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我入手人生第一支眼線筆之前

我常常只擦BB霜就出門了

熟不知眼神這件事真的超級無敵重要的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一口氣入手這四樣開架美妝小物: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由Mr. H.H x UNT聯手創造出的的心心相印限定組合感覺超有 

----------♡我是家私很多!麥摟搜快點介紹的分隔線♡----------

2.jpg

直接長驅直入切正題來說說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顧名思義就是讓眼妝能夠更持久的小法寶

在需要上眼妝的地方薄薄的塗一層

除了讓眼影更顯色之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讓眼妝變得比較不容易脫妝或暈染

像我擦了這個再畫眼線去游泳(我實驗家精神小妹妹們不要學!)

雖然有部分掉妝但不會變成熊貓眼噢(心)

3.jpg

接著再說說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底妝搞定後仔細的幫自己畫上眼線

我內雙能夠眼線發揮的道路實在不寬

只能細細的畫一條上去

此眼線筆有很特別的彈力筆頭

出水順暢筆尖不會過軟

所以不會手滑變成山水畫(笑)

4.jpg

但是單眼皮或內雙或眼皮容易出油出汗的女孩們請注意!

由於此眼線液並不是『超級速乾型』的

所以剛畫上的瞬間拜託請用意志力HOLD住自己想眨眼睛的慾望!

不然你會像上圖那樣

變成轉印貼紙了.......哈哈哈哈哈哈

5.jpg

我個人蠻喜歡黑色眼線的

感覺眼神更銳利了一些

強烈建議搭配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一起使用喔!

不然天氣熱一流汗,很容易會變成熊貓眼喔!!!

6.jpg

畫上眼線後緊接著來處理一下睫毛的部份

使用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7.jpg

由於我自己拍自己

我眼睛細部對焦有障礙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湊合著看唄(鞠躬道歉)

8.jpg

最後使用 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我個人蠻喜歡的!

因為刷起來很細緻不會蟑螂腳

根根分明很自然!不會過分浮誇濃密

9.jpg

這款睫毛膏我刷完去游泳幾乎都有給我好好撐住覺得有點強(拍手)

10.jpg  

整組開架小物給它用下去

打造美美好眼技,攜手共創美麗人生(牽手)

---> 點我看更多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

---> 點我看更多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

話說完妝畫完我要再去游泳了各位掰(欸到底是有多愛游啦!?)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