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格爾訓練-1.jpg

嗨~~~

前兩週我分享過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初次使用心得

---> 【開箱】我的私密個人教練推薦@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的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兩週使用心得

我是一個自然產生過2個小孩的媽

產後婦女最可怕的夢魘---漏尿跟鬆弛問題

透過凱格爾骨盆底肌訓練絕對可以得到改善

但是...

問題來了!!!

怎麼知道自己是否訓練到 [對的肌肉] 呢?!

透過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APP

有一套完整的訓練計劃

並且可隨時反饋與觀察自己收縮的強度、耐力、肌力、律動、速度、操控性等等

女人!

我們完全可以做自己身體的主人!

------♡我是自己的身體自己愛的分隔線♡------ 

凱格爾訓練-2.PNG

由於這個訓練計畫必須馬不停蹄不眠不休

(這邊我採用的是誇飾法,其實一次只要5分鐘超easy的啊)

於是我連出門外宿都要帶上我的私密個人教練 -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

因為我就算沒辦法去18招兼差

我至少也要練會2招啊(這個退而求其次是否一下退太多!?哈哈哈) 

凱格爾訓練-3.PNG

由於開箱後那幾天

我有點小怠惰(因為我姨媽來了...)

當我再次打開APP後

發現人家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也有發現此現象呢

還叫我充電充個5秒鐘再開啟

嗯~~~大概就是一種暖機的概念吧

所以啊...

APP記得要設通知提醒

等下我會教大家怎麼設定~乖 

凱格爾訓練-4.jpg

看下面那條直線圖就知道

我果然怠惰了幾天...

所以梭~~~

凱格爾訓練跟重訓一樣

一旦開始就要鞭策自己持續做下去 

凱格爾訓練-5.jpg

你看!!!

姨媽來怠惰了幾天

果然有些小退步...(掩面)

凱格爾訓練-13.jpg

於是.......

我在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的互動式APP中設定

每週5次

並且每天晚上10點通知我

因為這個時間我大概已經洗好澡了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的練習

我習慣在洗完澡之後開始 

凱格爾訓練-6.jpg

果然!!!

稍微練一下很快就恢復實力了呢(帥氣撥瀏海) 

凱格爾訓練-7.jpg

每次只要5分鐘

就能讓私密處有 [看得到的進步] 

各位看!!!

我已經從 [練習] 晉升到 [初階] 了噢噢噢噢噢

我的終極目標當然是 [高階] 也就是 [完整控制]!!!

相信這個目標可以在下2週後

也就是下一次的心得分享中看到噢噢噢噢噢

凱格爾訓練-8.jpg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互動式APP

除了能提醒你訓練

還能夠即時反饋並且記錄成績 

凱格爾訓練-9.jpg

看著自己一次比一次進步

真的相當有成就感噢噢噢噢噢 

凱格爾訓練-11.jpg

2週後我的律動

也就是控制力已相當熟練囉

幾乎是百分百命中(導播請下很多觀眾拍手的音效謝謝) 

凱格爾訓練-12.jpg

我現在最期待在每次訓練時

看到APP出現這個字眼 [恭喜!您刷新個人紀錄!]哈哈哈哈哈

這表示我離縮陰達人這塊牌匾已相去不遠了(拿彩球歡呼)   

凱格爾訓練-17.jpg

骨盤底肌耐力的部分比較需要時間累績

請各位可以用力期待一下我2週後的成果發表噢(嬌羞遮臉) 

凱格爾訓練-18.jpg    

看不見的肌肉最難練!
 
elvie 教妳做對凱格爾
 
---》點我去 elvie官網 《---
 
 
 
現在買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
分享就送新光三越禮券噢噢噢 !!!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