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髮質『太好』的困擾!?

我頭髮很細很細很~~~細!

而且我超級會掉頭髮......

再加上我是扁頭型

所以我在造型上最大的問題就是頭髮看起來比較塌

想要在家洗出女神級的豐盈空氣感髮絲

可以試試看新疆生眉草零矽靈洗髮精

扁塌髮、油膩頭都可以使用哟~~~♡

-----------♡我是塌塌髮掰掰的分隔線♡----------- 

2.JPG

ESSEHAIR易生絲致力於研究毛髮訊號

與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學系進行產學合作 

3.JPG

零矽靈的ESSEHAIR易生絲

添加頂級茶樹和迷迭香精油

每一次洗髮都是享受 

4.JPG

因為我的頭髮幾乎每兩個月就染一次

頭髮因此變得很脆弱

容易斷裂不說

每次吹頭髮的時候都很乾澀

所以護髮用品一定要用

而且用很大! 

5.JPG

長期下來

我的髮際線好像越來越後退了(哭跑)  

6.JPG

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的出現對我來說簡直是久旱甘霖啊~~~ 

7.JPG

之前我有用過他們家的其他用品覺得很喜歡

【美妝保養】我的濃密進化史@ESSEHAIR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雙效抗暈眼線筆/生眉草萃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8.JPG

使用新疆生眉草極萃精華

融合多元草本元素

並添和澳洲茶樹精油與法國迷迭香精油

清潔同時達到頭皮修護舒緩效果 

9.JPG

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質地是綠色帶黏稠狀

有點像海藻的顏色

味道相當相當好聞

自然清新的草本香氣

我真的超級喜歡(抱緊緊) 

10.jpg

使用方式跟一般的洗髮精有點不一樣喲

STEP.1 取適量洗髮精於濕髮上,以指腹按摩頭髮與頭皮至充足起泡,用水清洗。

STEP.2 重複上一步驟,並於頭皮停留3-5分鐘至養分吸收後洗淨。 

11.jpg

我覺得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的用量比一般洗髮精省

以我的髮量大約擠3-4下就很可以了

泡泡非常細緻

每次洗髮都是一種享受 

12.jpg

我會仔細按摩頭皮後先不沖水

然後先洗身體

洗完剛好沖全身

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可以多停留一段時間

約3-5分鐘左右

這個動作可以讓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的養分更好地被我們吸收 

13.jpg     

總結:

我覺得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真的非常適合我

洗完頭髮感覺很豐盈

重點我家的地板、梳子跟浴室排水孔超有感

請看下圖~~~

11  

因為頭髮明顯少很多

我自己也會無限回購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喲

---> 點我去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官網看更多 <---

---> 點我去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粉絲專頁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