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1.JPG

由於我是去過珠峰山腳下的女人

妳問我海拔5200有多冷!?

我只能說.......冷到超乎你的想像!

所以我深深知道在冷冽的環境中

該如何準備自己的保暖裝備

機能優秀的蓄熱衣褲是非常好的選擇

貼膚、輕盈、彈性好是很棒的附加條件

我今天要放火的這件

除了以上優點

還擁有遠紅外線、高彈超延伸、舒適輕塑加壓、保暖0著感、好穿搭等強大優良基因喲!

------♡我是玉山也才3952的分隔線♡------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2.JPG

以前會覺得『發熱褲』好像都是老人在穿的

感覺不太時尚

其實......人家早就變潮了好嘛(對發熱褲90度鞠躬道歉)

皇家竹炭機能暖身褲

不只穿暖,還穿健康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3.JPG

穿暖、穿健康還不夠!

這件還能讓我穿出去見人~~~

完全顛覆我對發熱褲的成見(再次90度鞠躬)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4.JPG

剛開始拿到這件皇家竹炭機能暖身褲

我還一度懷疑我會不會穿不下(本人身高168)

因為這件真的太~輕~巧~~~!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5.JPG

這件MIT的皇家竹炭機能暖身褲

不只穿得上!我覺得劈腿也沒問題

可惜我收腿了,不然我真的想劈給大家看XD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6.JPG

這彈性真的有夠好!沒話說

30%竹炭纖維、64%尼龍、6%彈性纖維

竹炭遠紅外線高彈力織體結構+舒適輕塑型加壓包覆設計

可以當內搭褲、睡眠褲、輕運動暖身機能褲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7.JPG

由於是輕塑性設計

建議穿的時候抬腳由下往上穿

像下圖這樣抬腳穿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9.JPG

舒適、塑形、蓄熱等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皇家竹炭機能暖身褲得分!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8.jpg

前陣子的超級寒流

頂著不到10度的低溫騎摩托車通勤

多虧了皇家竹炭機能暖身褲

沒把我凍屎真的好感恩~~~(雙手合十)

身體沒凍壞但是手長凍瘡了QQ

因為我的手套沒有機能續熱T.T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10.JPG

皇家竹炭機能暖身褲~~~

這麼強的禦寒力

考慮出一下手套版的嗎!?

我先替廣大的機車族向您致意(立正敬禮)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11.JPG

因為疫情關係健身房不開放

這件透氣排汗蠻強外型也不錯

穿去健身房我覺得很ok!

出門當內搭褲,或外面加個裙子也是不錯的穿搭選擇  

發熱褲:竹炭:暖身褲:蓄熱褲-12.JPG

有這件皇家竹炭機能暖身褲

去再冷的地方都不怕了!

媽~~~

我可以再玩20年NO普拉本啦

皇家竹炭官網:https://www.yungting.com.tw/

天氣太冷很快就賣到缺貨

建議沒事先囤起來備用

這幾年天氣越來越變態

冬天必備!不怕用不到噢~~~

暖心推薦給大家^^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