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jpg

↑ ↑ ↑ 術前 V.S 術中 V.S 術後

這是一篇關於歐巴桑回春成功變少女的蛻變故事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是拉開序幕的分隔線♡---------------------

街景.jpg

在好久好久以前~(童話故事的開頭都是這樣的,放在本文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這樣)

↑ ↑ ↑ 請自行拿遙控器將音效調整為"巫婆煙嗓模式",效果會更棒 

有一家好厲害的美髮沙龍叫做FIN

他隱身在台北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旁邊

對於路吃症狀好嚴重的朋友們

我繼續詳細敘述一下好了:

出捷運左轉就會看到無所不在的麥當當

對!就是照片中那個巷子

往神祕的小巷走進去之後就會看到故事發生的地點 → → → FIN美髮沙龍

1-2.jpg

門口擺放了簡單的價目表

方便學生們進去之前可以先檢查一下自己的錢包

不夠可以立馬去領~乖

走進傳說中的FIN,立刻會有人親切的幫你斟茶遞水

還幫你把外套、包包收好掛好鎖好,再奉上一把鑰匙(遞)

怕無聊想看雜誌,這邊的選擇非常多

2-2.jpg

FIN的門大空間大,一進門整個豁然開朗零壓迫的空間設計

等候區的全景式落地窗,陽光好的時候灑進來一定好舒服好票釀♡

加上水氧機的浪漫催化~我覺得。很。舒。服(慵懶的伸懶腰ing)

3-2.jpg

消費滿2500大洋就可以刷卡

櫃檯上滿滿的一排名片,有好多設計師可以供人選用

5-2.jpg

↓ ↓ ↓ 一樓空間完整Look

8-2.jpg

一樓都這樣了,很好奇二樓的長相

順著樓梯上到二樓一探究竟

10-2.jpg

很好~風格很一致

FIN的空間設計走的是新古典風格

9-2.jpg

按慣例一定要參觀一下洗手間的啊

洗手間有延續整體風格(鼓掌)

為了照顧女性朋友們每個月不方便的那幾天

FIN貼心準備了一些衛生棉放在洗手間

提供不方便的時候一點方便 ← ← ← 是繞口令無誤XD

11-2.jpg

↓ ↓ ↓ 二樓空間全景Look

二樓全景.jpg

---------------------♡我是各就各位的分隔線♡---------------------

整體參觀完後,找個風水好磁場佳的好位置,就可以開始變髮了

FIN還有很貼心的點就是 → → → 電視

阿茄~電視有什麼好貼心的!?

為了避免各位人客的電視音量互相干擾

FIN提供了耳機,使用前還會幫你用酒精消毒(起立鼓掌)

太棒了~立馬轉到我最愛的TLC旅遊生活頻道啊♡

我家沒有第四台,好久沒看了說...

6-2.jpg

不想看電視只想上網滑滑滑的朋友們

FIN也提供了免費wifi

-7

變髮前先來張不忍直視的歐巴桑術前紀念照

戴帽子出門就是為了遮醜,帽子脫掉後大嬸樣立馬暴露(掩面)

15-2.jpg

FIN是躺著洗頭的,小姐功力挺不錯

阿~只不過我個人有一些小小不可抗力之人為因素

不能按摩肩頸,所以我也無法告訴各位,按的爽不爽

不過是說我頭皮可以按,小姐把我頭皮服侍的很棒很愉快就是了♡

最右邊的照片不是殭屍片擷取圖,那是為了防止臉被噴濕的貼心設計

13-2.jpg

洗完頭我整個通體舒暢啊(飄)

左上角的照片是為了更有效率的吹乾頭髮

於是出動兩個吹風手來處理我,這個情況我們可以簡稱3P(笑)

剪髮前設計師會跟你溝通想要的髮型、風格跟感覺

我簡單的跟設計師敘述一下我的困擾

他好快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太棒了(抱)

16-2.jpg

變髮過程中還會有票釀小姐時不時端出這盤讓人客們解解饞

如果肚子有點小餓的,還可以order厚片來吃

還可以指定口味唷,有夠good(雀躍)

19-2.jpg

---------------------♡我是好自戀的成果發表分隔線♡---------------------

↓ ↓ ↓ 術後夢幻少女Look♡(很敢說...)

17-2.jpg

咦?剛剛的歐巴桑不見了!

而且設計師幫我吹整出好厲害的浪漫大捲

到底怎麼吹的!?我也要學啊!!!(吶喊)

18-2.jpg

從此以後~少女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THE 。END ← ← ← 童話故事總是會出現的老梗結局

好啦~各位觀眾朋友們

今天的故事就說到這(從巫婆煙嗓模式突然轉換成聊齋誌異的音頻...)

看完這個故事突然被啟發好想去蛻變的一下朋友們

FIN美髮沙龍的預約專線:02-25377555

變髮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麥當勞巷內)

可以報我名字!但報我名字應該沒有打折的效果

應該。可能。也許。厚片可以多續幾次吧(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