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翻

阿樂仔小時候就常用Mustela慕之恬廊的多慕雙潔乳 ← ← ← 小時候!?他現在也還是"小時候"啊XD 

偶然聽說慕之恬廊要舉辦體驗分享茶會,怎麼可以錯過勒!

想認識Mustela慕之恬廊嘛!?→ → →官網請點我

1

時間:2014.01.19(日)13:30~16: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2樓( U*ki Smile Coffee )

活動:Mustela慕之恬廊---寶寶健康肌保養新發現,體驗分享茶會

由於場地有人數限制的關係,史丹哥當起了半日奶爸,讓我可以踏著輕快的腳步單獨赴約(撥瀏海)

7

進門打了卡,就可以領到資料袋了

2

選擇的場地採光好棒好舒服,下次應該會帶阿樂仔來這裡搞破壞

門口的那隻超級大藍象我好喜歡,對這種大型又可愛的填充娃娃,我一向沒有什麼抵抗能力XD

3

大藍象後面的櫥窗上,擺滿了許多精緻的公仔,童趣一百分!

4

每個人的座位上,Mustela慕之恬廊早已備下許多提供我們試用的產品

Mustela慕之恬廊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而且已經有60年的歷史了!(哇~比我還老,而且老好多 ← 試圖誤導大家我是少女的事實)

飄洋過海來台灣也已經有13年的時間了(喔~台灣歡迎你啊♡)

8

旁邊的包廂內擺放的產品更多更豐富,還使用可愛娃娃當陳設,逼逼逼~太犯規了!

6

ok~~~說了半天我其實肚子也餓了,慕之恬廊好貼心,為每個人都準備了一份鹹派+酪梨牛奶

9

吃飽喝足後~桌上的試用品我就不客氣囉(捲袖管)

首先試用的是"多慕雙潔乳",為什麼叫雙潔!?

喔~因為這一罐是沐浴洗髮一瓶搞定的好東西,我本身也非常愛用,每次旅行都帶這個

除了非常方便,而且還是史丹哥的最愛呢,因為洗完阿樂仔整個人變得好好吃、好可口XDD

想看詳細介紹說明 → → → 請點我

10

下一位登場的是---涵滋恬爽身潤膚乳

白色的乳膏狀,非常好推開,沒有刺鼻的香氣,是爽物來著!

有興趣的施主想看詳細介紹說明的 → → → 請點我

11

緊接著登場的是---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清澈幾乎透明的液體,可以在換尿布的時候沾棉片使用(特別是換臭臭的時候)

臉跟身體也可以用,而且不需要沖洗,相當方便

主持人還拿奇異筆畫自己的手,用這瓶潔淨液做清潔 ← 此舉完全是為了藝術而犧牲,小朋友不要學!

當然不可能立刻乾淨,個人覺得那樣會很詭異......

但是經過幾次反覆的擦拭後,還是能達到有效的清潔(鼓掌)

拿來做淡妝的卸妝液應該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覺得好方便好喜歡的施主,想看詳細說明的請移駕 → → → 點下去

12

節目接著要登場的是---舒之歆康輔膏

我超喜歡這個產品的味道!

應該說,慕之恬廊相關系列產品味道聞起來都差不多,就是那種.....貝比的味道

但是這瓶除了貝比的味道,還多了一股淡淡的草本香味,讓我深深的著迷

我本身對這種味道也是沒有什麼抵抗能力的..... ← ← ← 那你到底對什麼有抵抗力!?(笑)

對這個神祕的草本香味有興趣的施主 → → → 請點我

13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衛蓓欣維他命護膚膏

換尿布的時候,厚厚一層塗下去就對了! 

可以幫助阻隔便便對貝比的刺激

想了解更多嘛!?(招手)→ → → 點我吧

--------------------------♡我是節目開始的分隔線♡--------------------------14

還記得稍早前喝的那杯酪梨牛奶嗎!?

最新研究發現『酪梨複合活源醣(Avocado Perseose ; 簡稱A.P.)』 

能給寶寶更完整的呵護

想知道酪梨複合活源醣是什麼!?我們來看看中央通訊社是怎麼說的 → → → 請點我

15

第一位登場跟大家分享解說的是---慕媽媽

哇~~~我說他皮膚也太好了吧(忍不住的驚呼連連)

慕媽媽說她自己也愛用慕之恬廊,寶寶用好、大人用也好♡

20

慕之恬廊全系列商品,針對寶寶不同需求而設計

19

除了天然溫和呵護寶寶,最讓我激賞的就是"企業社會責任"的部份

所有洗潔產品的成份都是生物可分解配方,產品瓶器也是100%可回收,對地球非常友善耶  

17

ParabenPhthalatePhenoxyethanol,零添加(起立鼓掌)♡

給寶寶用的東西,當然是越天然越好啊(照片失焦了我知道....鞠躬道歉Orz)

22

接著登場的是---黃立心醫師

跟大家分享嬰幼兒肌膚保養相關注意事項

2歲以前的嬰幼兒,是肌膚發展的重要關鍵時期,要好好照顧與保養(低頭筆記ing)

21

現場還開放讓大家發問與諮詢,大家都卯起來問了♡

27

最後登場的是---知名部落客 → → → maki、ben到場跟大家分享育兒經驗 

maki雖然懷孕了但還是很票釀啊(吹口哨)

ben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資深爸爸聊起育兒經,很能夠侃侃而談    

28

中場休息時間還弄這兩塊出來實在很貼心

我這貪吃鬼居然可以忍住不吃,拍了照片才動手、動口有沒有很感人(快!快跟我說有!)

29

下課前當然要驗收成果啊,來場轟轟烈烈的有獎徵答

35  

30

競爭好激烈啊,大家都卯起來舉手(照片中唯二沒舉手的媽媽是因為他已經拿到獎品失去資格所以沒舉手XD)

至於我有沒有搶到獎品!?哈哈~我拉奇始大耶,怎麼會沒有XDD

33

32

左手邊那罐是舉手禮---200ml的多慕雙潔乳

右手邊是課後禮,每個人都有的旅行試用組

36

旅行組裡面還附有一張PRANA YOGA課程$900大洋抵用券♡

37

節目最後羞羞臉獻上跟慕媽媽的合照

為什麼羞羞臉!?喔~因為慕媽媽皮膚真的好的花亮啊

站在她旁邊有一種莫名的羞愧感,所以羞羞臉(遮臉)

--------------------------♡我是ending的分隔線♡--------------------------

爽

節目最後熱情加碼,阿樂仔跟慕之恬廊的約會爽照一張 

感謝慕之恬廊讓我度過了一個歡樂又愉快的下午

學到不少東西、也A了不少好康(笑)

謝謝招待唷~下課(鞠躬)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