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髮質『太好』的困擾!?

我頭髮很細很細很~~~細!

再加上我是扁頭型,所以我造型上最大的問題就是頭髮看起來比較塌 

想要在家洗出女神級的豐盈空氣感髮絲

可以試試看Eruca艾露卡蓬鬆潤澤系列精油洗潤髮組

扁塌髮、油膩頭都可以使用哟~~~♡

-----------♡我是塌塌髮掰掰的分隔線♡-----------

2.jpg

選到適合自己的髮品真的很重要!

先不說矽靈不矽靈的問題

有些髮品使用起來會讓頭髮看起來更油更扁塌

這邊我不公開品名,因為大家的『髮雷』可能不一樣...

然後我還用過某牌的髮品是會大量出現頭皮屑(已崩潰)

而且屢試不爽!用幾次就油幾次、塌幾次、屑幾次...

3.jpg

日系感包裝的Eruca艾露卡蠻深得我心的

它有適用於需要乾燥、斷裂髮的修復系洗潤髮組

也有我適用的扁塌髮、油膩頭專用的蓬鬆潤澤系洗潤髮組

有燙染修護需求的人也可以使用哟

4.jpg

我本身比較喜歡洗潤分開的髮品

而且為了減少斷髮與髮絲拉扯而造成的掉髮

每次洗頭我都一定會認真潤髮(咦!?這種事情可以不認真的嘛!?)

5.jpg

Eruca艾露卡的包裝真的好可愛

喚醒我內心深處的少女魂啊~~~(搭愛心橋)

而且包裝說明上寫著它不含矽靈!!!

因為它搭配使用了青花菜籽油、黑燕麥和大豆卵磷脂等12種天然種子植萃(精)油

各種成分完美發揮,取代化學矽靈

而且它還添加了很夯的摩洛哥堅果油耶(伸大拇指)

6.jpg

洗髮精呈現的是透明流動性高的液體

搭配可愛的少女系果香味道,讓我邊洗邊流淚~~~(窩底青春小鳥一去不揮來♬♪♩♫)

7.gif

大家洗頭的時候請記得!

髮品不要直接弄在或倒在頭皮上

最好先擠在手上稍作搓揉後再開始洗(遞筆記本)

此髮品的泡泡很綿密,我洗頭的時候會順便按摩一下頭皮(累了一天幫自己馬一下是必要der啊)

按摩的同時,甜美又夢幻的果香、花香、很有層次的香也會跟著散發出來

溫和洗淨重點沖完水頭髮不會覺得澀澀的哟(手比愛心)

8.jpg

上圖並不是洗完頭跑出來假掰拍照,是洗之前拍的啦

因為最近上班有點累於是我2天沒洗頭了所以頭有點油(哇洗胎狗狼...)

戴上髮圈比較不尷尬順便跟大家現一下我的新髮圈~科科

9.jpg

上上圖是亂入插撥來著

我現在要開始認真潤髮了!

此潤髮乳有點像護髮油的感覺

搓揉的時候就像是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潤髮的時候我建議大家盡量不要弄在頭皮上(所有品牌的潤髮都一樣)

像我自己的話會把潤髮乳擠在手上然後2手稍做分配

從髮絲中間那一段開始做輕輕的搓揉

搭配水氣與潤滑度慢慢向下往髮尾處延伸持續做搓揉

此時頭髮應該都已經有被仔細潤髮了

然後我會用手指輕輕順一下髮絲

這個順髮的動作可以減少拉扯造成的掉髮哟

10.jpg

在擦頭髮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潤澤度不錯

洗完頭皮沒有討厭的厚重感(重點我這個月有去燙頭髮哟)

11

吹頭髮的時候我覺得柔順度很不錯、拉扯感很低

有些不適合自己的髮品,洗完澀澀的而且會很糾結

有時候出門在外如果不小心遇到這種『髮雷』

我就直接不吹頭髮了!免得一直拉扯越吹越『阿雜』啊~嘖!  

13-2

我用Eruca艾露卡蓬鬆潤澤系精油洗潤髮組整體的感覺是

柔順度不錯、潤澤度不錯、味道不錯(有時候一整天下來頭髮還是維持在少女香的狀態)

吹完頭髮後的蓬鬆感也不錯

推薦給想換髮品、塌塌髮、油頭人、染燙髮使用看看哟 

↑ ↑ ↑ 按慣例獻上我的10秒鐘自戀拍小影片兒~~~♡ 

哪裡買!?

---> Eruca艾露卡雙系列精油洗潤髮組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