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20130516-DSC04624

五歲以下健保給付一年兩次的塗氟

政府的美意當然是要多多利用啊!

阿樂仔已經長了八顆金剛牙

一直拖到現在才去塗氟

哎呀呀~我真是懶惰的媽咪(汗)

阿樂仔是那種不給人家碰臉的搞怪小屁孩

所以這麼特別的第一次

還是交給胡桃鉗好了

我運氣還不湊(因為我是拉奇始大嘛♥)


預約不用等超過一個月

交通資訊麻煩自行移駕到 ↓↓↓↓↓↓↓↓↓↓↓↓↓↓↓↓

http://www.nutcracker-dent.com/contact.php  (不得不哦漏一下!他們網站真的做的好可唉

這裡還蠻好找的

連我這路吃都找的到XD


登愣~~~位在2樓的胡桃鉗

20130516-DSC04625  

電梯門一打開整個氛圍都兒童起來了溜~~~♥  

推開這道歡樂的大門,裡面更是不得鳥!

因為實在是太歡樂了~阿樂仔根本懶得跟我囉嗦

自顧自的開始在場內熱情奔跑了起來

20130516-DSC04571  

隨處可見充滿童話味的胡桃鉗娃娃~~~(阿人家就叫做胡桃鉗咩,你這不是廢話了嘛...)

20130516-DSC04574  

20130516-DSC04582  

20130516-DSC04583  

20130516-DSC04604  

如果不是阿樂仔奔放到一個無法控制

我還真想數一數到底有幾隻胡桃鉗娃娃(數支數支~胡桃鉗有好多支@@)

連廁所我都沒去參觀~嘖!(我超愛參觀廁所的啦,不知道是什麼奇怪的癖好降子...orz)

--------------------------------------------------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胡桃鉗很棒的是,很多玩具可以讓小朋友卸下心防 →→→ 也可以說是一種很奸詐的商業手段XD

20130516-DSC04578  

20130516-DSC04586  

小玩片刻後~小姐叫了阿樂仔的名字(咦?對齁~我今天好像不是到親子館,差點忘了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XD)

不過診間不能拍照啦~所以......

20130516-DSC04591  

進到診間後,連我這討厭看牙的人都覺得很放鬆♥

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可愛的貼紙(咦?怎麼這些騙小孩的招數都很似曾相識,小朋友都很買單,嗯~不湊不湊♥)

還有一杯俗稱"草莓果汁" →→→ 實際上就是氟啦!!!(為了哄騙小孩,什麼gay鬼gay拐的招都屎出了XD)


醫生阿姨跟護士小姐整個就很耐屎(真不虧是專門搞兒童的牙醫診所♥)

醫生阿姨很詳細的解說整個看診流程才動手(掰了胃~阿樂仔是給韓依彣醫師看的)

塗氟過程快又準的在一分鐘內搞定!(低頭看錶)

阿樂仔意料之中的不配合XD

但是可以順利完成任務我已經十分的感激涕零了(灑花)♥

而且意外發現~原來阿樂仔不只八顆金剛牙,後面也開始在發芽了@@

塗完之後醫生阿姨又詳細的跟我解說阿樂仔的牙齒狀況並且教我怎麼幫小孩刷牙

這時候阿樂仔已經被貼紙攻勢服侍的相當滿意♥

整個塗氟過程算是圓滿順利

好險我把這重要的第一次交給胡桃鉗~呼(拍胸)

出了診間還有小玩具可以帶回家♥

20130516-DSC04593  

看到左邊那格空虛的盒子嗎?

沒錯!最後一台限量版小車車就被我挑走啦XD

20130516-DSC04622  

降子有玩有吃又有得拿

請問要價幾多錢呢???(神經病的自問自答中)

掛號費總共繳出$150大洋♥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掛號小姐比較不那摸親切吧,噓~這是我們秘密,不能說是我說的唷(眨眼)

繳完就回家了嘛?

單藍不是!阿樂仔又玩開了......

而且最後還不肯走,被我硬架上推車

節目最後就為各位歡樂鉅獻幾張玩樂照吧♥


正在跟互訴小姐玩躲貓貓ing......

20130516-DSC04610  

20130516-DSC04611  

20130516-DSC04612  

20130516-DSC04614  

20130516-DSC04594  

阿樂仔到此一遊貼貼區~~~

20130516-DSC04598  

捆工阿樂又再搬運了......

20130516-DSC04599  

20130516-DSC04615  

20130516-DSC04623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本篇老娘自費 ★☆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蛋堡娘
  • 椰?現在就可以塗了唷?之前查網路看說醫生建議最好2歲再塗捏?
  • 胡桃鉗的草莓果汁好像可以吞食(但不是齁搭的那種XD),不然一般會比較建議等小孩會漱口再去比較好♥

    。Lucky Star。 於 2013/05/17 20:29 回覆

  • Emily
  • 如果不說是牙醫診所
    還真會當成小朋友去遊樂園耶
  • 就是說啊~~~~~~哈哈哈哈哈哈

    。Lucky Star。 於 2016/10/27 17:07 回覆

  • whenwas
  • 哈哈!小孩怕牙醫,能分散注意力很好
  • 真的真的!!!!

    。Lucky Star。 於 2016/10/27 17:07 回覆

  • mocha
  • 這環境也太優了吧
  • 很不錯啊!小屁孩好洗荒(心)

    。Lucky Star。 於 2016/10/27 17: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