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JPG

近幾年的夏天真的是越來越熱

新聞報導說日本還因此熱死好多人.....(默)

於是類似像冰酷杯、冰壩杯的產品因應而生

我之前是會用保溫杯充當保冷杯使用

但是重量太重

很快的我就放棄這件事(保溫杯默默收進櫃子裡)

------♡我是夏日必備的分隔線♡------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2.JPG

我這次尋到一個很有趣的商品

--->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從外包裝就看到一個縮小版的mosh膠囊保冷瓶

真的有夠可愛!

總共7款繽紛顏色

我拿到的是少女心pink(桃紅色)

亮麗的顏色在炎炎夏日中

用起來心情更美麗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3.JPG

淨重235g 

容量350ml

非常的小巧好攜帶

保冷效力:500ML-1小時 8度以下 / 300ML-1小時 9度以下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4.JPG

材質:

真空雙層SUS304不鏽鋼設計

Tritan材質製作,強度高、抗刮耐用

一瓶多用!

除了保冷瓶之外

還可當作水果沙拉的保冷盒、更可以單獨使用變身冰霸杯喲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5.JPG

膠囊保冷瓶小巧可愛的造型

可裝蔬果、也可做冰壩杯使用喲

大家看這顏色是否很繽紛(手比愛心)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6.JPG

最棒棒的是

mosh膠囊保冷瓶是大口徑設計

瓶身是可拆解式的

清洗起來超方便!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7.JPG

瓶蓋的密封性感覺很好唷

我後面會做測試

請大家不要轉台!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大哥口吻)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8.JPG

來!各位期待很久的 肢解照 分解照

因為mosh膠囊保冷瓶中間可以拆解方便清洗

這是日本mosh!獨家工藝技術

接縫處的防漏設計感覺也是無懈可擊的喲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9.JPG

瓶蓋依舊是少女心風格

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哈哈哈哈哈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0.JPG

再說一次!

膠囊保冷瓶小巧可愛的造型真的超可愛~~~~~♡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1.JPG

來!各位期待已久了殘酷實驗室來了~~~

今天示範給大家看的是櫻桃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2.JPG

有時候我們帶小朋友出去露營

冰好切好的水果總是很快就很快就退冰了

拜託~~~

水果就是要冰冰的才好吃啊!!!

大家梭是不是~~~~~~~!?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3.JPG

殘酷的防漏測試~~~

我先裝水大家抗抗

上圖為瓶蓋防漏測試

結果依圖片顯示

瓶蓋跟瓶身的密合度非常好!(打勾勾蓋印章)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4.JPG

上圖為側面顯示

簡直是量身定做的契合啊!!!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5.JPG

看水不清楚

來~~~

我裝木瓜牛奶給大家抗抗

如上圖所示

完全ㄉㄞˊ救補(手比ok)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6.JPG

側面一樣是沒讓我失望噢噢噢噢噢(打勾勾+蓋印章認證)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8.JPG

前面一直強調的清洗呢!?

來!直接洗給大家看!

各位看上圖

大家覺得拆開來洗會有任何障礙嗎!?哈哈哈哈哈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17.JPG    

要是懶得拆~也可以用傳統方式

---> 奶瓶刷轉轉清洗法

溫馨小叮嚀:

接縫處的橡膠也可以拆下來洗喲(眨眼) 

優惠資訊:

2018/7/1~7/31

凡購買復古風電動刨冰機就送350ML保冷瓶乙支(贈品隨機出貨,不提供挑選顏色)

---> 點我去DOSHISHA FB看看 <---

---> 點我去DOSHISHA 官網瞧瞧 <---

網上通路:

愛料理: https://market.icook.tw/products/mosh

C Channel: http://91.cchan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4399747

門市通路:

台隆、DOSHISHA專賣店(新店家福2F)、BRUNO生活選務店(信義Att4FUN 3F)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