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老話說的好~~~

[ 眼神不好。男人會跑 ]<--- 其實沒有這句,我自創的XD

又或者就像歐陽鋒的金句 ---> [ 一定要靠眼神 ](笑)

1479847835-2242713750

基本上~

我就是個無毛人

而且是全身毛髮都很稀疏的那種

(好啦~你要想歪也沒關係反正就是你想的那樣沒錯哈哈哈) 

2.jpg

這次推薦分享的玩意兒實在是太妙了(彈指)

---> ESSEHAIR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雙效抗暈眼線筆/生眉草萃取

此為原料專利+美日台三大專利認證的

市面唯一萃取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元素-新疆生眉草

天然草本結合最新生物科技,利用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將生眉草及其他關鍵睫毛滋養分子最小化

讓毛根能輕易吸收,藉此提升活力、鞏固根基 

3.JPG

我的睫毛日夜雙效修護對策

混血兒睫毛養成計畫 ---> 熱情開催~逼逼(哨音響起)

8.JPG

節目一開始

先給大家看看我最原始的睫毛狀態

上圖這張裸眼組圖

是我在2017.11.30拍的

各個角度我都拍給大家看了

其實我睫毛的長度很夠

但就是相當稀疏

誠如我在開場白說的哪樣

因為我是個無毛人

所以睫毛長的很稀疏大家應該不意外吧哈哈哈(苦笑) 

------♡我是無毛人也有春天的分隔線♡------

4.JPG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

先確定眼睫部位有清潔乾淨

擦乾後ESSEHAIR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專用刷頭

沾取適量的精華液,均勻塗抹於上下睫毛「根部」

但沾取的時候要小心!

避免沾取過多的精華液

沾取過多的精華液可能會流入眼中

眼睛可能會有一點不舒服

如果有這個情況

把眼睛閉上休息一下就好了

如果是眼部比較敏感的人

可以先用刷頭沾在手背上

再用手指取適量精華液塗上眼皮靠近睫毛的部位

5.JPG

易生絲毛囊實驗室致力於研究毛髮訊號

與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學系進行產學合作

研發天然有效的滋養元素

反覆精萃高純度的精華、調配適合不同部位的配方

並以最先進的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將超微活性分子送達毛根深處

9.JPG

每天早晚各1次

因為要配合毛髮生長期

所以要連續使用1-3個月才會有感覺唷

插播題外話:

我覺得易咖生技的睫毛滋養精華跟雙效抗暈眼線筆

包裝好拉風噢!!!

居然用鋁管裝

感覺超特別的~~~

6.JPG

這支生眉草萃取的ESSEHAIR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要貼睫毛根部塗抹(上下睫毛都可以使用)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我真的不小心『狗』太多

然後我眼睛會有一點不舒服

但是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很快就過了

7.JPG

這支生眉草萃取的ESSEHAIR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

刷頭的材質很特別

有點像海綿的感覺

所以沾取的時候要稍微控制一下才不會弄太多

10.JPG

刷頭採特殊的彎型設計

跟我的眼型很貼合 

11.JPG

上圖這張照片是2017.12.22拍的

大約是使用後三週左右

嗯哼~不用我多說

蠻明顯的吧(笑開懷) 

12.JPG

這支生眉草萃取的ESSEHAIR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

無色無味

在塗抹的過程中不燻眼、不刺激

連我這敏感人也可以使用

真的是相當溫和唷 

13.JPG

我剛開始使用這支生眉草萃取的ESSEHAIR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的時候

本來也沒太強烈的感覺

但隨著使用時間拉長

我漸漸有察覺在我使用睫毛夾的時候

睫毛脫落的次數明顯變少了!(幾乎沒看到脫落)

我以前夾睫毛的時候

睫毛脫落對我來說簡直是司空見慣啊

因為習慣了所以好像也不覺得有什麼(噗~這算是習慣成自然嗎...?!)

但現在這情況改善很多

回頭想想過去睫毛常常脫落的畫面

其實很不健康也相當不正常耶... 

14.jpg

上圖這張是我在2017.01.05拍攝的

因為不知不覺中

我的睫毛變的強韌了(露出媽手<---這句是英文XD)

自然而然就變得茂密了起來

看著這張照片

再比對我最一開始的原始裸眼照片

我彷彿看到一幅花園裡百花盛開

處處呈現著生機勃勃的景象

原來~

我的睫毛可以發展的如此蓬勃啊(讚嘆) 

15.JPG

易生絲啊易生絲~~~

我想為你輕輕唱首歌...

春~天~來~了~怎~知~道~~~~~

梅~花~黃~鶯~報~~~~到~~~~~~♬ ♪ ♩ ♫(抖音結尾)

16.JPG

青草綠了~

花兒笑了~

大樹直起了腰~

到處都是生機盎然的景象~

我的睫毛濃了~

眼神自然加分了歐耶

來人啊!!!

我想來段抖肩舞啊啊啊啊啊啊~~~(雀躍)

17.JPG

而關於眼神加分這件事~~~

搞定了睫毛

我接著要跟大家聊聊眼線筆(拉椅子準備開講

嗯...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每天都要畫眼線出門的呢!?

嗯哼~~~我想想齁(誒!前戲太臭長了請快點梭好嘛...)

我記得差不多是兩年多前吧

有一年我突然把一頭及腰的長髮狠狠剪了

一根不留!!!全部出清!!!(喂!!!是腦綁瘋了跳樓大拍賣嘛!?)

【變髮。記事】第一次在西門町變髮,成果出乎意料的讓我滿意耶@AT 25♡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移駕到上方的歷史文章瞧瞧我的好開勳 拍賣文 理髮文噢(飛吻)

剪了短髮之後 整個人變得更俐落了(俐落撥髮)

人俐落了眼神當然不能鬆!!!一定要跟上腳步啊!!!(原地小跑步ing)

-----------♡我是跑跑跑~向前跑的分隔線♡-----------

18.JPG

老實說~

兩年多前我根本完全不懂化妝的!!!

尤其是眼線!!!

非常障礙!!!

但私以為這種障礙是心因性影響居多

拿支筆沿著眼皮邊緣均勻又穩定的劃出一條完美的眼線

光想像就覺得手殘的自己肯定無法勝任

但是現在!!!

我以作為一名脫離初心者(大約是LV18左右吧)的身分跟大家分享(舉右手宣誓)

親愛的!!!

畫眼線真的一點都不難啊啊啊啊啊!!!

畫眼線這件事一旦開始了

你會想要巴自己額頭好幾下

然後罵自己豬頭三!!!(打頭)

為何沒有早點開始畫眼線

只要薄薄短短的2條線就能幫自己的眼神加分upup真的好簡單啊啊啊啊啊!!! 

19.JPG

這支易珈生技的易生絲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

同樣內含新疆生眉草精華

是彩妝!同時也是保養品!

保養~~~當然要做全套的啊!!!

等於是畫眼線+保養可以同時完成噢噢噢噢噢耶! 

20.JPG

這支易珈生技的易生絲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

屬於筆頭偏+粗軟硬適中的眼線筆

免去筆頭太細需要來回塗鴉的窘境

而且此筆蠻黑

很快就能讓我畫好畫滿唷(手比ok) 

21.JPG

DM上有貼心比對圖

針對筆頭粗細

以及卸除難易度做排列 

22.JPG

阿很巧的是

我手邊剛好就有我一支慣用的KATE眼線筆

拿來一比果然DM所言不虛 

23.JPG

上面那條是用KATE眼線筆畫的

明顯比較細(廢話!筆頭粗細差這麼多XD)

下面那條是用易珈生技的易生絲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畫的

明顯比較粗一點而且比較黑 

24.JPG

上圖是我只用『溫水卸除』的情況下做的比對

很明顯易珈生技的易生絲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

在『溫水』的情況下比較容易卸除♡ 

25.JPG

用這支易珈生技的易生絲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

單眼畫給大家瞧瞧

真的是不暈染而且夠黑我喜歡! 

26.JPG

用這支易珈生技的易生絲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

讓我很快速的就能畫好又畫滿

顯色黑又好看

輕輕勾勒就能提升眼神的深邃度

免去因為顯色度不足而需要來回補畫的窘境

眼妝看起來更乾淨噢噢噢噢噢 

27.JPG

易珈生技的【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特濃配方)

我的濃密新朋友、好朋友(摟)

28.JPG    

眼神加分了!自信也灌滿了!(走路有風)😂😂😂

以上是我使用約6週左右的心得報告

我的新寵~~~

熱情推薦給大家唷(微笑送飛吻)

---> 點我去看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官網解說 <---

---> 點我去看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官網解說 <---

後記:

易咖生技同類型相關產品還有髮品跟眉毛用的耶!!!

噢~~~好適合我這無毛之人使用耶!

找機會也要全部處理起來啊哈哈哈哈哈~~~(開懷大笑)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