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jpg

透氣又保暖的zuzai,時尚又舒暖的零著感

即使春天來了也讓我還想一直持續『自在』下去啊♡(白雪公主式的轉圈圈)

自在到底有多好穿!?歡迎大家收看前情提要 ↓ ↓ ↓ 

1.【體驗。分享】我的零著感發熱衣@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2.【體驗。分享】穿少少的也能抵抗寒流@Zuzai自在。無重力暖搭保暖衣。內著居家歸真系列保暖內著♡

上次衝去美麗華購買的時候,銷售小姐跟我說他們會搬到更大的櫃

這次去果然變大了!試穿間大了許多溜耶耶耶

----------------♡我是好大好自在的更衣間分隔線♡----------------

2.jpg

美麗華的新櫃點逛起來很舒服哟

春裝跟短袖都悄悄上架了,有空可以去走走逛逛啊

有美麗華卡的朋友停車還不用錢溜,噢~~~真的是卡多好辦事XD

3.jpg

歡慶全台多處櫃點新開幕,自在祭出了許多活動跟優惠哟

4.jpg

像我這次鎖定要購買的『樸漾系列』春裝

搭配活動可以加贈一件『歸真親膚輕量短袖保暖衣』耶~~~賺到了賺到了!

優惠活動是實體店面與網路同步上映的

但是現場買的話可以挑又可以試穿感覺會更精準啦

((( 感謝祭。限時買一送一活動請點我 )))

5.jpg

由於我在家已經先上網挑選好想要的款式了

所以靠櫃後直接以跑百米的速度手刀拿起我要的樸漾系列---親膚舒暖連帽衣直奔試穿間

6.jpg

我試穿了兩種不同的尺寸

最後拍板定案選的是S/M,本人身高168cm,由於產後5個月所以體重想保密(被巴)

這款我自己覺得穿合身一點會比較好看

而且都2個孩子的媽了,還能穿回S號我真是做夢也沒想到啊(喜出望外)

7.jpg

車邊一如往常的優秀,獨一無二的無縫簡潔,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細緻柔滑

透過Dreamfel和不同材質的結合,呈現低調質樸花色的時尚美感

雙面織法,內層Dreamfel,外層尼龍及Poly,同時具有保暖、透氣、排汗、乾爽、無毒等特質

8.jpg

我最愛這種花色與設計很簡約的衣服,非常百搭啊!

9.jpg

贈品是歸真系列---無重力暖搭短袖保暖衣我直接選定黑色來試穿

其實這件贈品本來是想留給孩子的爹去挑選 <--- 畢竟是他買單的嘛XD

不過呢...沒有他的尺寸哈哈哈哈哈哈哈,好GG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這麼好笑!?

10.jpg

這款跟我之前穿過的款式比起來,應該是自在產品中最沒有彈性的

不是它不彈,只是相較之下它沒那麼彈 <--- 繞口令!?

縫線跟車邊的部份還是特寫給大家看了,依舊是十分優秀哟(伸大拇指)

11.jpg

此款我選擇L號

(我的三圍密碼剛剛說過了,忘記的人罰你拉回去重看一遍!)

短袖衣服我喜歡追求有點寬鬆但又有點合身的Fuuuuu~~~這種Fu你們聽的懂嘛!?XD

12.jpg

最後買單的時候,我注意到櫃檯上的水氧機很特別

感覺跟自在的裝潢風格、品牌風格很一致,應該不是小姐自己亂湊亂買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此為全省統一的款式,有什麼玄機嘛?!

小姐立刻拿起他們的拭鏡布表演給我看

原來自在的拭鏡布材質就是他們最引以為傲的科技纖維所製成的

(忘了跟小姐凹這一塊我失策了,嘖!)

而這款水氧機可以用上方的蒸氣測試透氣性給大家看 ---> 真的超透的!好強!

水氧機上蓋打開後就可以把水滴在拭鏡布上,然後又可以玩養金魚的遊戲了耶逼

建議大家有空經過自在專櫃的時候,別忘了請門市小姐表演給你看喔(笑) 

節目最後熱血呈現2015zuzai自在樸漾春季號10秒鐘小影片兒 

自在官網:http://www.zuzai.com.tw

慶祝全省盛大開幕,買一送一活動限時開跑:

http://www.zuzai.com.tw/news/detail.aspx?cid=1&id=26  

全省北中南都買的到,慶祝開幕,買一送一活動:

http://www.zuzai.com.tw/news/detail.aspx?cid=1&id=26

(網站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部分補助購買,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穿後之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型、體態皆不相同,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延伸閱讀:

【體驗。分享】我的零著感發熱衣@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體驗。分享】穿少少的也能抵抗寒流@Zuzai自在。無重力暖搭保暖衣。內著居家歸真系列保暖內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cindy
  • 身材真好ㄝ你!!!!!^^
  • 科科~~~(羞)≧◇≦

    。Lucky Star。 於 2015/03/14 03:53 回覆

  • Emily
  • 看起來好好穿喔

    身材很辣耶
  • 科科~很害羞溜❤️

    。Lucky Star。 於 2015/03/17 05:10 回覆

  • 芯小荻
  • 要去來看看~~穿起來感覺好舒適~~
  • 真的很好穿喲❤️

    。Lucky Star。 於 2015/03/17 05:11 回覆

  • Peiwen
  • 它的布料感覺起來就柔柔綿綿的耶!
  • 恩恩~穿起來很舒服,真的是零著感喲❤️

    。Lucky Star。 於 2015/03/17 05:12 回覆

  • 喫飯趣~
  • 感覺超舒適的說
  • mocha
  • 質料感覺蠻舒服的
  • 彎打
  • 感覺很舒服的樣子呢~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汀尼扣
  • 謝謝分享超棒的文章我也列入收藏!!
  • 游小熊
  • 感覺很好穿且舒適呢
    下次也來去看看
    感謝分享
  • 真的很好穿哟(伸大拇指)

    。Lucky Star。 於 2015/12/01 02:24 回覆

  • 悄悄話
  • Disni
  • 產後五個月拍得看起來也瘦瘦耶!
  • dannisamy
  • 他們家的真的不錯穿
  • 加一
  • 真的不錯穿耶
  • cevilla
  • 身材還是很好
    S.........已經很久都穿不下了QQ
  • 純真
  • 感覺不錯穿^^
  • whenwas
  • 看起來很棒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