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1.jpg

我的來去不留痕跡---3M無痕浴室清透防水收納系列-肥皂架 + 日式止滑按摩墊 -魚型♡

話說我們家的肥皂架,應該是當初建商預設的衛浴組

因為年久失修+經過好幾任房客的無情摧殘

樣子已經令人十分不忍直視,我決定把它換換換~換掉!

是的!又是我的前房客...害我整修浴室整個沒完沒了@@

繼 【歡樂。家居】醜浴室徹底大改造。單金釦方型防霧鏡附平台+白色戀人牆角三層架+麥緹防水雙門吊櫃♡

and 【小人。屁事】DIY馬桶蓋變身大成功。親愛der~我把馬桶變票釀了♡ 之後

這次的浴室改造算是小K屎了...掰了胃~其實循環扇也是壞的,之後還得找個時間搞定它...(擦汗)

A你胃~本次鎖定的目標是3M無痕浴室清透防水收納系列-肥皂架$169大洋

再加上日式止滑按摩墊 -魚型$119大洋,有沒有好棒好划算(請拍手~謝謝)

其實原本我們家根本不用肥皂的,後來因為常常要教小朋友洗手

肥皂是人類使用最早的界面活性劑,而且很容易沖洗乾淨

所以目前我們家洗手是用肥皂+洗手乳交替使用,效果很不錯唷

-------------♡我是3M無痕浴室清透防水收納系列-肥皂架的分隔線♡-------------

po-2.jpg

我們家同時也是3M的愛用者,因為可以重複使用,不需要破壞牆面,而且支撐力很強!

曾經買過很多吸盤式的收納系列,可是隨便放點小東西上去就會掉下來...= ="

po-3.jpg

安裝前,先把牆面刷洗乾淨並擦乾,然後拿出附贈的酒精棉片再次清潔

牆面做好徹底清潔,才能確保貼合的效果達到最棒最厲害的境界唷!

po-4.jpg

各位一定有過的困擾就是,肥皂架積水,如果持續一段時間就會變得很難清洗

這個肥皂架採用的是弧度凹槽設計,可以有效排出水份

而且卡榫是活動式的,就算下好離手還是可以拆下來做清潔,不需要額外浪費無痕膠

po-5.jpg

出現了!!!令人不忍直視的肥皂架!而且還有前房客留下的菸頭燒焦痕跡...(丟筆)

拿出附贈的酒精棉片做最後的清潔,這邊值得注意的地方是--->無痕膠的貼法

無痕膠有兩面,一面for牆面、一面for肥皂架,可別搞錯了蛤(指)

po-6.jpg

固定好之後,如果哪天你突然想挪地方貼,沒光吸~對準無痕膠預留的地方一拉

絕對不會在牆面留下半點痕跡!蛤!?你說沒圖沒真相,要我拉拉看!?

喔~敗偷幾勒,好好的我幹嘛浪費無痕膠啊!?

這種貼上去都不會掉的東西,沒事幹嘛手癢拉他啦,我又不是爬帶~茄

然後我本來想說買3M那個就已經有夠厲害很夠用了

沒想到滑鼠點著翻著就被我看到這個很妙很神奇的東西♡

-------------♡我是日式止滑按摩墊 -魚型的分隔線♡-------------

po-7.jpg

為什麼說這個東西很妙很神奇!?

因為這個日式止滑按摩墊,不只是按摩墊,還可以當肥皂架、止滑墊,當小孩洗澡玩具應該也是很ok的

po-8.jpg

3片$119大洋,而且有這麼多功能,降子是不是好妙好神奇又好划算

(主婦們最喜歡追求"划算"與"優惠",偽少女與真少女的差異就在這裡了XD)

po-10.jpg

約一個手掌大,本體清楚標示材質為PVC

po-9.jpg

一面是吸盤、一面是顆粒,吸盤可以吸的非常緊唷!

顆粒面摸起來並不會很粗糙,我們來實際測試一下好了,因為本人很怕走"健康步道"降子...

po-11.jpg

可以隨意的貼在浴室各個地方,我目前是貼在浴缸裡,止滑效果很好,可以保護我的生命安全(笑)

整個人踩在上面的感覺很舒服,完全沒有走健康步道的Fu~~~很棒、很爽、很蘇胡

洗頭的時候可以邊洗邊做腳底按摩,好順便、好快樂♡

po-12.jpg

當肥皂架也非常非常稱職唷!

可以隨意貼在洗手臺或浴缸邊,而且貼的位置不需要刻意保持乾燥,濕濕的貼也非常牢靠!

便宜又好用的好物,熱情推薦給大家啦,打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哪裡買!?

3M無痕浴室清透防水收納系列-肥皂架: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04006

日式止滑按摩墊 -魚型: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115448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