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茉莉本人是醫護人員

工作時幾乎都要站著或一直走來走去

加上從前學生時代打工都是忙碌的餐飲服務業

長年累積下來的職業病(足底筋膜炎+靜脈曲張)

我的腿常常會跟我抗議

導致我但凡出門都必須穿Den數很高的小腿襪

(因為大腿襪或褲襪很難穿搭) 

不誇張!

我至少要穿到360 Den起跳的醫療彈性襪

否則我舉步維艱(掩面痛哭)

但是出門都必須穿小腿襪也讓我很困擾

因為小腿襪的穿搭限制

我根本不能穿美美的洋裝(再次掩面痛哭)

------♡我是擦乾眼淚拍拍自己要堅強的分隔線♡------

2.JPG

因緣際會下

我接觸到一款很特別的產品

--->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鞋墊

也許可以改善我的困擾 

3.JPG

取自大自然的力量 ---> 負離子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鞋墊加入Touri-on 技術

以上提供實測影片

大家看完應該就會更了解了  

4.JPG

Pi balance百巴倫品牌以「健康就是來自身體的平衡」為出發點

藉由大自然的力量再加上獨有技術

釋放出天然的負離子元素

幫助繁忙生活現代人找回身體的平衡

而負離子更被譽為「空氣維生素 」

所以相關產品種類不止有鞋墊而已

也有寢具衣服、護腰、手環等多項負離子用品噢噢噢噢噢 

5.JPG

但使用前還是要認真看一下注意事項喲!!!

1.不建議裝有心臟輔助裝置者使用

2.建議12歲以上使用

3.使用本產品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4.本產品非醫療性產品

5.因個人衛生問題,商品拆封使用後,恕不提供退換貨 

6.JPG

Pi balance 百巴倫 負離子鞋墊

主要材質成份是矽膠、聚脂纖維、彈性纖維和電氣石

鞋墊背面有很貼心的畫好尺寸了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腳型大小先做裁剪後再放入鞋子使用

7.JPG

像我最近入手一雙很好穿搭的牛皮鞋

這可無法穿小腿襪搭配啊........

所以我說此時我與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鞋墊的相遇

簡直是天作之合啊~~~~~~(撒花)

8.JPG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鞋墊男女適用

而且適用於各種鞋款

隨產品附上的中英文說明書

讓一般民眾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鞋墊加入Touri-on 技術的原理與應用 

9.JPG

此款鞋墊很輕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放置鞋墊之後會讓鞋內空間變小喲 

10.JPG

因為足疾纏身的關係(說得好嚴重XD)

我本人換過無數種鞋墊

希望這款鞋墊能解救我於水火啊啊啊啊啊~~~   

12.JPG   

---> 點我去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鞋墊官網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