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白鞋是春夏穿搭時尚的必搭鞋款

因為不管怎麼穿都會很有型

2.Maa x Hong Wa這雙質感小白鞋我蠻喜歡

鞋款部分採用真皮製作

非常的柔軟好穿

不穿襪子單穿就很ok

出遊懶得帶襪子的時候

就很適合穿出門(面露微笑)

------♡我是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的分隔線♡------ 

2.JPG

鞋盒是手繪塗鴉風格

上頭印有2.Maa x HongWa各式經典鞋款

這種鞋盒設計真的很有趣 

3.JPG

這款Hong Wa 甜美可愛沖孔造型牛皮樂福鞋

總共有三款好穿搭的顏色(粉/白/黑) 

4.JPG

拿到實品我還蠻驚豔的

因為比網站照片的感覺更有實感

鞋面採用的是高科技超纖技術

獨家愛心沖孔設計

搭配高質感二層牛皮製作

硬挺卻不失柔軟度

5.JPG

側面跟鞋底LOOK

鞋底採用防滑膠底 

抓地力很棒

滑倒機率down down down 

6.JPG

最適合亞洲女孩的圓潤楦頭

獨家打版楦頭包覆性高修飾腳型

質感超纖兩層牛皮打造鞋身

厚底3公分加厚6mm乳膠設計好穿好走

7.JPG

這雙拿正常尺寸就可以了

如果腳背厚實的少女們

會建議拿大一號喲 

8.JPG

隨盒附上兩款鞋墊

像我常常會腳痛的人

鞋子的舒適度就很重要 

9.JPG

雖然直接穿就已經很舒服了

但我玻璃腳

還是加上鞋墊了(笑) 

10.JPG

穿上去感覺很合腳

腳掌包覆感很好 

11.JPG

獨家的愛心沖孔設計絕對是甜心女孩必備單品

搭配褲裝或裙裝都能輕鬆駕馭喲喲喲喲喲 

12.JPG

穿上立馬先找個鏡面拍個全身照LOOK

果然很好搭配 

13.JPG

鞋內墊是運用真皮舒適軟墊

底部很軟有彈性

走路感覺很舒服 

14.JPG

我本身喜歡做休閒裝扮

2.Maa x HongWa這款甜美可愛沖孔造型牛皮樂福鞋

就深得我心~~~♡

夏天這樣穿感覺好清爽 

15.JPG     

---> 點我看更多Hong Wa 甜美可愛沖孔造型牛皮樂福鞋 <---

---> 點我去2.Maa x HongWa官網瞧瞧 <---

---> 點我去2.Maa x HongWa紛絲專頁看看 <---

---> 點我去看2.Maa x HongWa的IG <---

---> 點我去MOMO買買買 <---

---> 點我去yahoo購物中心買買買 <---

品牌官方LINE@:@hqg0815z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每個人喜好不同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