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灰矇矇的天空一年比一年嚴重

對機車通勤族來說真的好傷好可憐

除了戴口罩之外

幾乎是無計可施

所有的環境影響似乎只能照單全收......

------♡我是自己的健康自己顧的分隔線♡------ 

2.JPG

我本身是常常需要機車通勤的護理師

面對越來越惡劣的環境指數

我習慣戴口罩(連平常走路都會戴)

可以讓我多一層防護  

3.JPG

另外~

常吸油煙的婆婆媽媽們

吸煙或二手煙

都需要保養喉嚨

好險最近發現一款很有趣的產品

---> 台灣製造的 順天本草 2.5  

4.JPG

順天本草 2.5  

有國際專利的花椰菜萃取

防禦天王-魚腥草

搭配桑葉、麥冬門、桔梗及羅漢果

幫助體內環保

清潤、舒暢 

5.JPG

一盒15包(一包2g)

每天1-2包

可以直接口含或配水食用

6.JPG

一包2g的隨身包

輕巧好攜帶

說到順天堂集團

從1946年開始創辦了順天堂藥廠

在這些年的發展下

是業界很知名的中藥大廠

在2003年成立了順天本草公司

秉持著「自然.本草.健康」的理念

展開了本草養生的序幕

在這期間順天堂集團也榮獲了Discovery報導

受到國際媒體的肯定喔!真的是台灣之光呀~~~ 

7.JPG

順天本草2.5是順天本草股份有限公司所製作的

台灣品牌、台灣嚴選、在地製造

順天本草2.5的粉末看起來有點像黑糖粉

粉末乍看之下好像很粗

但其實吃起來口感相當細緻

吃到嘴巴裡立馬就會化開噢噢噢噢噢

聞起來很像小時候在中藥行吃到的仙渣餅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哈哈哈哈哈

重點吃完喉嚨不會非常涼但是好舒爽 

8.JPG    

作為日常保養真的蠻好蠻方便的

特別推薦給機車通勤族、常常吸油煙的家庭主婦、吸菸者(二手菸)

還有工作關係常常需要說話的業務、老師等等

平常身體照顧好真的很重要啊!

日常保健真的不能少

預防勝於治療!大家一定要保重身體!

一天只要一到兩包

呵護自己好簡單

---> 點我去順天本草看看唷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