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JPG

茉莉本人是標準機車族(我人也有點機車噢噢噢噢噢 <---愛說笑)

幾乎天天都要騎摩托車

我都是戴一般活性碳口罩

然後天天換這樣

我知道安捏不環保而且效果有限

但沒辦法...(兩手一攤)

空氣品質越來越糟糕

PM 2.5對人體的危害

絕對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我以前在醫院照顧開放性肺結核病人的時候

進出負壓病房都必須配戴N95口罩

每次配戴N95口罩我都有種快要暈倒的感覺

因為真的悶~~~到~~~爆!!!!!!!!

而茉莉最近發現的這款

【日本BMXROBOT】新品上市的

--->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外觀看起來很像N95口罩

但它沒有N95口罩悶到爆的缺點喲

------♡我是猴塞雷的分隔線♡------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2.JPG

BMXrobot元氣口罩不是一般的口罩喲!!!

它相當於是一台可以『戴著走的空氣清淨機』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3.JPG

它有四層濾網國家認證抗99.7%的PM2.5

三段可調式風速

主動送風不悶熱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4.JPG

食用級矽膠可以高度貼合臉型不漏氣

確保吸入的都是經過濾網過濾的空氣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5.JPG

充電式的長效鋰電池,輕巧配戴

最長可以使用6小時,效果不減喲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6.JPG

符合國家標準檢測:

CNS15980-PM2.5過濾性高達99.7%,符合A級規範

SGS消臭檢測-氨氣消臭性能達96%

SGS紫外線防護-產品配件「動感外罩」紫外線防護達A級,UPF 50+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7.JPG

因為產品矽膠屬食用級矽膠

本身帶有淡淡矽膠味

第一次使用前可先將產品矽膠部位拆下

以沸水煮3分鐘晾乾後使用

就可以消除味道囉

但要注意的是!!!

產品並不具有防水功能

所以下雨天不要使用喲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8.JPG

可調式的固定帶

即使像茉莉本人這種巴掌臉

也還是可以配戴的喲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9.JPG

磁吸式的外蓋

更換濾芯很EASY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0.JPG

↑ ↑ ↑ 此為四層濾網本人真面目(第一層防菌紙) 

螢幕快照 2018-06-07 上午10.55.48  

螢幕快照 2018-06-07 上午10.54.15

關於濾網何時該更換?!

大家可以參考上圖

像我自己的話

大概兩週更換一次濾網就可以了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1.JPG

↑ ↑ ↑ 四層濾網的內面(第四層無紡布)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2.JPG

↑ ↑ ↑ 風扇本人長這樣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3.JPG

【商品標準配備】

● 元氣一號主機x1(小朋友可以選元氣二號)

● 白色收納袋x1

● 彈性矽膠掛繩x1

● HEPA替換用濾網x2 (主機裡面已經有一個了,所以總共有三個濾網喲!)

● USB充電線x1

● 使用說明書

● 保固卡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4.JPG

說明書很貼心

有中日韓英四國語言版本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5.JPG

構造說明及使用方法都載列得相當清楚明白 

而且圖文並茂

非常容易上手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6.JPG

第一次使用

建議可以先洗貼面矽膠

然後主機拿去充電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22.JPG

我出去吃個飯回來就充飽電了

所以通勤族回家就充電放著

隔天出門又可以繼續配戴了喲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7.JPG

其實不一定是騎車的時候才需要配戴

任何時候只要覺得空氣品質不好

都可以拿來配戴喲(像是煮飯、跑步、油漆等等)

像之前常常有霧霾飄過來

空氣品質出現很糟糕的紫爆

我人只要在室外

就一定會配戴口罩

但因為是一般活性碳口罩

效果很有限......

我本人呼吸道比較敏感

空氣稍微差一點我就會容易咳嗽頭暈胸悶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8.JPG

BMXrobot很貼心

運動的時候可以加上『動感外罩』

跑步的時候可以更穩定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19.JPG

第一次使用一樣先洗洗比較安心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20.JPG

依照圖示說明

將卡扣裝上就可以了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21.JPG

↑ ↑ ↑ 加上動感外罩LOOK 

點評:

因為我本身是重度口罩使用者

由於職業的關係加上我本身呼吸道很敏感

口罩的調性我很清楚

這款機車族必備的BMXrobot 元氣口罩我真的很推

充電式設計所以可以重複使用

貼面的矽膠可以拆洗而且戴眼鏡不會起霧!

戴一般口罩再戴眼睛超容易起霧的......

濾網感覺要常換但大家可以換個角度想

帶一般口罩是每天都要換(如果濕掉要提前更換)

這款口罩的濾網並不需要天天更換

而且可以自調三段風速

不會悶熱真的有夠棒

依照不同族群也有不同顏色跟款式可以選擇搭配

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戴慣一般活性碳口罩的人

會覺得它偏大

但就機能性及環保各方面來說

綜合評比絕對比一般口罩及其他口罩來得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喲

---> 點我去pchome瞧瞧 <---

---> 點我去MOMO看看 <---

---> 點我去YAHOO看看 <---

---> 點我去Udn買東西瞧瞧 <---

---> 點我去Myphone瞧瞧 <---

---> 點我去FB粉絲專頁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