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從小就是一個超級電視兒童(痾...這樣有很值得驕傲嗎...!?)

隨著年齡增長

如今的我已然長成一枚不折不扣的超級追劇魔人

從幾年前的甄環、步步驚心、步步驚情、

宮鎖系列(1-3全部我都追完了!連外傳跟電影也順便追了!)、

到後面的羋月、女醫明妃傳什麼的我全追了!

我最瘋狂的時候,大概一天可追7-10集(別懷疑!我連上廁所洗澡都在追...)

韓劇嘛...在很克制的狀況下,還是不小心追了一些...

什麼奇皇后、來自星星的你、擁抱太陽的月亮、沒關係是愛情啊之類的

唉唷~看的我每天心花怒放啊啊啊啊啊啊(眼冒金星)

然後呢.......

我還特別喜歡開著電視睡覺

睡前不追個幾集就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啊啊啊(姊中毒很深!壞習慣大家不要學!!!

好險我家基因相當不錯

眼睛被我這樣摧殘視力居然還能維持左右眼1.2

真是謝天謝地阿彌陀佛阿們好感恩啊(雙手合十)

但是有為...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我這樣

擁有金剛操不壞之眼好嘛...

說到這裡~~~

各位是不是好羨慕我這樣追劇追到走火入魔卻又視力1.2嗎!?(有人在羨慕這個的嗎...!?)

來!我要用力推薦你這台電視!(購物頻道購物專家上身)

-------------♡我是走過路過千萬別放過啊的分隔線♡-------------

2.jpg

來! 就是這台!!!

型號:50IW6500,BENQ 50吋智慧藍光不閃屏LED液晶顯示器 (導播請下歡呼聲)

有了這台,我可以追的更狂了哈哈哈哈哈(這樣真的好嘛!?XD)

3.jpg

先來檢視一下外箱好了(我這篇是開箱文啊,看到箱子不意外吧XD)

護眼技術一直是近年BenQ持續研發的重點

從不閃屏、低藍光,再到之前推出的智慧藍光,不斷演進的護眼科技

我之前就有參加過他們家的護眼大會呢

可以參考我的舊文章 --->

【3C。話題】培養耳聰目明的孩子從護眼開始。BenQ護眼力顧腦力茶敍活動♡ 

我那時候就覺得BenQ很用心!

當看電視這件事情變的有點不可避免時

與其跟小孩規定一些連自己都做不到的天方夜譚

不如增強硬體設備!把電視升級成護眼廣色域  

4.jpg

在這個滑滑年代

長時間接觸螢幕好像已經變的不可避免了

很多抗藍光相關產品因應而生

我先跟大家預告BenQ的[智慧藍光]很厲害喔!

至於怎樣厲害就是你要把這篇看完!

然後我就會在不經意的地方告訴你哈哈哈哈哈哈

好!畫面跳回我家的安裝場景(跳一下)

親切又飄釀的安裝小姐到我家之後不會很猴急地把新電視裝上

他先用測藍光的機器檢測我家現有的電視藍光值 

5-1.jpg

ok!上圖顯現的就是我房東附給我的電視藍光值

其實不高(安心)

但絕對有進步的空間!

這邊我小小賣個關子

等下再跟大家說可進步的空間在哪裡齁你乖你乖(摸頭)

5.jpg

檢測完的舊電視掰掰

請到旁邊納涼去

慢走不送啊~~~(揮手)

6.jpg

親切又飄亮的安裝小姐

小心翼翼的把包裝拆開來

7.jpg

除了螢幕本身以外

附屬的內容物還有這些...

使用手冊.遙控器.電池.數位盒.電視腳架等等

個人覺得使用手冊可以跳過不看

因為安裝真的超簡單 

8.jpg

電視腳架先用螺絲鎖上

這個超簡單!

我們女生完全可以輕鬆駕馭

男人可以去旁邊玩沙了(可是男人呢!?沙呢!?) 

9.jpg

好! 腳架合體!完成!!!(歡呼聲)

BENQ 50吋智慧藍光不閃屏LED液晶顯示器 背面LOOK

10.jpg

接著把附屬的數位盒安裝上去

這個步驟也是超簡單

全程沒有男生幫忙

自己來就可以了(手比ok)

11.jpg

數位盒安裝完成LOOK

數位與類比天線訊號輸入端子,以及USB 2.0介面與HDMI端子各一

12.jpg

其他配線LOOK

傳輸端子群,包含色差介面、VGA端子、HDMI介面和RCA視訊輸入端子

HDMI插孔總共有3個

3色插孔也是有的

方便我打任天堂紅白機啊(笑)

13.jpg

電視側面保有基本的控制鍵

方便哪天遙控器電池沒電又來不及去買真是好貼心耶(鼓掌) 

14.jpg

BENQ 50吋智慧藍光不閃屏LED液晶顯示器 的基本資料表 

15.jpg

ok!!!就定位了(心)

瞬間感到幸福感上升80趴啊!!!(芭蕾舞式的旋轉)

我喜歡它的腳架設計

有質感而且不占空間♡

機體本身的窄邊框設計,螢幕視覺看起來更大,簡約的造型也更顯的俐落有質感

16.jpg

細節LOOK 

螢幕下方有背光顯示的BenQ字樣也相當有質感

22.jpg

以上這些畫面都是只會出現一次的開機畫面

懂中文的我們

跟著畫面指示按就對了

23.jpg

像我都是用手機轉接上電視在收看影片的

選擇好正確的訊號源就可以通往 極樂世界 快樂的追劇世界囉 

17.jpg

安裝好我立刻來隨便播個大家都認識的國民偶像 --->甄環傳

對了!順便跟大家題外話分享一件事

我本身是沒有花錢裝第四台跟WIFI的

因為我手機有網路吃到飽了

所以我只要買個轉接器+HDMI線

把手機畫面轉上電視就可以隨便我追我整個省好大耶逼

18.jpg

好!題外話說完畫面跳回我家的安裝場景(跳一下)

立刻來檢測一下 BENQ 50吋智慧藍光不閃屏LED液晶顯示器 的藍光值 

19.jpg

嗯哼~答案揭曉果真意料之外的低

彩色是我原本舊電視的數據

白色線就是 BENQ 50吋智慧藍光不閃屏LED液晶顯示器 的數據 

波長(也就是藍光值)變化不大

霸特!!!

各位很明顯可以看到白線的曲線整個是右移的!

曲線右移代表什麼呢!?

來!看下面!(叫你看的是下面的照片不是我下面阿噗) 

20.jpg

由於BenQ研究發現,對人體眼睛主要會造成影響的藍光波長,其實集中在400-500nm

所以只需針對此較短波長藍光進行減弱,便可有效照顧觀賞者眼睛,而又能讓顯示器演色正常

於是推出智慧藍光技術,透過全新LED晶片,能將450nm以下藍光波長降低,達到護眼效果

但長波藍光則不作調控,藉此讓液晶顯示器保有鮮豔真實色彩 

21.jpg

一般的抗藍光通常都是直接把藍色抽掉

但如此一來各位會發現

畫面變得好黃...

像唉鳳手機就有這個功能選項

但老實說我很不愛用這個功能

因為畫面看起來好黃好髒好不舒服喔...(揉眼睛)

24.jpg

被我這樣很口語的方式解說過後

大家有沒有一種恍然大悟茅塞頓開的豁然開朗啊(張開手臂仰望天空)

好!畫面再跳回來我家的追劇場景(跳一下)

最重要的功能[低藍光]

有三種模式

25.jpg

分別是---> [標準舒眼].[長時舒眼].[超長時舒眼] 

26.jpg

[標準舒眼模式]有-70%的藍光效果,但是幾乎不影響畫面顯色的正確性 

因為 BENQ 50吋智慧藍光不閃屏LED液晶顯示器 是改變藍光波長而不是直接抽色(這點很重要!)

[長時舒眼模式]建議觀賞時間超過2小時的朋友們使用

跟標準舒眼模式比起來,稍微暗一點點

而[超長時舒眼模式]則建議觀賞時間超過4小時的朋友們使用(我都用這個模式陪我睡覺XD)

跟長時舒眼模式比較起來,再稍微更暗一些

但不論是哪一個模式

都不會有抽色導致畫面顏色失真的問題喔(手比愛心)

閃屏測試 

再來!跟大家分享[閃屏]這件事

什麼是閃屏!?

ok!各位知道其實很多微小的光波閃爍我們肉眼是看不到的!

但這種閃爍對眼睛是有傷害的!

最簡單的測試就是請各位拿起你的手機

對著螢幕隨便拍張照片

如果畫面呈現一條一條的

那就代表你家的電視會閃屏喔!

可以的話就換掉吧!

因為我家的差別不大

所以這邊我放的是BenQ官網的測試照片

親愛的大家看到這邊請趕快拿起你的手機測試一下你家的電視唄 

27.jpg

然後由於我是藍光知識資優生

所以我加碼得到超可愛的BenQ阿基獅室內拖鞋耶逼 

28.jpg     

想看更多的官方介紹嘛!?

請自己移駕過去瞧瞧唄

---> 點我看更多BENQ 50吋智慧藍光不閃屏LED液晶顯示器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