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之前懷孕的時候也有喝滴雞精養胎 

但可能好像是太補了,懷孕後期因為怕寶寶太大隻不好生所以停喝

剛好滿37週就自然產下我們家二寶笑嘻嘻

帶著3565g的體重來到地球打卡,比他葛隔的39+3週3380g還要厲害啊@@

而媽媽本人我呢目前剛好產後4個月

正值哺乳期的我,更需要注意營養補充

畢竟~~~我吃什麼寶寶就吸什麼嘛

感恩『田記溫體鮮雞精』此刻的熱情邀稿 <---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啊哈哈哈哈哈

讓我的一打二的忙碌生活中,也能照顧到自己

女人啊~~~要先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啊♡

-------------♡我是叮咚叮咚~~~冷凍宅配送到家的分隔線♡-------------

2.jpg

全程低溫配送,所以宅配人員會直接送到家門口哟

3.jpg

田記鮮雞精內容物Look

4-1.jpg

搭配附贈的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哟

拿溫體鮮雞精當伴手禮或探望坐月子的親友這心意非常無敵啊!

4.jpg

田記的老闆是來自雲林農家、有30多年雞隻養殖經驗的達人

他們家的經營理念,並不是靠著大量的廣告、行銷手法來打響知名度

相反的~~~老闆希望把廣告與宣傳的費用都用在溫體鮮雞精本身,讓產品自己說話

就是一種『真金不怕火練』的概念

5.jpg

我蠻喜歡田記的包裝,感覺很實在

尤其是那句『疼惜身邊每一個人』

對於真心關愛的親友,就該好好疼惜彼此、照顧對方的身體啊♡

6-1.jpg

田記溫體鮮雞精採用的是『溫體雞』

也就是說~~~他們堅持不用『冷凍雞』

由於這樣的堅持,才能做出高品質、營養、新鮮又健康的溫體鮮雞精啊

7.jpg

田記溫體鮮雞精的作法是 ---> 選用無施打抗生素的健康雞隻

在屠宰30分鐘內且還是溫體雞的情況下,迅速進入熬製爐

經過6-8小時的細熬滴釀,再加以過濾油脂

接著快速包裝、急速冷凍,確保成品就像剛完成一樣!

原來小小一包溫體鮮雞精~~~都這麼『搞剛』!每道程序都不馬虎

吃進嘴裡每一口都是幸福♡

6.jpg

非常適合『小孩』、『孕婦』、『上班族』、『銀髮族』與『應考生』

(有高血壓、痛風或其他特殊疾病的患者,最好先徵詢醫師意見後再行食用)

11.jpg

但我個人覺得『女人』與『哺乳媽媽』這個選項也要加進去!

女人啊~~~吃的好氣色才會好!

哺乳媽媽不用說,營養一定要照顧到,因為母奶的品質很重要啊!!!

8.jpg

10.jpg

田記這個品牌的創辦人有30多年的雞隻養殖與運銷經驗

當初會生產鮮雞精,是由於一開始本想做出好品質的雞精跟親朋好友分享

沒想到原本單純要用來送禮的好意,卻因為口耳相傳而讓訂購數量越來越多

最後才決定要正式的量產,即使是走入量產,對於每個製程依舊堅持要經過嚴格的把關!

12.jpg

我們家葛隔最愛喝滴雞精了!

於是~~~當我拿出這包田記溫體鮮雞精的時候

根本不用多作介紹,人家臭小子超識貨的!立刻手刀小跑步過來搶勒

拿著包裝袋振振有詞的說『這個很好喝耶!』

欸~~~你這小老饕啊!真拿你沒棒法耶哈哈哈哈哈(戳太陽穴)

13.jpg

有效期限一年!

每包溫體鮮雞精都有清楚印製有效日期與使用說明

故冰進冷凍後,就算把好實在的包裝丟掉也不怕,人家每一包都有寫的很詳細

14.jpg

田記溫體鮮雞精的加熱方法:

1.電鍋加熱:

整包『不拆封』放進碗裡,外鍋加半碗水後加熱,加熱完成靜置3分鐘即可撕開食用

2.隔水加熱:

浸泡在80度C以上熱水隔水加熱,約4~5分鐘即可撕開食用

15.jpg

田記的鋁箔包裝感覺比較厚但是很好撕開來,採用的是安全耐熱的鋁箔包材

比其他家加厚20%,可以更安全的不讓溫體鮮雞精變質

而這鋁箔包,有接受SGS檢驗合格,耐熱程度可達攝氏121度,是經過認證的安全耐熱包材

16.gif

我們家葛隔目前2Y11M可以喝整包60cc沒問題

2歲前的小屁孩最好喝半包就好

而18個月以下的小baby比較不建議飲用喔,因為怕會太補哈哈哈哈哈

田記的鮮雞精我個人覺得真的沒有什麼腥味!而且淡淡的不會很鹹!

孩子的爹很怕雞精的臭腥味所以我每次問他要不要補一下他都秒回我說『不要!』

這次破天荒的喝了兩口跟我說這個還不錯!真的不腥!

煮麵或煮稀飯的時候可以加進去增加風味,味道真的很不錯哟♡

17.jpg

非常實在的好東西推薦給大家哟♡

--->【田記官網】<--- 

--->【田記粉絲團<---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口味、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