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以來都很愛香氛用品

前段時間還接觸了芳療課程

無奈我是個一秒鐘幾百萬上下的女ㄌㄣˊ(與其做白日夢還是早點洗洗睡比較實際啊噗)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抽不出時間上課

只能在家自修

去圖書館找一些相關書籍

或者網路上也有海量資料可以爬

幾乎每天我都有點精油的習慣

不然就點熏香這樣(本人最愛藏香跟沉香)

所以講到精油這件事

不管是用來按摩、直接吸嗅、搭配水氧機、加入水中點蠟燭使用等等

這些我都挺有心得的唷(挺胸)

------♡我是每天都要來一點的分隔線♡------  

由於市面上的精油實在是太過琳瑯滿目

基本上我可以這樣說...

如果你只給得起香蕉

那你就只能請的到猴子(這句很好用!歡迎對號入座噢噢噢噢噢(笑))  

總之呢...

『便宜沒好貨』這句話完全適用於選擇精油這件事情上!

所以拜託!千萬!請不要買夜市的廉價精油!!!

尤其如果是拿來做直接吸嗅的話!很危險!

因為味道是直接上腦

如果你買的是廉價化學精油

代記丟大條了!!!

我個人經驗是頭會很昏

然後非常想吐...  

而茉莉這次要試用的芳香小舖

承載著阿育吠陀(Ayurveda)的精義

“芳香小舖”成功的將其運用於美容、美體、保健及五行音療律動概念

強調外在與內在美的密切聯繫,由內轉化為外的韻味之美

感受靈性合一的境界

滋潤、養護身體內在的氣質,使明亮美麗的光芒自然流露出來

以上這段文字我轉述官網

因為我本人打不出這麼優美的詞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圖這款是『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

---> 可以我點去官網看更多 <---  

我沒事就會跑去做全身屎霸

啊我拿到這瓶可以做什麼呢!?

我又沒辦法按自己(哭)

恩...

由於很久很久以前我學過美容

基本按摩手法還是記得的

所以就...只能便宜我男人惹...(眼神死)  

這瓶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吸收蠻快的

不會很粘膩

如果要按全身的話

我覺得要再調和一些荷荷巴基底油會比較容易施油

只按局部的話一定沒有問題  

這瓶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價位不貴

很適合剛開始接觸精油的朋友喲♡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芳香小舖】痊癒草舒眠安神精油

---> 可以點我去官網看更多 <---  

這瓶痊癒草舒眠安神精油

主要的味道是橙花

薰衣草味道很淡

橙花是我個人很愛用的一款單方精油

因為聞了心情會很好  

滴管式的設計

如果要加在水裡點蠟燭使用

這個設計是蠻大心的

因為精油倒出的量會比較好控制    

芳香小舖建議這瓶可以直接吸嗅

↓ ↓ ↓ 請看下圖示範 ↓ ↓ ↓  

滴一滴精油放在手掌心

雙手摩擦用掌心的溫度加速精油揮發

對陌生精油我的老師比較建議

不要一開始就拿很近直接聞!

萬一不舒服至少不是吸入太大量的味道

可以先用掌心搓熱後

朝臉輕輕的煽風聞味道

沒有覺得不舒服再合掌靠近鼻子聞  

爽快又療癒的泡個澡

再點個精油~

啊~~~(抖音)

還有什麼可以比這更能解放疲憊已久的身心靈呢!?  

除了上述用法之外

你也可以直接滴一點點在枕頭上

但不建議直接滴!

因為怕布料會變色噢噢噢噢噢.......

寢具用很貴的人

可以滴在小毛巾或化妝棉上然後塞進枕頭套裡  

這款痊癒草舒眠安神精油

價格也很親民

很適合新人入手喲  

---> 點我去看【芳香小舖】暖冬溫感助眠組 <---

---> 點我去芳香小舖看更多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