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很厲害    

以前對毛寶的印象就是冷洗精(沒辦法~太深植人心了)

現在多了一個旗下的網路品牌"毛寶兔" (咦?那毛寶萬勒) 

MIT的毛寶兔主要提供"安全有效"的居家清潔用品,並提供免費宅配、天然安全的環保素材為附加價值

目的就是希望使用毛寶兔的家庭,在清潔居家環境的同時

不但可以有效去除汙垢、更能安全無慮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 ↑ 小獅王辛巴太討喜了

阿樂仔堅持跑來插花,擺了專業破屎要跟Simba合照一起被開箱(名模站姿ing)

自從我們家有了Simba小獅王辛巴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洗奶瓶變得好快樂♡

---------------------------------------♡我是穿越的分隔線♡---------------------------------------

1Y7M的阿樂仔早上還是習慣要抱奶瓶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act_130925_02271754920  

每每看到路上的流浪貓狗被人類欺負,或是在車陣中驚恐地闖蕩,甚至有一餐沒一餐地為了生存而冒險,總是令人於心不忍。跟家中幸福的寵物相比,牠們雖然有著相似的無辜眼神,但流浪動物所透露出的神情,更讓人多了一分不捨。
不少民眾在路上撿到流浪動物,選擇直接送往收容所,卻不知送往收容所的那一刻,等於間接判了死刑,成為剝奪生命的幫兇。
台灣多數收容所礙於空間和資源有限,無法容納太多流浪貓狗,因此每隻貓狗平均只有短短12天的認養期;萬一期限到了卻無人認養,就必須面臨安樂死的命運。
事實上,台灣不乏許多善心的動保團體與中途之家,成功地從死神手中搶救許多生命。然而,現今仍缺乏一個資訊完整、曝光量高、使用便利、美觀易讀的平台,幫助這些毛孩子們早日找到新家。
一群關心流浪動物的夥伴,為了貫徹「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在 8 月中成立的【iPet 愛寵物】網站上,特地開闢了「幸福認養」專區:http://www.5ipet.com.t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

↑ ↑ ↑ ↑ ↑ ↑ 我是產品的官網照片 ↑ ↑ ↑ ↑ ↑ ↑

腸病毒很威!

讓家長聞之色變(花抖)

勤洗手是遏阻腸病毒的不二法門

但。是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狗狗貓貓絕對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act_130918_03512528581  

狗跟貓的生理構造、體質、消化系統都跟人類不一樣,除了不能吃調味過的剩菜剩飯以外,部分人類認為絕佳美味的食物,對貓狗來說可能有毒、無法代謝,甚至還有致命風險,身為主人的你,知道哪些食物是貓狗絕對不能碰的嗎?

◎ 洋蔥 ◎
舉凡洋蔥、青蔥、大蒜等蔥蒜類,都含有破壞貓狗紅血球的成分,容易引發血尿、上吐下瀉、發燒等症狀。

這些成分就算是打成泥也無法分解,只要幾小片就足以損壞紅血球的正常運作,是絕對嚴禁讓家中寵物食用!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13 / 08 / 24 (六)
地點:內湖莉蓮會館 →→→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27號
活動:BenQ家庭雲。電視上網精靈JD-130體驗會「隨插隨開演。輕鬆好上手」

這次活動是由BenQ主辦、T客邦協辦
能參加這次的體驗會真的很開心
主辦找了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地作為活動會場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30828-DSC06133  

2013 / 08 / 20 ~ 09 /03

兒童玩具聯合品牌特賣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237號1F(捷運亞東醫院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00

♡可刷卡♡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 ↑ ↑ ↑ ↑ ♡建議搭配音樂賞文,請自己點"僕累" ♡ ↑ ↑  ↑ ↑ 

這是阿樂仔七個月大時,童顏童語的聲音(俗稱外星語言)

由阿樂他爹自行混音完成,很特別

而且一年後的阿樂聽到這首歌,依舊是樂開懷,還會跟著唱呢(笑)

其他小朋友聽到也都會很有共鳴(通常都是笑開懷)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Kids Plaza Osaka-8

拉拉要非常熱血的跟大家介紹一個很膩害很膩害

到了大阪一定一定要帶小孩去的好地方!!!

一個很科學、很人文、很知識、很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大人小孩都會一起玩到瘋掉的開心樂園 → → → Kids Plaza Osaka

因為地方~非。常。大~大大大!(我是回音)

文章標籤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