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1

是說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了(不然一年要幾度?!)

老是收到一成不變的中秋月餅!?

還是千篇一律的鳳梨酥!?

今年

來點不一樣的新選擇吧~~~

茉莉這次要推薦一款很不一樣的『鳳梨金磚費雪』

法式甜點VS台灣土鳳梨

口感與滋味都妙不可言噢噢噢噢噢

------♡我是禮多人不怪的分隔線♡------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2.JPG

起士公爵家的禮盒設計很環保

整體看起來相當簡約大方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3.JPG

用台灣在地土鳳梨融合在法式經典蛋糕費南雪

可以說是中法合併的創新作法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4.JPG

以往收到中秋節禮盒

因為有時候數量太多

效期很短加上熱量也蠻高的

通常我會轉送出去

只留一點喜歡的自己吃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5.JPG

但是有為~~~

這盒起士公爵的鳳梨金磚費雪

我真的會捨不得轉送出去欸!(抱緊緊)哈哈哈哈哈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7.JPG

100%使用台灣土鳳梨呈現自然鮮甜

沒有人工添加

只用鳳梨肉

讓味道更濃郁

完全呈現自然鮮甜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6.JPG

使用法國飛雪奶油(Flechandbutter)

乳脂量含82%以上

味道更加醇厚濃郁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8.JPG

常溫環境下

起士公爵的鳳梨金磚費雪

可以存放7天左右(我覺得10天也沒問題)

一盒只有10顆我覺得很剛好

因為不會覺得吃不完壓力很大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9.JPG

起士公爵的鳳梨金磚費雪

採用他們獨家的AMP技術製作

延緩麵團老化時間

入口時口感會相對滑順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10.JPG

起士公爵有出很多甜點跟蛋糕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實體店面逛逛喲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11.JPG

因為職業別的關係

我本身很不敢吃鳳梨

而且一般鳳梨酥的口感我很不愛

連鼎鼎大名的微X山丘我也不愛

但是這個鳳梨金磚費雪我可以(舉右手發4)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12.JPG

口感滑順內餡酸甜適中

香氣很夠而且吃的到果肉

每個獨立包裝上都有清楚寫上成分跟保存期限

熱量約134.3大卡

比一般鳳梨酥熱量低喲!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13.JPG

蛋糕體的部分還很有創意的額外添加了蔓越莓果乾

口感比一般正常鳳梨酥更好

味道真的很不一樣

如果苦惱過節送禮不知道要送什麼的人

可以考慮這款起士公爵的鳳梨金磚費雪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14.JPG

加入官網會員有優惠活動

採購前不妨留意一下再出手喲 

風梨酥 鳳梨金磚 鳳雪 甜點 起司公爵 中秋禮盒-15.JPG    

門市資訊: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B2F

台南永康店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高雄明倫巨蛋店

---> 點我去起士公爵的官網瞧瞧 <---

---> 拉奇始大讀者專屬九折優惠請點我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口味、喜好皆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