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羨慕女神們的零瑕疵完美肌嘛!?(點頭)

想要收斂毛孔

進而達到零毛孔的forever行動美肌模式嘛!?(用力點頭)

日常的保養功夫你需要持之以恆啊!!!(瓊瑤式的吶喊)

我最近發現一款蠻不錯的保養品

是保養品也是面膜

薄薄擦是保養

厚厚擦就變成面膜

吸收快速而且不黏膩

蠻多大咖部落客都推薦這款保養品--->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

像是潔哥還有莉紋都很推薦這支MIT的凍膜噢噢噢噢噢

------♡我是還我票票肌的分隔線♡------

2.JPG

記得以前看電影(特別是國片)

好像婦女朋友們在家保養時都會敷兩片小黃瓜

用完還會直接吃掉哈哈哈

所以小黃瓜被運用在保養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唷 

3.JPG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

使用方法超簡單!!!

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

取適量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塗抹按摩到吸收就可以了

如果是厚敷只要塗抹均勻就可以了

待10-15分鐘後清水洗淨

再薄薄擦一層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塗抹按摩到吸收就可以囉

4.JPG

因為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

提亮跟收縮毛孔蠻有感

所以適用部位並不侷限於臉部

任何你感到暗沉粗糙的部位

通通可以做使用噢 

5.JPG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的外型挺可愛的

瓶蓋的部分很像10克拉的鑽石(我唬爛的因為我窮酸人家沒看過10克拉) 

6.JPG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的質地為凝露狀

延展性超高

天然淡淡的小黃瓜香味

沒有化學香精讓人噁心到頭昏的味道

仔細看凍膜裡

含有凍膜顆粒 

7.JPG

這可是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特有的秘密武器呢

輕輕一抹立刻就吸收了唷

8.JPG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含有多種

容易被我們吸收的成分 

9.JPG

我覺得最棒的是

擦起來感覺好潤

重點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味道又很舒服 

10.JPG

綜合以上感覺再加上我真的覺得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經濟又實惠

所以我認真推薦給大家唷

---> 點我看更多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