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UNT的指甲油我之前就有買過

它們家的指甲油顏色很可愛!像糖果一樣繽紛(心)

我非常喜歡比較亮、比較跳的顏色

所以當時我選擇VE010這款顏色

61020236-01

這個顏色很跳很亮很好看我超級喜歡

但也因為太亮了

身為護理師這款顏色好像不太適合在職場上出現.....

服務員~請幫我點播一曲5566我難過T.T

2.jpg

但是這樣並不會阻撓我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2016春夏指彩新色很多很繽紛

有些顏色好看又低調

很適合讓我在職場上走跳阿~科科

3.jpg

然後由於我色弱蠻嚴重的

所以如果你硬要問我這是什麼顏色搜力很抱歉我真的無法回答的很精準

所幸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的顏色名稱都取很有趣哟

4.jpg

我這次選擇的是

FE040 ---> 終身職少女

FE010 ---> 夢想依存症

終身職少女有點像是土耳其藍吧!?<--- 我嚴重色弱,說錯大家會原諒我的吧T.T

然後夢想依存症則有點像玫瑰紫 <--- 真有這種顏色嘛!?QQ

------------♡我是色弱不是病,弱起來要人命的分隔線♡------------

5.jpg

我先塗FE040 ---> 終身職少女給大家看哟(雀躍)

我可以先跟大家預告這款顏色非常好看又能把手襯托很顯白

個人給5顆星大推!

6.jpg

我喜歡UNT指甲油快乾又持久的特性

重點它們家指甲油的顏色真的是非常繽紛又飽滿

一般來說我只要上色2遍就夠了

7.jpg

重點顏色很好搭配

感覺怎麼搭都好搭阿(心)

8.jpg

接下來我要塗FE010 ---> 夢想依存症給大家瞧瞧

比較起來我同事比較喜歡這款顏色

9.jpg

然後我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UNT指彩裡面都有小剛珠!?小滾珠!?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阿!

閒置一段時間也不怕顏色分離

搖一搖就ok了哟(手比ok) <--- 不然要比什麼!?XD

10.jpg

好啦~雖然我比較愛終身職少女

但不得不說!

夢想這款也不錯看啦

就是一整個很夢幻少女心的Fuuuuuuu阿(拿點烘吹頭髮自拍ing)

11.jpg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好看又繽紛

像糖果一樣讓人愛不釋手

快乾持久顏色飽滿

熱情跟大家推薦哟(伸出大拇指)

---> 點我進UNT官網瞧瞧去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指彩 指甲油 推薦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