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臉本身是那種很會吸水的超乾性+敏感性+混和性肌膚(這是什麼膚!?)

恩...那就簡稱叫我很難相處的難搞膚好了

像我這款資深少女

平常保養深度如果做的不夠

上妝的時候就會很容易浮粉

---------♡我是新品上市的分隔線♡--------- 

2.JPG

今天要推薦試用給大家看的是.......

--->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導播請下歡呼音效謝謝)

內容物為:

1.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15ml

2. 白酵胎盤緊緻晶露40g

3. 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50g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可說是熟女好朋友呢

3.JPG

就是這個!!!

2017年FG美妝評鑑大賞

精華液類TOP1(750支精華液品牌中票選第一名) 

4.JPG

上圖為全家和樂融融大合照

接下來我會依照保養順序

跟大家一一介紹出場 

5.JPG

洗完臉之後

先用上圖這支!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98.75% 15ml($1680)

每天2次,早晚洗臉後使用

此原液請用在保養的第一步驟

在完全沒有擦上任何東西的肌膚上直接使用

不需要先使用化妝水或是乳液

擦完白酵胎盤精華原液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一般的基礎保養

很建議在容易有細紋之處加強使用喲 

6.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硬要說的話

就是很仔細聞的情況下

會聞到一股很淡很淡的酒釀味道

吸收很快而且不粘膩

用起來非常清爽 

7.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緊緻晶露40g ($980)

幫助延緩水分散失 

8.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緊緻晶露的延展性很好

吸收速度也蠻快

聞起來幾乎沒有味道 

9.JPG    

最後擦這罐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50g ($1080)

這罐只能晚上使用喲

蛋白乳霜狀的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

延展性很好非常容易推開

淡淡的花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吸收速度蠻快

所以整套弄完感覺還是蠻清爽

有興趣的水水們很建議試試看唷

保水做得好。上妝沒煩惱

而且~~~屈臣氏就能買得到唷

---> 點我去CureCare安炫曜官網看看 <---

---> 點我去CureCare安炫曜粉絲專頁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