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拉拉平常好愛好喜歡在HOLA買東西

不管是網路或實體店面,都非常好買、好逛、好敗家

這次讓我無意間發現這款超可愛的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香氛機

整個驚為天人啊!!!♡

顏色是我最喜歡的晴空藍,造型也非常討喜

除了晴空藍,還有紫色、綠色、紅色、黃色、粉紅色可以選擇

夢幻的馬卡龍甜甜圈造型,不管放在家中哪個角落,都是零違和感啊♡

----------------------♡我是開箱的分隔線♡----------------------

一想到家裡可以瞬間變成香香屋,雀躍的心越來越澎湃了(懂疵打疵)

以水氧機的價位來說,這款單價並不高,只要999大洋就可以歡樂帶回家

雖然不貴,但是該有的功能那可是一點都不含糊

而且保固一年,有沒有好棒棒降子(起立鼓掌) 

-1

只有兩個按鈕,操作超簡單

依照說明書指示,可以輕鬆選擇噴霧模式 

-2

左邊的紅色指示燈是電源顯示(W),插上電源就會發亮

無電源狀態 → 暗

電源正常 → 亮

水量低於水位探針 → 閃爍

而右邊的透明指示燈(P),在啟動間歇性噴霧模式時,會閃閃發光

開機中 → 暗

關機 → 亮

間隔噴霧模式 / 暫停中 → 閃爍 

-3

使用的時候,機器本體一定要盡量保持平穩

換言之就是 → → → 絕對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那個...題外話插撥我自己的教法

我都教我們家阿樂仔:看到東西冒煙就是燙燙不能摸喔!

所以阿樂仔看到一直在冒煙的水氧機,他立馬神反應+可愛的小眼神,抬頭對我說:

馬麻~冒煙~燙燙~不能摸喔!!! 

天哪~可愛屎了,真的是有教有保庇(抱)

-4

有水氧機當然也要敗點精油回家啊

我看上的是這款Scented Space香精

綠茶、薰衣草口味(咦!?講口味好像怪怪的) 

100%的香精油,加在水氧機中只要一滴兩滴

拜託~真的只要一兩滴就好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手滑,一不小心弄了四五滴,結果香到一個爆炸(暈)

所以一瓶30ml的精油,絕對可以用好久好久好久久久久久~~~

(這麼多個久是可以用一輩子是意思嘛!?XD)

6-2

詳細的中文說明,進口商資訊、電話

免付費的電話,有事沒事可以打去跟客服聊聊天(誤)

-5

每次最多加120ml的水,再加上1~2滴的香精油 → → → 香氛天堂立刻呈現♡

記得空氣出口絕對不要弄溼!除非你好想換一台新的水氧機(笑) 

-6

接上電源的瞬間 → → → 窩底麻呀~升天了啊 ♡ 

9-2

依照使用說明可以任意調整燈光與噴霧模式

噴霧模式可以選擇:

持續噴霧模式,直到水位低於探針(低於水位探針會自動斷電)

噴霧2分鐘 / 暫停2分鐘。

噴霧3分鐘 / 暫停3分鐘。

燈光模式可以選擇:

燈光關閉。

持續紅、淺綠、深綠、黃、藍、紫、粉紅色燈光。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絢爛奪目的變化七彩燈光

喔~看到燈光變來變去突然好想唱歌(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 ♩ ♫)

  

隨便放、隨便可愛,不管放在家中哪個角落

可愛度加分、設計感加分、零違和感

10-2

我家瞬間變成香香屋,好開燻、好想轉圈圈啊♡(芭蕾舞式的高速旋轉ing)

家裡好香好快樂,突然好想來點瑜伽助助興

導播請下音樂謝謝!(請自行按僕累)

↑ ↑ ↑ 手機、平板看不到音樂連結是正常的,不要慌~乖  

-------------------♡我是好自戀好假掰的瑜伽情境分隔線♡-------------------

11-2

12-2

13-2

後。記

看了半天,有沒有好想把香香屋也搬回你家?!

整組搭配使用下來,效果讓我滿意的笑歪腰

下次我要再敗一組放房間

然後再敗個玫瑰香精油 → → → 喔~人生還可以多爽!?(陶醉)

哪裡買!?

100%薰衣草香精油由此進 → → →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15295

100%綠茶香精油由此進 → → →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15300

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香氛機由此進 → → →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49848 

share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