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1.JPG

我最喜歡飯後或下午茶時間

來杯香氣滿滿的茶

再搭配一些小點心

為忙碌的一天稍稍停下腳步

舒緩一下心情再出發

------♡我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的分隔線------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2.JPG

茉莉最近發現一款香氣滿滿的茶--->My Tea Inc.

此為台灣茶葉的品牌

創辦人在茶香世家耳濡目染

進而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探索世界各地的好茶

引進到台灣

讓台灣人不必花機票錢

也能輕鬆享受異國風情的好茶♡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3.JPG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

來自斯里蘭卡的盧哈娜產區

具有佛手柑香氣加上錫蘭紅茶尾韻的清爽口感的特性

非常適合搭配甜點飲用

每包含有3公克 x 10 小包的法式伯爵茶包

外出旅行也很好攜帶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4.JPG

100% 錫蘭紅茶

佛手柑香氣加上錫蘭紅茶尾韻的清爽口感

獨有的藍色矢車菊香氣

打開包裝的瞬間便令我陶醉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5.JPG

高質感鋁箔夾鏈袋

重複開啟仍然可以保持新鮮

年輕又時尚的包裝

用來招待友人獲贈送親友也十分大方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6.JPG

三角形的立體茶包

讓茶葉有更多的空間能充分展開

出味快

香氣迷人~~~♡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8.JPG

飯後來上一杯 

心情上可以得到很大的滿足又能消食

下午茶時間我還會搭配一點小餅乾

或荷蘭傳統糖漿煎餅一起用(此為我的最愛~但煎餅剛好吃完了所以畫面沒看到哈哈哈)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7.JPG

用快煮壺煮開水沖泡

我自己習慣泡個三分鐘就好

然後大約可以回沖三遍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9.JPG

這款茶相當適合女生飲用

因為零卡路里

可以放心享受零負擔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10.JPG

我自己習慣會用小碟子

盛裝泡開的茶葉

要回沖的時候就很方便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11.JPG

有時候我會加鮮奶進去一起喝

就變成花香茶香十足的鮮奶茶

甜度又可以自己控制

真的是好喝又零負擔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12.JPG

剩下的茶葉我也不浪費!

把茶包剪開取出茶葉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13.JPG

搭配溏心水煮蛋加上自製醬汁一起冰入冰箱

隔天就能吃到很好吃的茶香溏心蛋喲~~~♡   

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14.JPG    

錫蘭紅茶味濃郁喝起來不苦澀

滑順香醇的口感

除了佛手柚的柑橘香以外

還有帶一點藍矢車菊的淡雅花香

滿口優雅迷人香氣

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法式下午茶

很推薦大家試試唷

---> 點我看更多No. 2 French Earl Grey 法式伯爵茶包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