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面膜

大約都是敷個15分鐘左右就收工的

有經驗的少女們都知道

敷太久反而會回吸 ---> 反效果啊...

如果隔天需要出席重要場合、重要約會

或者有時候出國

因為經緯度不同

臉容易覺得乾燥緊繃甚至脫屑

這時候我一定會來片面膜來救救我急需被滋潤的荒肌啊

------♡我是救救老殘瓊的分隔線♡------ 

10.JPG

最近接觸到的這款面膜

---> 美之芙皙~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

佳慧佳慧 生物纖維面膜

蠻特別!!!

因為它有30ml的精華液

所以建議可以敷30-40分噢噢噢噢噢 

9.JPG

使用時

除了搭配按摩之外

也可以加熱使用唷 

8.JPG

一盒三片

整個外包看起來質感超好的

7.JPG

我特別喜歡佳慧佳慧 生物纖維面膜外包上的一句話!

[最美的年華遇上最美的自己]

6.JPG

。女人。

無論何時、何地、何種等級的年齡層

我們

都該好好愛自己

不為了任何人

只是單純的好好的愛自己

5.JPG

佳慧佳慧 生物纖維面膜特殊三層設計

可以完整又輕鬆的攤開整片面膜 

4.JPG

面膜的材質很不一樣

一般的面膜幾乎都是採用不織布材質

不織布面膜比較相對實惠

而生物纖維則比較適合敏感肌 

3.JPG

生物纖維很細

直徑是一般植物纖維的百分之一

約30~300奈米

因此面膜透氣不透水

與皮膚服貼度佳、富延展性

對皮膚的保濕效果更勝不織布及果凍面膜 

2.JPG

用的時候可以搭配家裡的導入儀

會有事半功倍的感覺噢噢噢噢噢

天氣太熱的話

還可以先把面膜放進冰箱裡備用

炎炎夏日敷上一片冰鎮過的面膜

爽快度不言而喻吧 

1.PNG                       

佳慧佳慧 生物纖維面膜

是我接觸的第一款生物纖維面膜

感覺蠻特別

一開始拿在手上的感覺很像果凍面膜

但果凍面膜會越敷越薄

生物纖維面膜則不會唷

敷在臉上感覺相當服貼不容易滑脫

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有興趣想嘗試看看生物纖維面膜的少女們

可以參考看看這款佳慧佳慧 生物纖維面膜

---> 點我去官網瞧瞧 <--- 

---> 點我看更多生物纖維面膜介紹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