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頂頂大名的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

號稱是『寶寶第一個好朋』這形容完全不過分!實至名歸!(伸拇指)

不過當初我們家老大阿樂仔出生的時候

我一直掙扎+糾結了老半天,結果還是沒有買給他

因為阿樂仔真的~太。愛。哭...!(媽媽自己先哭倒)

很怕買了他不愛不賞臉,直到~~~~有一天

我們家老二笑嘻嘻出生了,我的閨蜜好友送了一隻藍色小海馬給笑嘻嘻

結。果

笑嘻嘻本身天使寶寶所以給他什麼玩具他都來者不拒哈哈哈哈哈

重點弄到後來變成是已經老屁股的葛隔阿樂仔(2Y9M)完全深深愛上小海馬(抱緊緊)

睡前絕對指定點檯陪睡的好朋友!

正當我苦惱只有一隻小海馬該怎麼『分贓』的時候

非常幸運的得到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喔~~~I'm Lucky Star♡

也就是說 ---> 我可以多拿一隻小海馬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2.jpg

↑ ↑ ↑ 此為分贓不均,到處陪睡的小海馬拼命轉檯示意圖XD

3.gif

↑ ↑ ↑ 此圖更明顯是阿樂仔『妖鬼假小心』搶玩具偷偷來分鏡示意圖

4.jpg

↑ ↑ ↑ 終於抓包了有沒有!

臭葛隔一直要搶底迪的小海馬...

我知道你很愛哭很需要被安撫

但是底迪是無辜der........(拍拍)

--------------♡我是欸~~~爭什麼爭!的分隔線♡--------------

5.jpg

快速開箱簡介:

★ 產地:中國

★ 8首歌曲循環約5分鐘 

★ 0m+開始可以一直使用到老

6.jpg

按一下小海馬的肚肚就會發亮,立馬發出輕柔的音樂配合著水泡聲(海潮聲!?)

個人覺得很催眠!媽媽本人我自己睡前也會偷偷按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欸~~~別降嘛,媽媽也是需要被安撫的啊(摸臉)

狼後勒~~~印象中很多人會反應

咦!?為什麼小海馬按下去只有一首歌

那豈不是要在寶寶旁邊屎顛拜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嘛?!

喔~~~那是展示試按用的,所以只有一首歌

你把小海馬的『卡撐』打開來,一邊可以調『音量大小

我自己是調最小音量,然後貼近自己耳朵聽確定分貝不大不刺耳我才放心給寶寶用

另一邊可以調『單曲模式』或『組曲模式

組曲模式每次約8首歌約循環5分鐘

7.jpg

↑ ↑ ↑ 由我們家笑嘻嘻同協為大家示範怎麼跟小海馬交朋友

(批ㄟ屎:題外話聊聊天私覺得這張笑嘻嘻看起來很像『陳友』叔叔XDDD)

8.jpg

基本上我到哪都會帶著小海馬

不管是推車上、汽座、睡前甚至是遊戲的時候

我都會把小海馬放在笑嘻嘻旁邊,感覺他很喜歡也很開心

有時候笑嘻嘻『無聊』唉唉唉的時候按一下小海馬的肚子

笑嘻嘻立馬不唉所以小海馬對笑嘻嘻有效這讓為娘我實在感動莫名啊啊啊~~~

9.jpg

↑ ↑ ↑ 完全把小海馬當伴遊處理,走到哪摟到哪哈哈哈哈哈

10.gif

↑ ↑ ↑ 換尿布當然也可以安撫一下啊,一秒鐘不哭哭有沒有XD

11.jpg

狼後勒~~~

新來的粉紅色小海馬,我決定拿來『作公關』!

(作公關非常非常重要,想生第二胎的朋友們請用紅筆+螢光筆劃重點!)

趁阿樂仔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塞在笑嘻嘻旁邊媽媽本人還要自編自導兼自演的說:

『咦!?你看!底迪又送你禮物了耶!!!』

『因為底迪知道葛隔喜歡小海馬,而且喜歡粉紅色,所以底迪特別送給你的,喜歡嘛!?』

喔~~~拜託,阿樂仔爽屎了啊!怎麼可能不洗荒

立刻獻吻只差沒跪下朝拜了好嘛哈哈哈哈哈哈

12.jpg

好啦~~~皆大歡喜了唄,以後一人抱一隻都不用爭了♡

而且已經幫新來的小海馬取好名字叫『旺財』各位覺得好聽嘛!?

13.jpg

媽媽愛說笑各位不要當真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有人笑嘛...!?

好啦~~~其實新來的叫『拼ki』啦,阿不過是說為什麼叫拼ki啊!?

因為 ---> 拼~ki拼ki拼ki三種口味~~~♬ ♪ ♩ ♫(打冷顫)

14.jpg

親愛的~~~把拔馬麻陪伴你們的時間可能是有限的

但是手足是一輩子的

希望你們倆能像現在這樣,一直相親相愛喔(鼻酸)<--- 媽媽現在演的是哪齣!?(抓頭)

節目最後溫情獻上費雪小海馬之兄弟情深10秒小影片兒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費雪粉絲團請點我♡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小孩氣質也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