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使用 Elvie 來追蹤凱格爾運動整整一個月後

我的終極目標18招大概已經被我練成8招了吧~哈哈哈哈哈

針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朋友們

歡迎觀賞前情提要

【開箱】我的私密個人教練推薦@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 

【使用兩週心得】做自己身體的主人!我的私密個人教練推薦@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四個不同等級的訓練計畫

1.練習---自信!

 這個等級是用來練習控制elvie的技巧。

『拉提』--->鍛鍊核心肌力

『律動』--->增進敏捷度

『肌力』--->鍛鍊體能

在這個項目中

只要完成4秒鐘的拉提練習就可以進階囉

2.初階---核心訓練!

 這個等級是用來改善基礎技巧及耐力的鍛鍊。

『拉提』--->鍛鍊核心肌力

『律動』--->增進敏捷度

『耐力』--->持續力

『肌力』--->鍛鍊體能

在這個項目中

要完成10次鍛鍊才能進入中階

有點小辛苦

但不難達成(手比ok)

3.中階---新技巧!

 這個等級是用來學習新技巧與提升耐力的。

『拉提』--->鍛鍊核心肌力

『律動』--->增進敏捷度

『耐力』--->持續力

『速度』--->律動速度

『肌力』--->鍛鍊體能

這個訓練計畫

同樣需要完成10次鍛鍊才能進入高階噢

4.高階---完整控制!

 這個終極訓練是用來改善精準度及控制力的鍛鍊。

『拉提』--->鍛鍊核心肌力

『律動』--->增進敏捷度

『耐力』--->持續力

『速度』--->律動速度

『階梯』--->學習控制

『肌力』--->鍛鍊體能

基本上到達這個程度的人

恭喜你!你已經破關了(灑花)

但~這邊的破關不是結束

而是要持續鍛鍊這個等級來維持自己的體能跟狀態噢

------♡我是終有一天絕對要練成葵花寶典(咦)的分隔線♡------ 

2.jpg

進到中階之後

開始多了一些新招

覺得蠻有趣

看不到的肌肉最難練

透過互動式的app

發掘自己的潛力

原來...我這麼強(自己說勒~啊哈哈哈哈哈哈) 

3.jpg

產後種種的惡夢已逐漸離我遠去(貼退散符咒)

我走在幸(性)福的道路上(雀躍的小碎步)

女孩兒們妳也可以!而且妳值得!

4.jpg

還記得開箱篇我跟大家提過的聰明球嗎!?

---> 不記得的人請點我進時空隧道去複習一下 <---

印象中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也有提到

格雷片中提到的東西名稱不叫聰明球

而是叫『銀球(SILVER BALL)』

---> 想知道更多銀球(SILVER BALL)』知識請點我 <---

但其實...說的都是同樣的東西

但只有 elvie 有即時偵測,判斷是否正確地做凱格爾運動喔! 

5.jpg

親愛的女孩兒們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凱格爾做得好。幸(性)福直到老』啊啊啊啊啊啊~~~(抖音) 

6.jpg

以前我都用聰明球鍛鍊

看不見自己的『強度』

也看不見自己的『進步程度』

現在我用 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互動式app

來每天正確地做凱格爾運動

女孩兒們!

做自己身體的主人!

就這樣~~~

每天只要五分鐘

幸(性)福一直都在噢噢噢噢噢噢~♡ 

7.jpg

以下提供我的鍛鍊影片

第一次使用手機螢幕錄影簡直搞屎我了

錄到一半還有人傳Line給我(笑)

剪輯上也許有些小瑕疵

請各位多多包含啊~~~(鞠躬) 

看不見的肌肉最難練!
 
elvie 教妳做對凱格爾
 
---》點我去 elvie官網 《---
 
 
 
現在買Elvie 凱格爾運動追蹤器
分享就送新光三越禮券噢噢噢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