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上傳-15.jpg

好想免費索取迪士尼幼兒體驗組請點下去:http://goo.gl/WSoQhY

現在申請還送拼圖,再熱情加碼抽米奇/米妮可愛造型手偶唷♡

迪士尼上傳-1.jpg

免費申請的迪士尼美語體驗組內容有:

光碟一組+介紹DM&歌詞一本

這次申請還抽到米奇手偶整個幸運到飛天了啊♡(這次申請!?喔~沒錯!我常常申請啊XDD)

迪士尼上傳-9.jpg

體驗光碟組內含CD x1、DVD x1

DVD光碟裡面有七首歌,內容很豐富有趣,我們家阿樂仔非常愛

很會跟著唱、跟著說還有做動作跟跳舞♡

比起風靡兒童界的虎神葛隔,阿樂仔中迪士尼的毒更深...XD

CD裡面也是七首歌,可以下載成MP3方便出門使用

有時候單純只想讓阿樂仔在遊戲時間聽,我就會放CD

迪士尼上傳-10.jpg

這隻手偶我肖想很久,終於入手了,整個超有質感的啊~哇哈哈,耶逼(芭蕾舞式的轉圈)♡

怎麼辦!?有了米奇還想要米妮,我是不是"消貪"到一個不行.....!?

其實我只是擔心米奇一個人孤拎拎的沒有女朋友好口連(← ← ← 完全在唬爛無誤!)

迪士尼上傳-13.jpg

小屁孩果然都吃手偶這一套(然後這次三八陳屎擔說他好想入鏡,並且他好想要出現在我的部落格~噗)

迪士尼上傳-2.jpg

讓阿樂仔自己拿手偶玩自言自語的角色扮演遊戲也是非常必須的

這樣媽媽才有空發呆撥瀏海啊(笑)

迪士尼上傳-3.jpg

誠如前面所說的,我並不是第一次申請迪士尼了(遮臉)

之前還有抽中過維尼洗澡書完全就是拉奇始大閃個不停啊♡(拉奇始大 = Lucky Star)

其實不只這些,還有很多其他的,但是被阿樂仔通通拿去藏在他的祕密基地

然後我暫時還沒找到他的祕密基地這樣......

迪士尼上傳-4.jpg

維尼洗澡書質感超好,裡面包的是泡棉,摸起來很有彈性觸感也好棒棒♡

迪士尼上傳-8.jpg

阿樂仔每次急著要看"阿逼西"的時候,臉部扭曲就會很厲害(笑)

註解:阿逼西 = ABC 。這是一種小孩過渡時期的"臭零呆"發音模式

"臭零呆"本身不是疾病,只是一種很可愛的過渡期,不用看醫生也不用打針吃藥,家長們不用過度擔心(搭肩)

迪士尼上傳-5.jpg

阿樂仔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接觸迪士尼

你看他熟門熟路的樣子就知道

迪士尼上傳-6.jpg

如果馬麻沒空,或者耳朵很想休息一下的時候

偶爾會故意忽略他的播放要求(沒辦法~天知道一片放下去他要看幾遍才肯住手...?!)

迪士尼上傳-7.jpg

到最後小屁孩也會衍生出他自己的生存模式 → → → 完全好獨立的自己來模式

迪士尼上傳-12.jpg

你沒看錯!阿樂仔已經熟練到這種地步了......(默)

影片播下去就開始陶醉在他自己的歡樂世界中(笑)

雖然中毒很深,但我覺得也還ok,因為阿樂仔已經會唱很多迪士尼的歌曲了

然後生活中看到的英文字母,阿樂仔會很熱情的指著它並且正確的認出

雖然還不到全部正確認出的神童境界,但大約可以認出一半以上我已經好滿足好開燻了♡

迪士尼上傳-14.jpg

有些人可能很擔心申請資料送出後會一直接到業務的電話

但我說真的~迪士尼免費送你這麼多東西,人家想打電話來跟你聊聊天談談心什麼的也很正常啊

如果不想訂購直接說就好了咩,但最後記得跟人家說聲謝謝辛苦了!(因為我們是好有禮貌的小孩啊)

我申請過這麼多次,都快跟業務變成好朋友了勒(笑)

迪士尼上傳-16.jpg

如果口袋不錯深的,也可以順便了解跟訂購

訂購迪士尼有七天鑑賞期,鑑賞期間如果不喜歡或其他理由都可以直接退掉不用客氣

其實我有訂購過,阿樂仔也很喜歡,但是後來還是忍痛退掉了

因為後來阿樂仔開始去公托了,每個月的學費加上迪士尼的費用會有點嚴重這樣...

要訂購的話我大推Edwin葛隔,他人超好而且售後服務完全不馬虎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要他電話,他人真的超耐屎的 

迪士尼上傳-11.jpg

好想免費索取迪士尼幼兒體驗組請點下去:http://goo.gl/WSoQhY

3月底前申請還送拼圖,再熱情加碼抽米奇/米妮可愛造型手偶唷♡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