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jpeg

FIN hair這家美髮店

我已經是第三訪了吧

是很多藝人、網紅、名人的愛店

這次到FIN hair本來單純只是要做洗剪染護(這樣有單純嗎!?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剛好遇到FIN hair推出的新玩意兒

超ㄏㄧ 花的護髮項目

為人不簡樸或喜好奢華的朋友們請往下看

------♡我是其實看看不用錢大家都可以往下看的分隔線♡------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2.jpeg

FIN hair美髮名店交通超方便!

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

出站後步行約一分鐘就到了

不管是美髮前還是美髮後

絕佳的地理位置絕對讓你優雅來去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3.jpeg

以前FIN hair只開放兩個樓層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

所以神秘的三樓也對外開放囉

每層樓的風格都有點不太一樣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4.jpeg

三樓比較偏工業風

晚上燈光打下去也是有點像夜店

地方媽媽已經很久不戰夜店了

能跑跑海產店跟快炒店已經做夢都會笑了吧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5.jpeg

到這麼燈光美氣氛佳的夜店美髮沙龍店

不來杯紅酒怎麼可以!?

地方的媽媽需要買醉啊~~~~~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5-1.jpeg

話題跳回來我的頭髮好了(原地跳一下)

不知道哪一年開始

我變成回不去的短髮妹

最近有點下定決心要留長

留長的過程好艱辛

就像成長的道路總是崎嶇難行

髮流亂掉跟髮色走針的時候

鴨舌帽絕對是我的好朋友!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6.jpeg

這次預約了Dolly妹子的時間

她週三固定休假

一個星期從一到日總共有七天

你們哪天都可以跟他約但94不要約星期三噢!(叮嚀)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7.jpeg

Dolly妹子就是上圖左邊這位

絕不會是右邊這位(廢話)

啊~~~不小心爆雷讓大家看到我變髮後的成果了

沒關係!電影才剛開場

後面沒看到是你的損失啊(並沒有)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8.jpeg

到FIN hair這種知名美髮店有個好處

就是人多好辦事

而且產品好多多

服務也好棒棒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9.jpeg

Dolly妹子用算命師的眼神掃描我一遍後

建議我可以染今年秋冬會流行的大地色

彷彿是右邊數來第二欄那邊

地方媽媽記性不好大家不會介意吧(介意我也沒辦法)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0.jpeg

該戴的耳罩跟做的防護措施

FIN hair都是會做好做滿的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1.jpeg

時間被快轉了一下我就上色完成了

稍等片刻的時候我還多叫了杯茶呢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2.jpeg

本來我要護髮的產品是上圖這支結構護髮

結果................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3.jpeg

登愣~~~~~~~(導播來點音效)

金光閃閃的『金箔護髮』!!!!!!!

真的有夠誇張~~~

瓏中洗金ㄟ !!!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4.jpeg

真的是滿滿的金箔誒~~~(扶下巴)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5.jpeg

整盤都是金的!

有夠奢華~~~

這應該是我整個2020年做過最ㄏㄧ 花的事情了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6.jpeg

連menu都是金的!!!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7.jpeg

看到本月心動價

我心噗通噗通跳啊~~~~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8.jpeg

給你滿滿的金!

因為你值得~~~~~(灑金箔)♡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19.jpeg

尼砍砍(菲姐上身)

圈起來的都是金箔噢噢噢噢噢噢噢(驚嘆)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20.jpeg

豪緊沾噢~~~

不知道效果如何(期待)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21.jpeg

美美的髮色我喜歡♡♡♡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22.jpeg

Dolly妹子充滿自信的雙眼

利索的拿著剪刀繼續手起刀落的剪我的毛

只有剪頭毛噢不是其他毛(喂!正經點好嘛)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23.jpeg

新髮色+10分鐘超ㄏㄧ 花貴婦金箔護髮加持

讓我整顆頭看起來好輕盈(假掰撥髮)

而且絲絲柔柔、閃閃動人(自己說)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24.jpeg

剛好隔天又跑去接了假睫毛

真是太好了~~~

這個月都會這樣美美的我開勳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25.jpeg

覺得心動的妹子們趕快跟他們預約一下唄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26.jpeg

提供2020年度FIN hair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消費滿$2500就可以刷卡了唷    

台北中山站/中山站髮廊/中山站美髮/剪染燙護髮-28.jpeg

FIN hair髮廊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FIN hair髮廊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30~晚上 8:00

星期日 上午11:30~晚上 7:00

FIN hair髮廊電話-02-2537-7755

FIN hair官網:https://www.finhair.com.tw
FIN hair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FIN hair IG:https://instagram.com/fin_hair_salon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