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JPG

最近家裡正在如火如荼的裝修著

很多家具跟家電都在陸續購置中

新的家電質感必須跟家裡裝潢和諧融入

再加上剛過完年不久

我們家冰箱被年菜塞好塞滿的景象還歷歷在目

這次鎖定入手的冰箱有幾大亮點

1.它必須非常美!非常時尚有質感!

2.它必須非常大!大到讓我可以囤小年夜到初五的年菜並且游刃有餘

3.它必須非常省電!最好還不能太吵!

4.它必須要有厲害的保鮮及除臭功能!冰箱用久了味道真的會很可怕!!!

5.它必須要很好收納!因為我們家的人個性都很像倉鼠!(笑) 

綜合以上5點[必須要]的特點

我最終選定-->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雙門冰箱

這是一台極美的優雅的且無邊框玻璃的鏡面雙門冰箱

就算放在客廳也零違和!!!超融入!!!

而且它讓整個居家空間看起來更有質感了唷!!!

------♡我是開始期待過年的分隔線♡------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JPG

上圖這個畫面大家一定相當不陌生

這幾乎是每個家庭天天都會看到的景象

尤其每逢過年必爆滿

食物東塞西塞好不容易塞好塞滿

但找東西就會變得超級艱難...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3.JPG

還有一種畫面就是冰箱溫度忽冷忽熱

結霜結的利害都可以拿去當挫冰賣了(苦笑)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4.JPG

於是...

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雙門冰箱

就這樣降臨在我家客廳了~~~(導播請下歡呼音效)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2.JPG

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雙門冰箱

冷凍有效容積163L

冷藏有效容積445L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5.JPG

優雅無邊框玻璃鏡面的外觀設計

可以非常萬搭的融入各種裝潢風格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6.JPG

超級無敵大空間大容量!!!

高質感內裝走的是明亮潔白路線

層板架是強化玻璃設計

感覺什麼東洗都裝得下啊~~~~~!!!(驚呼連連)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7.JPG

[1級能效]

有效容積總共為608公升

但每年的耗電量居然只要324度!!!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8.JPG

我要再說一次!!!(其實已經說了很多次XD)

無邊框玻璃鏡面真的西北好看!!!

超美麗~~~!!!!!!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9.JPG

像我們家最近裝修中難免很多陌生人來家裡

每個看到這台冰箱的人反應都一樣

路人+工班:

[這台某秀齁!?]<---這是台語,意思是感覺很貴很豪華

[好高級的冰箱!]

[這台很夠冰噢!]<---空間很夠的意思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0.JPG

無邊框+獨特的鏡面設計

讓家中有視覺延伸的效果

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不只是冰箱!

更是優雅的裝飾品

為家中多一些點綴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1.JPG

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的後輪是可以移動式的!

即使它很巨大

但挪動起來卻一點都不費力

而且前面是可以調水平的

可以更靈活應用~不侷限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2.JPG

冰箱內部有傳統的溫度控制鈕

但如果你以為這台只有這點能耐!?

我只能說~~~沒那麼簡單啊!!!!!!(食神式的吶喊)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3.JPG

[觸控式面板操作]

可以滿足不同家庭對溫度的需求

例如:

家裡人多東西冰的多

或者逢年過節之類的

溫度就要調稍微低一點(max)

如果只是新婚小夫妻偶爾煮東洗浪漫一下的那種

可以調到最小(min)就好

我們家目前是調到中間而已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4.JPG

不只如此~~~

GR-AG66T(X)可以一鍵快速製冰

也可以一鍵設定ECO節能模式

夜間或長時間外出時就可以設定成ECO節能模式

不需要打開冰箱也能輕鬆操控

這才是真正的節能啊~~~(抖音)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5.JPG

超級深又超級大的空間

真的很好擺噢~~~

尤其以前隨便買點什麼鍋底之類的

冰箱一下子就滿了而且還可能塞不下...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6.JPG

如此看來GR-AG66T(X)進駐我們家之後

真的可以買到剁手也不怕塞不下了

說不定還可以找朋友來開趴了呢(開香檳ing)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7.JPG

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能短時間降至零下-27度噢!!!

保持冷凍食材的風味及鮮度絕對不馬虎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8.JPG

【日本東芝Toshiba】雙門大容量冰箱

獨家搭載約-3℃抗菌鮮凍功能!

日本品質~~~變頻壓縮機10年保固噢噢噢噢噢噢!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19.JPG

獨家搭載ULTRA FRESH 約-3℃抗菌鮮凍功能

從美式賣場買回家的牛排再也不怕冰壞掉了

我以前的冰箱常常把我心愛的牛排冰壞...

因為真的冰壞太多次

搞得我很肚爛(小朋友這句不要學!)就再也不買牛排回家了

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獨家搭載的

---> ULTRA FRESH 約-3℃抗菌鮮凍功能

因為它能快速冷卻

常溫食物可在100分鐘內達到溫度3℃

比一般機種快約1.3倍

再過40分鐘後可達到約-3度C微凍結溫度

約-3℃可以讓肉品呈現微凍結的狀態

讓我心愛的魚品或肉品微凍結

一星期內都可保持最新鮮且最佳狀態噢噢噢噢噢!!! 

蛤!?你說約-3℃微凍結狀態很抽象!?

好~~~我跟大家具體形容一下好惹

約-3℃微凍結狀態就很像你去到日本料理店吃生魚片的時候

表面看著好像沒什麼

但一口咬下還有點微微結冰的港結

所以約-3℃微凍結狀態很好處理肉品

因為它不會是[凍結]狀態

也不會是[軟綿綿]狀態

用刀子切割處理上會超~俐~落~!!!

當然~~~

如果你家的刀子不利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惹(噢我真是廢話王啊哈哈哈)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0.JPG

整台冰箱的冷藏跟冷凍都有雙層除臭作用

DUO HYBRID雙混合冷凍冷藏抗菌除臭裝置

可以有效防止異味及細菌孿生

保持生鮮食材的鮮美

重點!!!!!!永久不須更換耗材噢噢噢噢噢~~~~~~~

而冷藏室最底層的大容量蔬果放置區

--->AG銀離子抗菌蔬果室

能有效抑菌保持蔬果的鮮度

可移動式的隔板+超大空間

讓我運用起來更靈活更有彈性

連開三天的火鍋趴都不怕了啊~~~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1.JPG

多功能的便利盒設計

可以讓我的擺放空間更加靈活唷

[收納]的奧義不是單純把東西[收起來]而已

而是收起來的同時要能[一目了然+容易取用] 

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在[收納]這個項目表現得很出色

有別於一般冰箱

生鮮食材容易被塞好塞滿

但塞好了就拿不出來(大部分是被遺忘了XD)

等到逢年過節要大掃除清倉的時候

才驚覺浪費了好多東洗呢........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3.JPG

上圖這些東洗是我們家舊冰箱拿出來的東洗

我還著意多添購了一些

基本上...

光那盒鍋底我就塞不進我的舊冰箱了

依照以往的做法就是要拆開分裝然後依舊是塞好塞滿...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4.JPG

但是現在我有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

各~位~觀~眾~~~~~

搭拉~~~!

請看上圖(手指上面)

冷凍空間居然還剩這麼多!!!

其實我沒有要幫X官火鍋打廣告

有逛過賣場的婆婆媽媽們應該會知道

這盒超巨大!!!

擺在旁邊的是X美水餃來著(其實也很大包)

上面還有火鍋的好朋友--->X冠火鍋料綜合包呢

因為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有魔術大空間

真的是連開7天火鍋趴也沒在怕啊哈哈哈哈哈(爽朗笑聲)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5.JPG

我們家原本小冰箱冰的滿滿滿 

但挪來這台收納櫃大冰箱後感覺還很好裝

重點所有的東西都能被整齊擺放

以後找東西可以更快速更省能源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6.JPG

因為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很好收納

所有的東洗可以一目了然

真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京劇甩頭)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7.JPG

冷凍室有抗菌除臭裝置

搭配AG+ BIO除臭裝置

讓生鮮食材保鮮的同時更不會產生異味噢噢噢噢!

冷藏室為LED Hybrid混合除臭

透過LED光能於光催化劑

可以分解乙烯氣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8.JPG

值得一提再提的是!!!

日本品質的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

10年變頻壓縮機保固噢噢噢噢噢~~~~~~~!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29.JPG

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還有一點很值得稱讚!

就是它的[超靜音壓縮機設計]

放在客廳也不會覺得吵噢噢噢噢噢~~~!!! 

覺得家裡廚房不夠大的朋友們也不用煩惱

正常小家庭的廚房都放不下的(搭肩)

只要動線有設計好

這台很美!

放在客餐廳當作裝潢的一部分一樣很OK

你看我都拿來當穿衣鏡阿哈哈哈哈哈

雙門冰箱/大空間大容量/快速冷凍/日本東芝Toshiba-30.JPG       

日本東芝Toshiba(GR-AG66T(X)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甚至比我要的多更多!(手比愛心)

忍不住開始期待過年了

下次置辦年貨不用顧慮太多

想買就買因為我家冰箱太好冰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生鮮食材丟進去真的很快就到達理想溫度

我再也不怕東洗冰壞掉了

可以放心買牛排回家煎了了了了了了~~~~~~~~(歡呼的回音)

---> 點我去日本東芝Toshiba官網看更多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喜好、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