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 ↑ ↑ 職業病很嚴重的路人小朋友 ))))))

其實已經不記得我們家浴室通風扇到底壞了多久,好像從搬進來的那天起它就從來沒正常過...

無奈房東覺得麻煩一直不願意幫我們修繕,然後以前我根深蒂固的覺得這件事情會很貴很麻煩

於是所有的人就通通放給它爛爛爛~爛下去,而且我們家浴室沒有窗戶

導致我常常有一種跑去撒哈拉沙漠洗澡的錯覺~~~(已中暑)

事實上我錯的好離譜,自己換通風扇原來一點都不貴不麻煩啊啊啊啊啊~~~

(批ㄟ屎:我真心覺得我可以去考水電工了啊...)

我在特力屋買這款中一和風型通風扇JY-9009只要550大洋

然後拆卸+安裝通通可以自己來,完全不需要請外面的師父弄

接下來我會詳細教學 ---> 丈量拆卸方法安裝方法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是別走開!不要轉台繼續看下去的分隔線♡------------------------

2.jpg

這款中一和風型通風扇是越南製造的,有經過安全檢驗

電壓:110V/60Hz。風量:100m³/h 

聽說『培林馬達』蠻耐用的,而且這個價錢個人覺得CP值很高!

當然~各位還是要依照個人需求,選擇自己想要與可安裝的浴室通風扇

一般來說,浴室通風扇的標準尺寸大約落在21cm x 21cm(外蓋拆開後的尺寸)

購買前請先把家中的通風扇外蓋拆開來測量才會準確唷!(請筆記)

3.jpg

通風扇拆開包裝後,內容物有這些 ---> 主體1枚、說明書兼保證卡1枚、螺絲4顆

(批ㄟ屎:拆開來就這樣了,不需要另外做組裝)

4.jpg

功率:18W,安裝前還是要非常非常詳細、仔細的閱讀說明書

正常情況下使用 ---> 保固一年、換修材料免費!

畢竟是電器用品嘛,請務必小心謹慎操作~乖!

5.jpg

外觀非常簡約、大方又時尚♡

6.jpg

這邊要請大家特別注意的是『火線』『中性線』的區分

有些機型甚至會搭配到『地線』,進行接線動作時請務必格外小心(請筆記謝謝!)

7.jpg

通風口 Look

8.jpg

新舊通風扇拿來比一比~~~

這邊要請各位用力畫重點的是 ---> 風扇開口位置!

有些風扇開口是朝上的(直排式)!!!我家這款是朝旁邊的(側排式)

選購前請先把舊的通風扇拆下來確認(請用力筆記!)

9.jpg

這次的安裝工作,我很認份的交給我男人了,因為大肚婆觸電可能會影響胎兒

(好啦~我承認拆的時候太有信心,懶得關電燈結果就觸電了... <--- 很危險!孕婦小姐不要學!)

所以這邊有個五星級考題,請大家務必非常用力畫重點 ---> 拆、卸時,一定一定要關燈啊!!!

安裝時,也請記得先把外蓋拆掉,右上圖很明顯是NG示範,接好線才拆外殼會不好施力...

然後我還要囉嗦一件事情就是 ---> 有些大樓的風口需要連接排氣管!

我們家是不需要的,所以很省事~~~哇哈哈(撥瀏海)

10.jpg

搭啷~~~裝好了!♡

打開電源的那個瞬間,我們全家都拍手歡呼並且感動的相擁而泣 <--- 有沒有這麼誇張!?

至於噪音部分呢~~~我沒有分貝機可以測量給各位看,但是說明書上面寫著:29DB

個人覺得聲音挺小的,以後我們家浴室可以常常保持乾爽

還可以把小屁孩尿布臭臭的味道通通趕出去真是太拌了~~~噢耶♡(芭蕾舞式的旋轉)

11.jpg

從此以後~~~浴室乾爽了、人也清爽了啊啊啊(神采飛揚的麻雀跳躍)

哪裡買!?

中一和風型通風扇JY-9009: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83976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囉(鞠躬)♡

share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