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jpg

這頭長髮陪伴我大概快10年了吧........

其實中間好幾次我都想一口氣喀嚓剪掉

但是...

有時候~

我們會承載著他人的期望而去做些什麼或不去做些什麼

然而

最近~我人生經歷了很厲害的震盪

長達將近3年的陣痛期

幾乎每一夜都是哭著睡著的

這樣的我。終於解脫了

這頭『厚重』的長髮

也是時候該得到『重生』了

女孩兒們!勇敢做自己!你終將無所畏懼!(秀媽首)

-------------♡我是hi親愛的~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分隔線♡-------------

2.jpg

同時改變我心情與髮型的這家神奇髮型屋

--->『AT 25國際髮型』

位在西門町捷運6號出口旁邊

交通便利!非常容易找!

就在濟州豆腐鍋旁邊的2樓

3.jpg

變髮前拍張告別回憶的紀念照吧!

4.jpg

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Randol

他建議我挑色度6以上的顏色

看起來會比較亮

這顏色我以前也有染過

不會台掉所以我很放心(笑)

5.jpg

不得不歐漏一下我的設計師Randol

他雖然看起來年紀輕輕很像一小屁孩

但心智卻出乎意料的成熟與穩重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頭交給他(伸脖子)

6.jpg

你問我這麼長的頭髮剪掉會不會捨不得!?

我承認剪下去的瞬間我有偷偷把眼睛閉上了(笑)

但是女孩兒

如果你連這點勇氣都沒有的話

憑什麼得到更好的人生呢!?(只是剪頭髮而已,講這樣是否太嚴重XD)

7.jpg

上圖為半成品

但我感覺還不錯噢(心)

8.jpg

這沱...

就當做是不開心的回憶

通通捨棄了、不要了、丟掉了

9.jpg

頭皮塗了隔離劑之後

就準備要染髮囉♡

10-1.jpg

耳環不用特別拿下來

店內會使用專用耳罩保護著

刺刺癢癢的感覺也還好

染髮劑的味道也不刺鼻(我遇過很刺的@@)

10.jpg

加熱一下讓顏色過的更快

等待的時間可以看點白爛國片或旅遊生活頻道稍微放空一下♡

11.jpg

我準備好要去沖水了

阿你準備好了沒!?(請問是要觀眾準備什麼!?)

12.jpg

搭啷~~~

接近完成了哟(心)

覺得整個人瞬間清爽度上升80趴呢(甩頭)

13.jpg

側面也秀給大家看一下

這種前長後短的髮型

對我這種圓圓臉、嘴邊肉比較發達的女孩兒來說

真的超級有愛der~~~♡

14.jpg

最後Rando再幫我微調一下

尬的~~~我好愛這個髮型

15.jpg

真的剪掉不少!XDD

把頭髮留到很長很長再一口氣剪掉真的是很爽快的事情啊啊啊啊!

只是剛開始會有點兒不習慣

會一直去撥『不存在的頭髮』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jpg

剪掉當天我開始視訊找人炫耀一下我的新髮型

大家都說我瞬間『笑連』很多耶!(靠腰我之前是有多老啦!?)

17.jpg

為了方便大家辨認

我有跟Randol大師合照一枚

歡迎大家拿照片到現場 指認 指名找他

報我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折但你可以報報看(笑)

18.jpg     

Randol大師的名片發完了

我只好秀給大家看他們公版的名片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西門町剪頭髮

全程在有點忐忑、有點興奮、有點不安、有點期待的心情下

圓滿完成了♡

很多人說~每次去髮型屋弄完頭髮都馬很飄釀

但是回到家之後的隔天或隔隔天以後都會走針

但是我跟各位說齁

回到家我自己洗過幾次頭髮

剪短真的好爽!

洗頭變得好簡單我再也不用三天兩頭跑洗頭店了歐耶

而且我雖為俏麗短髮妞但頭髮並不會亂翹喔喔喔(是否有點噁心了XD)

我要熱情推薦給也想變髮的你

歡迎找我的Randol變髮啊(咦~什麼時候變成我的了!?XD)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chen119
  • 親愛的好美
    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
    不好的也過去了~一起加油(啾)
  • 謝謝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越來越好(牽手)

    。Lucky Star。 於 2016/08/30 10: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