1.JPG

睡眠不好。容貌易老

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推眼鏡)

影響睡眠品質的因素很多

綜觀所有可能影響的因素

。寢具。

則佔了大宗

我在寢具的選擇上一向很龜毛

床墊、床罩、枕頭等等

其實細分還有很多

但今天我想聊聊枕頭的部份

------♡我是枕頭挑的好睡眠沒煩惱的分格線♡------ 

2.JPG

選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真的很重要

因為枕頭要完美的支托自己的頭、頸、肩

怎麼支托相信大家在各種媒體上也看過那個圖形了

總之就是要一直線

過於柔軟(我說的是會陷下去的那種鬆軟)則不好翻身

隔天起床容易會腰酸背痛之類的 

3.JPG

說到底~

由於每個人的睡眠習慣不同

枕頭的高度、柔軟度(過硬過軟都不好)、材質等等

都會很直接的影響睡眠品質 

4.JPG

我最近遇到一顆MIT的GreySsa 格蕾莎熟眠記形枕

(久仰大名,我想要睡它已經想很久了XD)

從外觀看,它比一般的枕頭來得大

無重金屬、綠色紡織品

一堆認證我就省略不多說了

因為你可以自己去它的官網看

---> 點我去GreySsa 格蕾莎熟眠記形枕的官網瞧瞧 <---

我愛它的第一個原因

因為它是天絲!!!

自從我睡過我人生的第一套天絲床組

我就再也回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由奢入儉難啊) 

5.JPG

再來因為它抗菌防螨

對我這過敏人來說真的很友善

水感科技乳膠

吸濕透氣,讓我睡一整晚也不悶熱 

6.JPG

GreySsa 格蕾莎熟眠記形枕

柔軟支撐貼合包覆頸脖

7.JPG

因為它超軟Q(但不是會陷下去的那種鬆軟)

要我形容的話

我會說那是『紓壓軟』(各位聽的懂我在說哪種軟嗎!?哈哈哈) 

8.JPG

所以

比較有助於讓我進入深層睡眠 

9.JPG

由於我貴婦體質(自己說)

如果前一天沒睡好的話

隔天起床很容易肩頸僵硬外加腰酸背痛(誰不是呢!?XD)

嚴重的話還會頭痛一整天

倦倦的沒精神 

10.JPG

如果好幾天沒睡好的話

我氣色會很明顯的差 

11.JPG

相反地

如果前一天有睡好

那容光煥發的我照鏡子都會被自己閃到啊阿嘶(這邊採用了誇飾法哈哈哈) 

12.JPG

噢對了!差點忘了說

GreySsa 格蕾莎熟眠記形枕

有配自己的枕套噢噢噢噢噢

材質摸起來蠻舒服

但由於我是龜毛貴婦

我最近很迷戀真絲床組

所以我還是套上自己的枕頭套

睡起來94爽啊哈哈哈哈哈哈(爽朗笑聲) 

13.JPG

說這麼多說的我嘴巴都乾了(喝水)

剛好有想要換枕頭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 點我去GreySsa 格蕾莎熟眠記形枕的官網瞧瞧 <---

---> 點我去GreySsa 格蕾莎熟眠記形枕的粉絲專頁看看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