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jpg

很榮幸能參加由『CMBA中華自媒體暨部落客協會』x『東隆電器飛利浦Philips』

聯合舉辦的『自媒體達人專才育成搶先體驗會』

雖說我其實是衝著我的偶像 --->『貓眼娜娜』

但是可以一口氣體驗到一堆飛利浦家電用品感覺也是挺開燻的啦

特別是母親節快到了!

對於挑選禮物上感到比較迷惘的旅客們,歡迎搭乘本班列車(車掌小姐口吻)

掰了胃~~~不認識貓娜姊姊的人可以移駕到她的FB欣賞欣賞

https://www.facebook.com/iamcatseyenana?ref=ts&fref=ts

我偶像是個非常有深度的女人!真的!(崇拜的眼神中住著好多顆星星ing)

------------♡我是欸~~~東西要吃也要給人家介紹啊的分隔線♡------------

2.jpg

本列車首發先來介紹的是我自己特別有興趣的一款廚房家電

---> 『飛利浦頂級智慧萬用鍋HD2175』

為什麼我特別感興趣!?

因為它號稱可以『一鍋抵萬鍋』!

也就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概念!

3.jp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感覺就是說

單身的時候從來不覺得人生需要這麼多『機』

直到結了婚、有了孩子之後,才驚覺生命原來處處需要『奇機』啊(笑)

特別是廚房!什麼鍋、那個機的拼命入手後

就會開始希望有哪個機或什麼鍋可以ALL IN ONE!!!

全部功能可以很智慧的MIX在一起相親相愛不是很好嘛!?

此款萬用鍋大概就是上天派來凡間解救婆婆媽媽們的天外奇機!

4.jpg

現場我只有試吃到用此鍋煮出來的冰糖薏仁

只花了20分鐘就煮好的薏仁加上冰糖將口感潤飾的好融合

我吃完有滿意點頭,所以立馬加點 ---> 甜在心紅豆湯!

各位不要笑!這是一道很認真又嚴肅的甜點!

有經驗的家庭煮婦們一定知道!

紅豆湯它~~~超級難煮!因為要~~~煮。很。久久久久久久!

但是飛利浦的Sunny姊跟我拍胸譜保證說,用此鍋只要20分鐘就可以吃到可口的紅豆湯了♡

但由於時間的關係,我並沒有吃到紅豆湯(哭哭)

Sunny姊~~~別忘了你還欠我一碗甜在心紅豆湯啊!!!(記在牆上)

有興趣的旅客們,可以自行到搜尋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囉

5.jpg

接下來這款『飛利浦咖啡機HD7762

十分搜力~本人有二尖瓣脫垂完全不喝咖啡

現場看到機器只覺得殺氣騰騰好大好專業

很像我們走進屎大霸克絲就會看到的那種專業咖啡機

有興趣的旅客們歡迎自行搜尋商品資訊囉

6.jpg

『飛利浦吹風機HP8280』

感覺功能很厲害因為它按鍵好多哈哈哈哈哈

但實際上如何我也很難跟各位說

因為現場沒有提供洗頭服務可以讓我直接試吹(笑)

請有興趣的旅客們還是歡迎自行搜尋商品資訊囉

7.jpg

『飛利浦豆漿機HD2079』

我個人覺得好像比9個太陽牌厲害喔!

因為我自己有買9個太陽牌最頂級的那款豆漿機

當時還花了我不少coco呢(荷包GG)

8.jpg

為什麼我說好像有比較厲害是因為

現場使用的是『乾豆』也就是只有洗過沒泡過的黃豆直接做豆漿,重點是『免濾渣』!

只要一點點黃豆+水+冰糖+20分鐘,立馬就能做出4人份的豆漿出來

而且重重點是!我家的也是免濾渣的機型

可。是~~~此機做出來的豆漿居然比我家的綿密.......(心底默默地留下一滴血淚)

9.jpg

可惡!人生真是太黑暗了,我退貨可不可以啊!!!(內心的小劇場正上演著搥心肝戲碼)

此機的功能當然不只做豆漿,基本上它什麼都能做、什麼都能磨!

除了熱飲、濃湯、副食品米糊等,此機連『冷飲』都能做喔喔喔!

等於是,此機同時結合了『果汁機』功能真是太棒了!

10.jpg

『飛利浦攪拌棒HR1621』

此物為媽媽界副食品好幫手系列產品之一

除了寶寶的副食品以外,要做果汁、奶昔都是很easy的事情

現場我有喝到很多用此棒打出來的奶昔跟果汁,口感很綿密感覺還不賴哟

11.jpg

現場示範的Shadow姊說

搭配『全配款』的配件下去,還可以做絞肉耶!!!

在食安問題多的年代,什麼都能自己做當然是最棒最理想的啊♡

12.jpg

最。後

我的偶像貓娜姊跟大家分享它的寫作經驗

主題 --->『用故事與情感烹調你的文字力』

實在是受益匪淺,貓娜姊我愛你啊!!!(吹口哨)

尤其當她在分享發表演說時所散發出來的魅力

真的會讓人想一直把視線停留在她那邊,貓娜姊真的徹底『吸引』到我啊

(批ㄟ屎:我性向很正常!我愛猛男!XD)

很精采的分享,感恩貓娜姊大大(90度大鞠躬)♡

13.jpg

當天拉奇始大(Lucky Star)好像失靈了

最後的抽獎時間居然落選(哭哭)

節目最後給無法跟我一樣親臨現場的朋友們獻上一段60秒的小影片兒

 

 

好康報Time:

母親節特惠活動(4/22-4/29)

咖啡機 HD7762 $7990 送直立式吸塵器($1280 的TWINBIRD):

http://panashop.shop.rakuten.tw/200000004176362/  

豆漿機HD2079 $4599:

http://panashop.shop.rakuten.tw/200000003627197/  

吹風機 HP8280 $2988:

http://panashop.shop.rakuten.tw/200000003784828/  

攪拌棒 HR1621 $1988:

http://www.momomall.com.tw/goods/GoodsDetail.jsp?goods_code=1001290001138&category_code=1200500000  

萬用鍋 HD2175 $4998:

http://www.momomall.com.tw/goods/GoodsDetail.jsp?goods_code=1001290000096&category_code=1200500000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萱萱就這樣
  • 好棒的活動
    一次可以認識這麼多家電

    這是一個團體嗎?
  • 對啊~你搜尋『中華自媒』就可以看到了^^

    。Lucky Star。 於 2015/04/23 16:06 回覆

  •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 哇~可以體驗好多家電~~
    身為主婦的我看到這些東西都好想下手!
  • 主婦對家電都沒有抵抗力XDD

    。Lucky Star。 於 2015/04/27 05: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