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1.JPG

說起打電動這檔事兒

茉莉可以很驕傲的說『打電動的小孩絕對不會變壞』(挺胸)

而且越打越聰明

譬如我自己(真敢說)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小孩

我一點都不排斥他們打電動

然後不瞞各位說~

茉莉本人從小到大都在打電動

從一開始的掌上型俄羅斯方塊、紅白機、game boy、

sega md、sega saturn、ps1-3、n64、wii、xbox....等等

以上這些.....我都玩過

可能還有一時沒想到沒寫出來的呢(笑)

天吶~清單寫出來突然發現我好誇張(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啊哈哈哈哈)

由於我整個童年跟青少年時期都在打電動

『電視遊樂器』佔據我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到了這個年紀的我

在某種程度來說我很復古(誒~也可以說我是返樸歸真啦)

於是後期出的各類『復刻版電視遊樂器』我也不太想放過

就是一種緬懷過去美好的小快樂啊~~~

------♡我是回憶~過去~快樂的相思忘不了的分隔線♡------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2.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遊戲機~

來!

『SEGA MD 復古遊戲機』~復刻再現!

童年的夢幻機種!

復刻外型,卻擁有更先進的貼心設計

內建67 款經典遊戲、18款 Bonus

總共 85 款經典遊戲~~~(興奮抖音)

搭載著2.4GHz技術的無線控制器

從前只能搭配映像管電視(可能螢幕還很小)

現在我能在大螢幕高畫質電視享受暢玩 SEGA Mega Drive 的經典遊戲

讓玩家無限回味、暢意快打噢噢噢噢噢!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3.JPG

SEGA Mega Drive Flashback 主機支援 HDMI 720P 高畫質輸出

還搭配了兩支2.4GHz 技術的無線控制器

更支援SEGA Mega Drive舊遊戲卡匣

最貼心的還有7秒遊戲重播功能

重點!

它能不管在任何時刻不限次數

都能按下搖控器上重播鍵,

讓你再次得到獲勝機會噢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4.JPG

除了 Sonic 音速小子、Virtua Fighter II VR 快打 2

Phantasy Star夢幻之星、 Shining Force 光明與黑暗

Golden Axe 戰斧、MortalKombat 真人快打...等

這裡頭的每款遊戲

都是資深玩家回味無窮的經典之作啊啊啊啊啊啊~~~~~~(高八度抖音) 

批ㄟ屎:

在電玩小神童的家裡

畫面背景剛好出現SEGA的對手任天堂各位不意外吧哈哈哈哈哈哈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5.JPG

內容物簡單不複雜:

主機(內建85款經典遊戲) X 1

無線搖桿 X 2(需要4號電池兩顆)

(沒有附電池個人覺得可惜...急著要玩家裡剛好沒電池各位知道我有多煎熬嗎!?)

(總之我覺得這台沒做充電式的真的很可惜...)

(但反正無線玩起來真的很清爽!而且免配對~更爽!哈哈哈)

變壓器 X 1

DMI線 X 1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6.JPG

雖然無線搖桿需要電池而我家剛好暫時沒找到電池我心急如焚

但冷靜想想~

無線搖桿真的是清爽多了!

看我後面的復刻版任天堂長長的一堆線就知道

玩的時候很爽

但是要收的時候就覺得很麻煩啊啊啊啊啊啊啊~~~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7.JPG

主機相當輕巧有造型

按鍵鈕也不多

操作也相當簡單超適合我鵝紫這種入門玩家

ON→OFF 切換鍵

開玩時切到ON就可以進入遊戲世界

按下 MENU 就能看到85款遊戲

任君挑選噢噢噢噢噢~~~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8.JPG

這款遊戲機貼心的保留了卡匣插槽

可以支援資深玩家收藏的 SEGA Mega Drive 舊遊戲卡匣

為了讓玩家玩得更開心

獨家推出了 7 秒遊戲重播功能

讓你在遊戲中任何時刻可以不限次數的按下重播鍵

為了不讓玩家破不了關玩到森77

這個設計還真是貼心啊~~~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9.JPG

SEGA MD的復古遊戲機配備兩支搭載2.4GHz技術的無線控制器

無線=無限制

此搖桿按鈕不會很複雜

rewind為卡匣遊戲重播、start可暫停或開始、還有ABC及XYZ鍵

都能依照不同的遊戲,發揮不同的效能

大致跟大家分享一下控制器的細部

如果有誤植或打錯的地方,再拜託告訴我囉^^

按MENU可以選單頁

A鍵:存檔

B鍵:讀取檔案

C鍵:10個檔案存取選擇

向下鍵:退出遊戲

START鍵:回到遊戲

向上鍵:切換畫面上模擬傳統電視CRT的掃描線效果

REWIND:7秒重播鍵(按下去畫面就會回到遊戲玩時的前七秒,非常適合卡關時使用)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10.JPG

安裝相當容易!!!

只要將HDMI以及電視機做連結

再將變壓器插入插座就立馬能玩囉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11.JPG

上圖這個是有線控制器的插孔

基本上我覺得用不到(而且也沒附線給我XD)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13.JPG

是說~這款遊戲機真的有夠輕巧! 

我鵝紫說要幫它量體重

並且要我常常借他玩(笑)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14.JPG

我額紫很識貨!

一開場就選了經典的音速小子玩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15.JPG

看到我鵝紫專注打電動的神情

不免讓我淡淡的想起

那些年~我爆肝翹課破的關啊~~~(小朋友不要學!)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16.JPG

當然~

卡關也是難免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真的蠻鼓勵孩子玩電視遊樂器的

因為我個人覺得比起手遊或線上遊戲

那種很容易讓人花大把時間沈迷的遊戲

這種單機版的電視遊樂器

關卡制~

容易開也容易關

不會讓孩子無上限的玩個沒完沒了

而且更能訓練孩子的反應

真的是會越玩越聰明噢~~~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電視遊樂器/ 無線控制器/ 高畫質輸出-17.JPG    

---> 點我去官網瞧瞧 <---

---> 點我去FB粉絲專頁看看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喜好、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