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眼霜-1.jpe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驚覺鏡子中的自己好像真的已經是熟齡婦女了(後知後覺)

日常保養真的不能懶惰要乖乖認真做

不然只能靠醫美把自己醫美了(哭)

這款奇蹟眼霜-->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是我目前用過最適合我的眼霜

擦起來的感覺滋潤度很夠可是卻不油膩

延展性很好所以擦的時候眼周不會有拉扯感

香味很好聞卻不刺鼻

很難形容的香味但真的很好聞

全臉保養的部分

就交給StriVectin經典熱賣品之一的超級意外皺效霜

讓我水潤一整天唷

------♡我是請聽我娓娓道來的分隔線♡------ 

奇蹟眼霜-2.jpeg

StriVectin皺效奇蹟

又稱超級意外皺效霜

也可以叫它皺效熨斗霜

以抗衰老、淡化皺紋而聞名的美國品牌StriVectin

是好萊塢名人名媛最愛用的護膚品牌之一

背後的秘密在於經歷35年以上研究

擁有全球90個專利、150篇相關論文的「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StriVectin的超級明星成分NIA-114

這是一種煙酰胺/維他命B3的衍生物

存在於StriVectin 皺效奇蹟全系列商品中唷

image-02-08-20-21-40.jpeg

StriVectin經典熱賣品之一的超級意外皺效霜

含兩種頂級珍貴成分

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結合極效皺紋修護複合因子

能保濕並強化肌膚屏障調理、淡化肌膚紋路

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透亮、緊緻

早晚使用~於保養精華液後薄擦

熟齡肌建議加強塗抹在容易產生皺紋的地方

然後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image-09-08-20-15-59.jpeg

在官網上有科學實驗證實三大科技:

▲奇蹟皺效撫紋科技 綠豆籽和升級寡肽專業配方,淡化身體因過度拉扯產生紋路(如產後)。

▲升級皺效修護因子 Upgraded Collagex-CE Complex™藍銅胜肽和專有海洋發酵物

形成升級版的皺效修護因子™,作用於肌膚內10種最重要彈力物質。

▲全效保濕科技 透明質酸和新的白睡蓮萃取,提供長達72小時的持久保濕。

這瓶皺效熨斗霜滋潤度真的很夠!

用了一個多禮拜後

感覺上妝更服貼了

可能因為臉上的紋路漸漸撫平了吧哈哈哈哈哈(摸臉)  

奇蹟眼霜-3.jpeg

而現代人重度使用3C用品

會加速眼周老化現象!

所以~~~

日常保養更不能偷懶啊!!!(意志堅定)

逆轉時光、創造奇蹟

先從正確使用StriVectin皺效奇蹟吧(握拳)

洗完臉早晚一次

每次使用時只要擠出一小點

用兩隻無名指輕輕勻開(如上圖)  

奇蹟眼霜-4.jpeg

由下往上輕輕的點狀勻開  

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的延展性真的非常好!

所以不會有拉扯感

我以前也用過不少各式廠牌的眼霜

但效果很雞肋真的超無感........

所以眼霜這道保養程序經常被我視為可有可無的存在

奇蹟眼霜-5.jpeg

這款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讓我最為驚豔

使用大約一週我就蠻有感覺了

擁有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StriVectin皺效奇蹟超級意外皺效系列

難怪有肌膚熨斗之稱  

奇蹟眼霜-6.jpeg

我本身真的是超級愛大笑的人

眼尾的魚尾紋也完全不客氣的冒出來

跟我一樣愛笑的少女們真的不要錯過這款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它質地很細緻、不厚重、不粘膩

#用過就知道  

image-02-08-20-17-07-1.jpeg

升級皺效修護因子Upgraded Collagex-CE Complex™ 銅胜肽和專有海洋發酵物

形成升級版的皺效修護因子™

是作用於肌膚內10種最重要彈力物質    

奇蹟眼霜-9.jpeg

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是我目前用過實力最堅強的眼霜

以後『眼霜』這道保養程序我不會再跳過了  

image-02-08-20-17-07.jpeg

親愛的少女們~~~

保養要趁早做啊!!!

越早保養越好保養啊~~~  

奇蹟眼霜-11.jpeg

官網:https://bit.ly/3efOAmF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哪裡買:
https://bit.ly/3efOAmF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霜推薦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