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y yo親愛的女孩們~~~

你知道敏感肌女孩兒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啊!!!

以我身為資深過敏少女兒多年來的過敏經驗(老學究式的推眼鏡)

欸是說這種經歷也能讓我成為另類權威我還真的屎尿未及啊(無奈攤手)

最近我試用了一款適合架槓台灣女孩兒的低敏面膜

---> WIIB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導播請下歡呼聲)

我覺得不湊用所以此篇最後我想要來個感恩回饋送

點我加入拉奇始大FB粉絲專頁

FB粉絲專頁的此篇po中幫我按讚留言大聲說出 --->

--->『拉奇始大我要抽WIIB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穴穴泥啊』

完成以上2點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即日起至2017三月底將抽出一位幸運拉粉

(不是拉屎是拉粉喔!矮額好沾的港節溜) 

幸運拉粉可以得到『WIIB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1片』回家變水變飄釀喔喔喔喔喔喔

---------♡我是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 ♩ ♫(雙手合十)的分隔線♡---------

2.jpg

WIIB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

光聽名字就覺得無比奢華了啊(臉上堆滿幸福洋溢的微笑)

創新的編織技術

讓此面膜跟我們臉接觸時更服貼更輕薄喔

此膜的5大優質低敏配方

針對亞洲氣候特性做研發設計

更適合架槓呆丸女孩兒們使用而且重點不容易造成敏感喔喔喔喔喔喔!(心) 

3.jpg

此膜為『三明治包裝法』

真正要敷在臉上的面膜被白色塑膠膜跟藍色塑膠膜夾在中間包覆住

使用的時候先撕開白色塑膠膜(此側貼臉)

然後再將藍色塑膠膜拿開

接著你就會得到一張很透明的面膜

薄薄一片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才怪!我誇飾法大家不要拿衛生紙丟我啊XD)

總之就是很輕透咩!

這種包裝方式最能確保面膜一直平均受到精華液的浸潤

有些面膜打開來不是乾掉就是一邊乾一邊濕超級不平均的

而且他們甚至忘記在包裝上大大的寫上『使用前請搖一搖』之類的警語

但此款面膜的三明治包裝方式就絕對不會有這種問題啊(拍拍手)

5.jpg

看!(不是罵人的那種看)

超貼超輕透的有木有

而且此膜完全可以被拉的很平整

但上圖顯示我就是屬性有點懶惰的女ㄋㄣˊ

反正我等等會用導入機嚕嚕所以不平也無所謂惹(到底在豁達什麼!?)

4.jpg

此面膜的版型算是偏大的

沒有耳掛設計但此膜很服貼所以不用掛也沒光西啊(手比OK)

眼洞蠻小可以敷到我黑眼圈感覺好棒棒啊(心花怒放ing)

我最許慌敷面膜的時候拿出我的導入機嚕嚕嚕惹

可以幫助吸收效果更棒棒喔耶

6.jpg

此膜特殊的交叉織法

給我滿滿滋潤的~大~平~台~~~(扯什麼狗屁大平台啦噗)

然後我要說!不是什麼事情都要追求『越久越好』(什麼事?!)

敷臉時間大約15分鐘左右就好!

片膜敷太久的話可能會回吸喔!

回吸的話你就白敷惹..........

7.jpg

此膜的精華液屬於相當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卸下面膜後可以用手稍做加強按摩再次幫助吸收

然後此膜--->『不需沖洗』

但我自己是會輕輕淡淡的沖一下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用自己的保養品(對我就是個龜毛的女ㄋㄣˊ啊)

此膜用完感覺好潤好蘇胡

像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一下冬天一下夏天

有時候更誇張!

早上夏天晚上就變冬天惹這要民眾如何是好呢!?

更何況咱嬌嫩的皮呼

面對喜怒無常的氣候變化

她們更是無所適從啊啊啊啊啊~~~

所以三不五時敷張面膜補一下絕對是有必要的啊!

8.jpg  

最後~~~說好的感恩回饋送來惹:

① 點我加入拉奇始大FB粉絲專頁

點我對FB粉絲專頁的此篇po中幫我按讚留言大聲說出 --->

--->『拉奇始大我要抽WIIB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穴穴泥啊』

完成以上2點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即日起至2017三月底將抽出一位幸運拉粉

(不是拉屎是拉粉喔!矮額好沾的港節溜) 

幸運拉粉可以得到『WIIB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1片』回家變水變飄釀喔喔喔喔喔喔

---> 點我移駕去WIIB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官網瞧瞧 <---

另外另外還有還有!!!(揪抖馬ㄉㄟˇ哭拉賽~~~麥造麥造)

拉奇使大讀者專屬優惠!!!

結帳報我名字輸入『luckystar100』

立馬折抵100大洋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優惠到2017/3/31截止喔!!!)

---> 點我去敗家購購趣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