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印象中

大家覺得3分鐘可以幹嘛!?

喝杯咖啡!?

思夫不太夠...

吃包科學麵!?

你要是能一口吞掉我也是服了你(笑)

但如果我跟你說

3分鐘能一次搞定--->

[面霜]+[按摩霜]+[角質霜]+[煥膚霜]+[粉刺膜]

相當於 5 in 1

並且感覺好像去做完臉一樣

霸特!!!

用這罐讓你免預約、免喬時間、免1小時

只要在家洗臉的時候打開蓋子敷個3分鐘

再按摩一下就收工了

誒~~~

等於是刷個牙的時間就搞定一切了啊(驚到吃手手)

各位少女們~~~

你梭梭抗!!!

是不是很值得嘗試(第四台購物專家嘴臉)

------♡我是懶女人也有春天的分隔線♡------ 

2.JPG

阿我剛剛說了半天是否忘記告訴大家

[這罐]叫什麼惹!?

okok~~~

[這罐]就叫做[LANAMI 糖瓷溫感煥膚膜]---> 導播請下熱烈歡迎的音效聲謝謝 

3.JPG

LANAMI家的東西

我已經持續用過好幾年了

這款 LANAMI 糖瓷溫感煥膚膜感覺跟以前的產品很不一樣噢噢噢噢噢 

5.JPG

LANAMI 糖瓷溫感煥膚膜的包裝超繽紛

有點像蜷川實花的風格感覺

4.JPG

並且並且並且~~~

它好貼心有附挖杓噢噢噢噢噢噢耶

還有還有!!!

這裡面有放金箔箔唷(主婦嘴臉)

6.JPG

super baby facial mask(黑人問號)

一般大家對去角質產品的感覺是什麼!?

很痛?! <--- 用力點頭

很刺激!? <--- 點頭點到快暈倒

由於我全身皮膚都很敏感

記得以前去峇里島做 LuLu SPA(當地有名的全身去角質SPA療程)

真的太~~~促激惹!!!(嘶<--- 音效來著)

我痛到哀號大叫服務人員求她住手別弄了(跪地求饒)

錢我還是照付但小姐一定覺得賺到了(我哭哭)

從此之後我對[去角質]總是敬謝不敏 

7.JPG

但是瑞凡~~~

LANAMI 糖瓷溫感煥膚膜真的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京劇甩頭)

整罐塑膠材質

讓我帶出去玩也不怕重

於是這次我的5天4夜曼谷趴趴垢行程

我理所當然地帶著這罐

LANAMI 糖瓷溫感煥膚膜

跟我一起浪跡天涯逍遙遊啊(麻雀跳) 

8.JPG

第一次使用的人

記得還是要在手上先做肌膚測試唷

基本上我對LANAMI家的東西很有信心

我做此舉不是為了要肌膚測試

只是要[踹]給大家看而已啦~科科

由於糖很容易溶於水

滲透力快而且還比鹽還更不刺激

非常非常適合敏感人使用噢噢噢噢噢<---說的就是我哈哈哈

9.JPG

使用前記得先洗臉

全臉清潔後再敷上 LANAMI 糖瓷溫感煥膚膜

它遇到體溫很容易就化開了

全臉敷上的時候我也會順便做按摩

按摩完之後再敷個3-5分鐘

洗掉前我還會再稍微按摩一下

10.JPG

第一次洗的時候

會覺得沖不乾淨

哈~~~那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可以咕溜到這種程度(滿意摸臉傻笑)

整個過程真的零刺激

完全不痛!!!!!!!!!

照鏡子我覺得自己閃到發亮(遞墨鏡) 

淡淡花香聞起來也好舒服

瞬間覺得自己的臉可以大口呼吸蠻順暢der~~~(抖音)  

本人很害羞的錄了一小段影片(絕對清晰無碼<---喂!?)

這邊沒有業績壓力

想看就點唄(比下面)

   

---> 點我看看要企哪裡買J狗!? <---

---> 點我企LANAMI官網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