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濕感測收納櫃-1.JPG

租屋族最苦惱的就是傢俱的去留問題

如果是完全空屋的情況下

沒有收納空間

只能自己添購收納櫃來使用

但添購時還要考慮之後搬家的方便性

除了美觀

最好是機能強大還要好搬運!

【+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

相當相當符合我的需求啊~~~

------♡我是聰明收納不求人的分隔線♡------ 

溫濕感測收納櫃-2.JPG

讓我來跟大家介紹【+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有多特別~

它有溫濕感測表!!!!!

隨時掌握氣候變化附有時刻表、濕度計和溫度計

方便調節週邊環境及每日衣著參考 

溫濕感測收納櫃-3.JPG

第一次看到收納櫃有這種功能

我真的下巴都要掉了(扶) 

溫濕感測收納櫃-5.JPG

組裝簡單方便又安全

不需要敲敲打打

更不需要一堆螺絲、釘子等複雜的零件 

溫濕感測收納櫃-6.JPG

高封閉性ABS塑鋼面板

看起來質感超好

承重能力強、更硬度耐衝擊、高封閉性加倍防塵防潮

結構穩固不易變形塌陷 

溫濕感測收納櫃-7.JPG

來~~~

所有的零件都在畫面中了

完全沒有任何五金噢!!!

茉莉覺得超強大的噎~~~~~ 

溫濕感測收納櫃-8.JPG

除了時刻表、濕度計和溫度計功能之外

附鎖的隱私收納

可以放置不能讓兒童拿到的藥物或重要貴重物品

安心度up up~~~♡ 

溫濕感測收納櫃-9.JPG

時刻表、濕度計和溫度計面板裝上電池前的Look~~~ 

溫濕感測收納櫃-10.JPG

【+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的結構很快就組起來了

不需任何工具即可自行DIY組裝

因為完全沒有任何五金

都是卡榫式設計

所以組裝的時候會需要用點力氣喲

溫馨提醒:

因為是卡榫式設計

組裝前一定要先確認一下零件的數量是否正確

免得裝到最後才發現缺件已經來不及囉...... 

溫濕感測收納櫃-11.JPG

多層抽屜式的收納櫃

可以輕鬆分類收納換季衣物

也可以收納各式寢具、枕頭、娃娃和各式生活用品

而且外觀蠻有質感又富有童趣

重點櫃子很深

夏天可以放很多衣服

冬天放個6~8件毛衣應該沒問題

收納櫃.jpg

我用衛生紙當比例尺

可以很清楚看到+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深度很夠

所以衣物很好收納  

溫濕感測收納櫃-12.JPG

時刻表、濕度計和溫度計面板裝上電池後的Look~~~

我家一直都沒有添購時鐘

覺得看手機就可以了

收納櫃就可以看時間我覺得很方便

有時候轉頭看一下就知道現在幾點了

溫度跟濕度也方便我做冷氣調節

隨時監控室內溫濕度環境 

溫濕感測收納櫃-13.JPG

底部金屬支桿滑輪耐重而且很安靜(免安裝)

讓我隨意搬動也不會吵雜喲 

溫濕感測收納櫃-14.JPG

最上層兩格是有附鎖的

重要的物品通通鎖進櫃子裡

就不怕我家小屁孩亂翻了哈哈哈哈哈 

溫濕感測收納櫃-15.JPG

隱藏的把手圓滑無毛刺防撞不傷手

抽屜尾端貼心附上防落卡扣

櫃子的三邊都是有背板的

所以抽屜拉出來以後不是空心的喲

除了更穩固之外

也比較不會堆積灰塵

更重要的還可以預防蟑螂老鼠喔哈哈哈哈哈 

溫濕感測收納櫃-16.JPG    

+O家窩是個台灣品牌,在各大網路通路算是有名氣的

品質和質感優於一般收納櫃

這款防潮溫濕度感應的萬用收納櫃

非常推薦給家中有小屁孩跟租屋族喲!

---> 點我去看生活好東西賣場 <---

---> 點我去看+O家窩的粉絲專頁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每個人使用習慣及喜好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