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快鍋-1.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句老話相信許多廚娘肯定心有戚戚焉

最近茉莉接觸到一款很特別的萬用鍋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

這咖可以煎、炒、煮、炸、燜、燉

保用50年!!!

重點完全不挑鍋!

瓦斯爐、陶磁爐、電磁爐、鹵素爐都可以使用喲

------♡我是這咖比身邊的男人更保用誒的分隔線♡------ 

科技快鍋-2.JPG

這咖由【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代理的新科技快鍋湯鍋

說它是萬用鍋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科技快鍋-3.JPG

此鍋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科技快鍋-4.JPG

隨箱附上簡單食譜及教學光碟

由於這咖有壓力鍋的功能

所以如果你想直接拿來當飯鍋煮飯也是可以的喲! 

科技快鍋-5.JPG

鍋身由內而外,使用18/10不鏽鋼、鋁、銅、鋁、導磁不鏽鋼的五層中空結構

讓這個鍋子具有超速導熱、續熱力強、縮短烹煮時間的特性

鍋蓋上的可調式氣閥,除了提醒鍋內是否煮沸外

在鍋內煮沸後將其鎖住,就具有快鍋的效果

雖然鍋子具有壓力鍋特性,但烹煮時可以隨時掀開鍋蓋添加食材

更方便控制烹煮食物的軟爛程度

烹調時間跟傳統鍋具相比,只需要1/2時間

沒有壓力鍋氣閥阻塞可能噴濺高溫湯汁

也沒有鍋蓋噴飛傷人問題,安全性up up 

科技快鍋-6.JPG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窩在手上非常紮實!

在握把的設計上此鍋相當出色的使用隱藏式質感六角螺絲!

大大改善湯鍋使用久了把手容易鬆脫的缺點

這個問題我想廚娘們一定很有經驗吧(笑)

科技快鍋-7.JPG

專利氣閥

在蓋上鍋蓋的時候把氣閥打開

沸騰時會有氣鳴聲

這時候我們可以關上氣閥

然後調整火量

就可以達到壓力鍋的效果

但過程中我可以隨時打開鍋蓋

完全沒有『壓力』喲哈哈哈哈哈 

科技快鍋-8.JPG

買的時候要認明上圖的底層鋼印才是正貨喲!!! 

科技快鍋-9.JPG

不得不說這咖真的超美麗!!!

用這咖煮東西心情好好喲~~~~~~~♡ 

科技快鍋-10.JPG

節目一開始我先隨便煮鍋水試試看

結果真的很快就沸騰了

有點讓我驚訝到! 

科技快鍋-11.JPG

然後我要來挑戰婆婆媽媽們公認最難煮的綠豆湯

一般方法煮綠豆湯可能要煮到快一個小時

我還故意不泡綠豆直接煮噢!!! 

科技快鍋-12.JPG

先給大家看看綠豆的綿密程度~~~

然後...... 

科技快鍋-13.JPG

然後在綠豆完全沒泡水的情況下

居然只要半個小時左右!!!!!!(起立鼓掌)

其實在綠豆湯沒浸泡過的情況下可以煮更快

只是我偏好吃有點崩沙的感覺哈哈哈

TIPS:

【綠豆湯】免泡,冷水下鍋 ,汽笛發出聲音後轉小火煮15分鐘,再燜15分鐘

【紅豆湯】免泡,冷水下鍋,一樣汽笛發出聲音後轉小火煮40分鐘,再燜15分鐘唷

(特別叮嚀:燜的動作非常重要唷) 

科技快鍋-14.JPG

接著我隨便炒個高麗菜來給大家瞧瞧~~~

炒高麗菜好像沒有什麼技巧

但好的鍋子可以減少水份流失

吃起來更清甜噢~~~ 

科技快鍋-15.JPG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煎豆腐也很簡單喲 

科技快鍋-16.JPG

然後我超愛吃滿和蒜味香腸

我家的餐桌三不五時都會看到它哈哈哈哈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煎香腸

受熱均勻不容易焦

我覺得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快煮鍋.jpg

然後上圖是我拿手的家常滷肉

因為想吃什麼就丟什麼

而且弄一鍋可以吃兩三天哈哈哈

以前我煮滷肉要煮很久而且要換鍋子

因為我的五花肉會先煮過再爆香炒過

而且炒的時候會加一點冰糖上色

所以以前我都要水煮後換炒鍋爆香完換湯鍋

有孟母三遷的感覺

我現在只要水煮五花肉之後

用這咖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就可以一次搞定

真的超方便!  

科技快鍋-17.JPG

其他食譜上出現的手路菜

我有空都會來試試看

因為最近沒有空去買菜

有機會我多更新幾道大菜給大家看看唷(打勾勾) 

科技快鍋-18.JPG

一咖萬用鍋就能搞定所有煎、炒、煮、炸、燜、燉的大小事

我真的覺得好方便 

科技快鍋-19.JPG

尤其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操控容易的特性

新手廚娘也能輕鬆上手喲~~~ 

科技快鍋-20.JPG

雖然價位相較之下上比一般市售鍋具貴了一點

但它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又保用50年

一咖鍋子能用這麼久

換算下來根本很A猴啊哈哈哈哈哈~~~ 

科技快鍋-21.JPG

對了!忘了說!!!(跳針一下)

把手材質是符合食物衛生安全的矽膠把手

怎麼拿都會不燙手喲~~~ 

科技快鍋-22.JPG

現在加入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LINE官方好友

還可獲得500元抵用券喲!

全台新光三越,大遠百皆有販售!!  

科技快鍋-24.JPG

清洗方面也超簡單

按照隨箱附贈的簡易食譜手冊最後就有教學了喲 

科技快鍋-25.JPG  

覺得心動有興趣的廚娘朋友們

建議可以到全台百貨公司據點靠櫃去瞭解看看

畢竟我覺得任何東西都一樣!

『沒有最好的鍋具。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鍋具』

---> 點我去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官網瞧瞧 <---

---> 點我去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FB粉絲專頁看看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喜好、使用習慣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