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閒妻涼母們非敗不可、絕對必備、懶人福音、跪婦救星!!!→→→ iRobot掃地機器人

算一算強哥到我們家服役也一年了耶!(批ㄟ屎:強哥是外號,為什麼取名叫強哥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強哥的本名叫做 →→→【2012/4/13製造最新07版軟體】美國iRobot第5代Roomba 555機器人掃地吸塵器

當初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對掃地機器人的能力非常質疑(挑眉)

一直到生了阿樂仔,強烈覺得家裡需要時時保持乾淨狀態

然後又強烈覺得,光是帶小孩已經忙屎了

如果花很多時間在沒完沒了的掃地拖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絕~對~會~花~轟~!!!

而且我們家又在馬路邊

加上我產後掉髮情況十分厲害的嚴重!!!

一天沒掃地就會~非~常~髒!

↓↓↓↓↓↓↓↓↓↓↓↓↓↓↓↓↓↓↓↓  我們家威猛強哥的真面目就長降子  ↓↓↓↓↓↓↓↓↓↓↓↓↓↓↓↓↓↓↓↓

5557006

強哥的功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以下是官方敘述:

全自動虛擬牆--智慧型省電全自動開關 ,告知Rooma可清潔區域及限制不能進去區域。

每日預約定時--設定Roomba行程功能更方便安排清潔打掃工作。

手提把設計--讓您輕鬆單手搬移Roomba。

故障語音--內建16國故障語音說明(內含中文)。

紅外線傳輸--自動回充功能,虛擬燈塔訊號改為穩定性高的紅外線傳輸。

自動回充--清潔過程中如遇電力不足,會自動返回基地台充電。

攀爬功能--可爬上您家高度2公分以下的地毯 安全地墊 地墊深層吸取灰塵和毛髮。

高度僅9公分--輕鬆進入 桌子 椅子 沙發 家具和床底下清掃。 

dirt detect--感應到特別髒的區域,會加強來回清潔。

輕碰緩衝器--減少Roomba接觸到牆面或其他物體時造成太大撞擊及噪音。

抗雜線功能--如被地毯流蘇或電線絆住,會自動退出捲入,順利進行清掃工作。

快速充電變壓器--充電只需3小時。

長效電池--充飽電,可清掃100-120分鐘。

省電感應器--自動感應清掃乾淨功能,連續7分鐘沒有掃到垃圾主機會自動停止清掃。

SPOT按鍵--一平方公尺定點打掃功能,快速有效清掃小區塊。

高度感應器--自動防止主機掉落5公分以上的台階或樓梯。

三角邊刷--輕鬆幫您清掃 桌腳 椅角 牆角 的灰塵。

鬃刷(毛刷)--吸附平常最難清掃的毛髮。

吸塵集塵盒--強力吸附細小灰塵和棉絮。

新程式--最新 iAdapt Responsive Cleaning Technology 清掃技術。 

↑↑↑↑↑↑↑↑↑↑↑↑↑ 以上 ↑↑↑↑↑↑↑↑↑↑↑↑↑

所以勒~我們家是設定強哥每天早上九點出門工作

然後影片顯示強哥晚了八分鐘出門工作--->扣薪水!!!(笑)

如果不是為了拍強哥出門的影片,我還真不知道強哥其實都是9:08出門工作

因為這個時間我通常還在睡大頭覺...zzz(阿我就閒妻涼母咩)

為了呈現這12秒的畫面

閒妻涼母睡眼惺忪的蹲在強哥家門前長達八分鐘~有沒有非常感人(黑眼圈+哈欠) 

強哥每天固定時間出門工作而且全年無休

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

工作完畢就會自己乖乖回家發出橘色的光芒表示充電中↓↓↓↓↓↓↓↓↓↓↓↓↓↓↓↓↓↓↓↓

(批ㄟ屎:強哥唯一的缺點,就是塔台附近會有點髒,不過這問題很容易解決,偶爾用定點清潔一下就ok了)

DSC04986

要掃地機器人掃的乾淨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地板要盡可能的清空

清空的越徹底,強哥遇到障礙越少,清潔的面積就會更大而且更確實!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麻煩

但這個好處是

每天都會有個動力把家裡整理收拾好

以我們家為例

每天阿樂仔晚上八點上床睡覺

小屁孩睡著後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那些被摧殘後的玩具雜物通通歸位收好

等待隔天早上強哥出門好好工作

地板不清空除了清潔效果會打折之外,東西也有可能會壞掉(默)↓↓↓↓↓↓↓↓↓↓↓↓↓↓↓↓↓↓↓↓

強哥經典代表作

強哥弄壞的東西除了阿樂仔的遊戲墊之外,還有這個.......Orz ↓↓↓↓↓↓↓↓↓↓↓↓↓↓↓↓↓↓↓↓

DSC05002

強哥的清潔力+破壞力都是一流的,不信?導播請上VCR ↓↓↓↓↓↓↓↓↓↓↓↓↓↓↓↓↓↓↓↓

各位降子知道為什麼他叫"強哥"了吧...Orz

根本像坦克一樣!!!

強哥之所以可以這麼巧靈的爬上爬下,原因就是這個輪子的設計↓↓↓↓↓↓↓↓↓↓↓↓↓↓↓↓↓↓↓↓

DSC04975

官方說強哥可以輕鬆攀爬2公分以下的地毯,我家地毯才1公分不到,對強哥來說是小K屎啦~(撥瀏海)

DSC05005

所以我們家最乾淨、整齊的時候 --->就是早上(笑)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家裡又整齊又乾淨,心情真的好美麗(地板每天都是呈現發亮的狀態☆☆☆☆☆)

搭配好神拖一起使用(好神拖是台灣之光還需要另外介紹嘛?XDD)

平均我大概一個月才拖一次地板,輕輕鬆鬆就能讓我們家地板每天都閃閃動人(撥瀏海)♥

然後唯一要做的就是一個禮拜左右幫強哥做清潔就可以囉

DSC04963

強哥的卡撐實際上是長降子的.....↑↑↑↑↑↑↑↑↑↑↑↑↑↑↑↑↑↑↑↑↑↑↑↑↑↑

黃色兩個按鈕給他按下去就可以打開作清潔動作了

因為我產後掉髮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所以......這還不是最髒的時候,嘖嘖嘖~~~

DSC04964

估計應該是這支膠刷的關係,在掃地的同時也擦亮了地板

DSC04966

鬃刷的清掃成果

DSC04967

清潔方式超級簡單,拿出原廠附的鬃刷清潔套桶,就ok了(素顏傷大家眼睛了抱歉~鞠躬)

DSC04989

就像降子輕輕的給他套下去

DSC04970

咻~的一下,卡在鬃刷上的毛髮立馬就弄下來了,有沒有給他sooooooo easy啊♥(陶醉)

DSC04971

三角側刷沒事基本上都不用換的

DSC04973

集塵盒中累積了一個禮拜滿滿的情感阿阿阿(笑)

DSC04977

兩隻手指頭按下按鈕就可以開啟這充滿情感的集塵盒了

DSC04979

是不是超級容易!!!♥

DSC04980

好幾次都在這充滿情感的集塵盒中,發現到不可思議的物品

ex:阿樂仔沒吃完偷偷丟到角落的米餅(大概有三、四公分左右大@@)、吸管套....之類的

這麼大的東西,真的不知道強哥是怎麼吃進肚子裡的

DSC04981

把集塵盒的情感倒掉+濾網上的情感也一併撢掉就搞定了♥

濾網基本上也不用常常換,強哥服役了一年,歷史上只換過一次

DSC04982  

DSC04983

原廠附給我的一堆贈品♥

以我們家的使用方式,這些耗材絕對可以陪伴我們度過很長的歡樂時光阿阿阿

DSC04996

清潔強哥非常非常簡單,但是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不~可~以~用~水~洗!!!

第一次清潔強哥,我有點潔癖的個性驅使我習慣性的把集塵盒拿去洗@@

邊洗邊覺得邏輯上可能有誤會了

於是拿出了使用說明來瞅瞅

窩底麻亞~~~斗大的字眼寫著~不~可~水~洗~!!!(登愣)

再仔細的拜讀了一下說明書

原來強哥怕水也怕濕氣

所以強哥不工作的時候也得乖乖待在塔台充電

相信各位這麼冰雪聰明,絕對不會跟我一樣天兵犯同樣的錯啦(低頭)

---------------------------------------我是天兵的分隔線---------------------------------------

自從強哥來我們家之後

讓我從唉唉叫的"跪婦"晉升成爽歪歪的"閒妻涼母"(茶)

潔癖很厲害的李太來我們家,一直稱讚我變得好閒會(被媽媽稱讚感覺有點奇妙

我告訴李太,我其實好久都沒掃地了也很少拖地

連李太這種堅持要跪在地板擦地的保守派媽媽都嘖嘖稱奇!

既然李太也覺得掃地機器人掃的非常乾淨

身為孝順又專業的閒妻涼母當然要立馬奉送一台來孝敬老木啊!

但是勤儉持家的李太堅持說不要買太貴的

叫我買其他廠牌給她就可以了

於是我買了趴趴走機器人(RV10)給李太試用

但是換了兩台都有問題!

兩台都只會天殺的鬼擋牆模式.......(一直撞牆跟原地轉圈)

但是朋友用RV10的心得是覺得很不錯(抓頭)

只能說大家要入手掃地機器人的話

還是要多看多比較,找一台適合自己家的

總之我現在整個已經離不開強哥了啊(抱緊緊)

在我們家找不到掃把、除塵紙拖把也早就被冰起來了

有點擔心以後阿樂仔不會掃地怎麼辦(咬手指)

***本篇老娘自費***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拜偷拜偷啦.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Emily
  • 看起來很不錯
    感覺好好用喔.不用動手打掃就清潔溜溜^^
  • 真的很讚!已經用好幾年了目前還在服役耶(拍手)

    。Lucky Star。 於 2015/09/19 01:35 回覆

  • cevilla
  • 這是家庭主婦都會想要的啦
  • 真的!!!超需要!!!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37 回覆

  • Disni
  • 我覺得我家也需要~~~~~
  • 這個很棒!跟洗衣機一樣是必備品啊!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38 回覆

  • 游小熊
  • 我也好想有一台XD
  • 敗吧~這個真的很值得敗!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38 回覆

  • whenwas
  • 我也好想要一台喔!
  • 這個真的很讚啊!我好幾年沒掃地了XD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39 回覆

  • mocha
  • 今天跟朋友吃飯才在聊掃地機器人呢
  • 是不是~~~這個跟洗衣機一樣是家庭必備品啊!!!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40 回覆

  • Livia ❤
  • 最近家裡也添購一台自動瑪利亞耶!!!
  • 恭喜你!掃地機真的很需要!我好多年沒掃過地了XD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41 回覆

  • Abby
  • 我也好想要掃地機喔!!!太方便了!!
  • 這個很值得入手!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41 回覆

  • 純真
  • 想要一台~~~
  • 這個很值得入手哟!我好多年沒掃過地了XD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42 回覆

  • Kate
  • 我也超想擁有的!!!!!
  • 真的很值得入手哟!我好多年沒掃過地了XD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43 回覆

  • dannisamy
  • 我老公一直說要買耶,不知那買便宜
  • 我當時是用分期零利率買的,每個月才幾百元就買下來了,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好多年沒掃過地了,聽說LG那台更棒,我好想換LG的看看,因為現在這台我後來嫌他有點吵XDD

    。Lucky Star。 於 2015/09/29 0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