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小獅王辛巴太討喜了

阿樂仔堅持跑來插花,擺了專業破屎要跟Simba合照一起被開箱(名模站姿ing)

自從我們家有了Simba小獅王辛巴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洗奶瓶變得好快樂♡

---------------------------------------♡我是穿越的分隔線♡---------------------------------------

1Y7M的阿樂仔早上還是習慣要抱奶瓶

南拳北腿喝奶奶

這個時期一天一支奶瓶還算ok

想當初全盛時期一天至少要四支奶瓶!!!(擦汗)

一個禮拜等於要洗28支!!!

天哪~我的人生好像被奶瓶淹沒了><"

小朋友的奶瓶一定要徹底消毒清潔乾淨!

否則很有可能會長可怕的"鵝口瘡" ←←← 維基百科附有病灶照片,膽小者請慎入!!!

所。以

有一支好用的奶瓶刷真的會帶你上天堂,不好用的奶瓶刷會讓你當跪婦...Orz

在我還不認識Simba小獅王辛巴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以前,曾經用過傳統尼龍刷、海綿刷

【聲明】以下不會有海綿刷的照片出現

因。為  

海綿刷超容易壞掉!!!而且容易滋生細菌!!!

清洗不到的死角太多 →→→ 整體表現相當不佳啊!

於是已經被我用最快速度丟棄並且永不錄用了!!!(咬牙撕履歷)

至於尼龍刷嘛....痾....還健在啦  

不。過

它在我們家的功能不是洗奶瓶,而是刷洗碗槽.........(笑)

因為尼龍刷超級容易刮傷奶瓶,只適合拿來刷玻璃材質的奶瓶

我停餵母奶後玻璃奶瓶也跟著光榮退役了

尼龍刷則轉調單位繼續服務

這麼強的"清潔力",不拿來刷洗碗槽簡直對不起國家!← ← ← 甘國家什麼事?!?

↑ ↑ ↑ 嗯哼~當然有關係,廢物再利用,節能減碳救地球嘛♡

最後只能用紗布巾+筷子洗奶瓶

節能減碳奶瓶刷

這種方式雖然洗奶瓶很乾淨但卻十分費力  常常跟我腦公兩個人猜拳猜的你屎我活

只因為.....大家都懶得洗奶瓶Orz

直到我遇見Simba小獅王辛巴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

與它迸發出只有媽媽才會懂得的小確幸♡

-------------------------------------♡我是開燻的分隔線♡-------------------------------------

MIT的小獅王辛巴

為了研發更加人性化的育嬰用品

給寶寶一個人生最好的開始♡

已經默默耕耘了好幾個年頭

Simba小獅王辛巴品牌故事 ← ← ←請點我觀賞 

act_130924_02294426446

我是Simba小獅王辛巴官網照片 ↑ ↑ ↑ ↑ ↑ ↑

Simba小獅王辛巴官方介紹 ← ← ← 喜歡就點下去,真的不用跟我客氣

拿到商品後,忍不住拍了一系列寫真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太~~~精緻了♡

可愛包裝

↓ ↓ ↓ 隱藏版小獅王辛巴,只有好孩子才找的到唷♡←其實是防偽雷射貼紙,拿來騙小孩也挺好玩的(笑)

 

最最棒也最最令我尬意的就是這矽膠材質刷頭♡ 

商品介紹一

由此進入快樂的閒妻涼母之路 →→→ 貼心的超好開包裝!!!♡ 


拉拉覺得好用的奶瓶刷必須有這幾個特性:

依照重要性排序分別為:

1.清潔力一級棒、2.材質安全請絕不會刮傷奶瓶、3.輕鬆不費力、4.好收納

以上這些優點,Simba小獅王辛巴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 → → →

→ → → 全部打勾勾!!!以壓倒性的姿態取得勝利!!!老媽~這真是太棒了♡

◎不刮傷奶瓶壽命更長久

◎嚴選日本食品級矽膠

◎有效去除頑強汙垢

◎360度旋轉把柄清洗不費力

◎隨意勾方便吊掛

↑ ↑ ↑ ↑ ↑ ↑ 小獅王辛巴簡直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令本宮十分歡喜啊(蓮花指撥瀏海)

---------------------------------♡我是龍心大悅的分隔線♡-----------------------------------

奶瓶刷採食品級矽膠刷毛,無刷毛脫落問題

摩擦係數高,有效去除頑強汙垢,使奶瓶使用壽命更長久

矽膠刷毛正+側面

超軟Q矽膠,輕輕一壓刷毛立刻乖乖躺平,絕對不會刮傷奶瓶更能徹底洗淨無死角♡

食品級矽膠好軟Q

貼心的360度全方位旋轉奶瓶刷柄設計,讓我清洗不費力,更能徹底有效將髒污、奶垢刷洗乾淨♡

握柄底端隨意勾設計,方便吊掛,怎麼勾都好勾!

而且非常容易晾乾,不易因潮濕而滋生細菌唷♡

怎樣勾都好勾-2

他牌的奶瓶刷,遇到超粗掛勾界代表 → → → 三個M系列掛勾

整個勾不住也掛不著的窘境.....囧

難勾慘了

奶嘴刷採用的是日本抗菌極細軟毛,刷洗奶嘴好棒棒

這款奶嘴刷是我目前用過最細緻柔軟的!♡

另外~奶嘴刷支架採用的是不鏽鋼螺旋棒,不會生鏽,安全又衛生!

崔粗腿山前比腿粗

------------------------------------♡我是開始PK的分隔線♡------------------------------------ 

拉拉還特別找了沒有育兒經驗的拉拉姊幫忙操作洗奶瓶示範!

依照高矮胖瘦排排站 ↓ ↓ ↓ ↓ ↓ ↓

奶瓶排排站

不同口徑奶瓶刷置入瓶身難易度表現:

1.一般口徑奶瓶:矽膠刷較尼龍刷容易置入→→→勝小獅王矽膠刷 V.S 他牌尼龍刷 敗  

2.寬口徑奶瓶:這個部分的使用幾乎都沒問題→→→ 和 小獅王矽膠刷 V.S 他牌尼龍刷 和

一般口徑置入比較

不同口徑大小奶瓶洗淨力比較:

1.一般口徑玻璃奶瓶:

矽膠刷的特殊設計可全面性接觸奶瓶無死角,而尼龍刷只有點的接觸,洗淨力較弱。

勝小獅王矽膠刷 V.S 他牌尼龍刷 敗

刷玻璃表現

2.一般寬口徑奶瓶(PP材質):

矽膠刷交錯排列清潔奶瓶無死角!

而尼龍刷只有點的接觸,刷洗PP材質的奶瓶容易刮傷奶瓶,容易滋生細菌。

勝小獅王矽膠刷 V.S 他牌尼龍刷 敗

刷安怡表現

3.母乳實感超寬大口徑奶瓶(PP材質):

矽膠刷依舊能與瓶身緊密貼合,"面"的接觸面積大,造成摩擦係數高,進而有效去除頑強汙垢,

日本嚴選食品級矽膠材質,沒有毛刷脫落問題,亦不會傷害瓶身,奶瓶的使用壽命才能更長久啊。

尼龍刷不能刷玻璃材質以外的奶瓶,容易刮傷奶瓶,且尼龍刷接觸奶瓶是"點"的接觸面,接觸面積較小,

也比較容易會有死角的問體。

勝小獅王矽膠刷 V.S 他牌尼龍刷 敗

刷Nuby表現

奶嘴刷採日本抗菌極細軟毛,支架部份則是不會生鏽的不鏽鋼螺旋棒,安全衛生有保障

不管是母乳實感、一般奶嘴頭,都能緊密貼合,輕鬆有效的達到清潔唷~超棒棒♡ 

刷Nuby奶嘴+配件

刷洗中蓋及其他奶瓶配件,也可用較小的奶嘴刷清洗乾淨唷

刷安怡奶嘴頭

即使是完全沒有育兒經驗的拉拉姊,也能輕鬆示範與操作

所以Simba小獅王辛巴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絕對是爽刷無誤!

從此以後~洗奶瓶好快樂唷♡

---------------------------------------♡我是幾個月後的分隔線♡---------------------------------------

心得補充:

用了好幾月後,意外發現矽膠刷除了上述優點之外

還多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好處

就。是

用矽膠刷之後奶瓶幾乎零異味

以前三不五時需要用小蘇打粉加水泡一下去除異味

小蘇打粉是好物請看這篇:

【生活。妙招】小蘇打粉絕對是主婦好朋友啊!@A&H小蘇打超值組♡ 

改用矽膠刷之後,我突然驚覺奶瓶好久沒出現異味了!

簡直是太有愛的育兒產品了啊(抱緊緊)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