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都說過年要穿新鞋穿新衣帶新帽才能討到更多的紅包阿

但還沒過年我家葛隔穿上新鞋不討紅包卻得到人生第一個第一名(放煙火)

讓為娘的我感動的眼眶紅紅鼻涕眼淚共共流阿(抽衛生紙ing)

------------♡我是躲在場邊一直七馬賽的分隔線♡------------ 

2.jpg

趁著百事特特價活動

想幫我們家葛隔買雙帥氣亮眼好穿搭,耐走舒適又百搭的運動鞋

FILA活動鞋款,一雙只要$890大洋,欸欸欸!各位~~~不買嘛!?

3.jpg

不過這波特價比較像是針對開學新鞋優惠

所以特價鞋款尺寸落在190~250這個區段

阿不過好裡家在我家葛隔腳挺大

雖然他還不到4歲但買190將將好哟(已安心)

4.jpg

穿上新鞋的葛隔一直直呼『好舒服』

快要4歲的葛隔正值愛跑跳的年紀

我發現每次只要帶他去稍微空曠一點的地方時

他都會卯起來跑(下次我要帶他去軍營跑5千公尺障礙跑!)

所以後來我索性直接帶他去學校操場跑個夠

這種運動鞋最適合好動的小男孩了阿(心)

5.jpg

顏色是葛隔自己選的

臭小子眼光還不錯嘛科科(拍頭)

6.jpg

個人覺得這種運動鞋好穿又百搭

是小童必備基本款♡

7.jpg

穿上新鞋我家葛隔卯起來擺破屎給我拍

是不是好專業哈哈哈哈哈

8.jpg

然後穿新鞋的隔天葛隔剛好有參加滑板車比賽

對運動與比賽一向不熱情的他

居然滑出第一名!!!

我高興的差點沒叫出來~~~

天吶孩子~我想輕輕對你唱『哇ㄇㄟ尬你啷ㄉㄧㄠˊㄉㄧㄠˊ』阿♬ ♪ ♩ ♫

9.jpg

以前每次帶他去參加比賽

開賽就給我站在原地當起急凍人...

這次終於開胡了,老娘高興的連說話都必切了阿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梭梭抗我這雙新鞋鞋是不是買的很值得(張嘴鼓掌)

10.jpg

↑ ↑ ↑ 表情很多很古靈精怪的臭小孩

每次帶他去吃涮涮鍋,他都給我很高調的跑去量身高(不只高調而且他還墊腳尖...)

娘之內心戲:

『臭小子!你是很想老闆把你算成一個人頭嘛!?你自己出錢喔!(白眼已翻到背後)』

雖然我常常都覺得這小屁孩很欠揍

但當我回家整理照片時

看到我家葛隔耍帥的樣子

又突然覺得他長大了,心中無限感慨阿(七馬賽) 

11.jpg

話說回來~(導播請跳畫面)

百事特這次特價活動除了在價錢上優惠以外

買鞋送襪子感覺很合理

就像買豬肉送蔥一樣,零違和感阿(笑)

然後店員人豪好~~~♡

他還多送我們存錢桶、紅包跟軟糖耶(掌聲加尖叫)

12.jpg

剛好也想要幫孩子添購過年新衣新鞋的家長們

可以參考這次百事特的特價活動哟   

---> 點我進百事特線上門市網站 <---

---> 點我搶先看春節線上DM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