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1-12-20-01-43-1.jpeg

話說~~~

大部分人都覺得生完小孩後很多東西都回不去了...

嗯...這個我並不完全認同

因為~我認真覺得有些事情經過努力絕對還是可以回的去的唷!!!

就看自己願意為此付出多大的努力與代價吧

------♡我是愛美剛好而已的分隔線♡------  

image-01-12-20-01-43.jpeg

這是我20歲的照片

我會懷念一輩子的狗公腰(七馬賽)

後來我連生三男

孕期胖了20公斤

這些比基尼都已經拿去燒掉了(我偏激)

去海邊只能選連身泳衣.......(傷心)

曲易Choyer窈窕-3.jpeg

這是最近幾天我拍來檢視自己最近狀態的照片

怎麼樣,是不是差很多啊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靠不停健身鍛鍊之外

我還會適時補充保健代謝輔助食品

尤其作為專業吃貨

用對代謝輔助食品真的會比較省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說,身邊一堆辣到不行的產後媽媽

老是看他們PO健身的照片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

除了健身

他們也都會選擇一些代謝輔助食品

讓美體效果更加乘,體態更好看 

曲易Choyer窈窕-4.jpeg

我當然也不會落人後啦!

給你們看我最近的心頭好~

由左至右是曲易的仙女食代 XS、魔鬼羨窕 XS、妖精曲羨、女王孅姬 XS

他們家其實在網路上已經紅很多年了,像是李維維、李燕都有推薦過,

身邊也很多姐妹在吃~

分別在餐前、餐後、睡前、大魚大肉前使用 

提供我滿滿的安心跟安全感哈哈哈哈哈哈  

曲易Choyer窈窕-5.jpeg

回顧自己的IG跟FB照片

我真的覺得自己這些年這樣吃沒有爆血管真的好幸運(雙手合十)    

曲易Choyer窈窕-6.jpeg

 

曲易Choyer窈窕-7.jpeg

自從開始運動+曲易的幫助後

我開始穿回以前的褲子了

那種『消下去』的感覺真的好棒! 

曲易Choyer窈窕-8.jpeg

回想我人生胖肉到顛峰的時候

連量體重都放棄了

image-01-12-20-01-43-4.jpeg 

那時候拍上面這張照片的時候~

真的沒開玩笑!!!

溫老木甚至對著我的照片指著我臃腫的麵包超人臉說『這個肥婆肉球是誰!?』

當時真的很想屎...

特別是你天真的以為生完小孩體重就會立刻掉下去

你天真的以為生完立刻就會變回那個婀娜多姿的你...

親愛的...

我要戳破你的夢幻泡泡讓你掉回殘酷的現實世界了...

胎兒跟胎盤再加上羊水大約5K左右而已...

以我三胎的經驗來說(對!我就是生完會立刻站上體重機的變態哈哈哈)

生完立馬少6K左右而已

剩下來的肉...你得很用力的鏟除惹

加上身在萬惡的美食之都-台灣

我台灣人我驕傲(挺)

大口享受美食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啊

但看到熱量之後真的會讓人嚇壞

好在我有曲易的幫忙~

曲易Choyer窈窕-10.jpeg

我自己習慣在午飯前,吃一顆綠色的『仙女食代 XS』

它是天然微膠囊粒子,可以有效提升體日間內代謝力,消除水氣!

最重要的是!

它還可以降低醣類跟澱粉的攝取

這樣午餐多吃一點也不怕了~

吃了再上(笑)

話說回來~~~

除了運動跟飲食控制

針對頑固肉肉體質的朋友

額外補充一些代謝輔助食品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啊

只要確認過產品都是合格認可的安全食品

為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像我在吃的這款曲易全系列都經過INTERTEK檢驗合格

是完全合法的代謝輔助食品 且不含中西藥性喔!    

曲易Choyer窈窕-11.jpeg

親愛的...

很多時候不是你沒救而是你太快放棄自己了...

放棄通常很容易所以一瞬間就能決定

但堅持才是很厲害的事情啊!不是嘛!?

到了晚餐的時候

別忘了帶上紅色的『魔鬼羨窕 XS』一起GO         

曲易Choyer窈窕-13.jpeg

有了它,就可以安心的大口吃美食了!

image-01-12-20-01-43-3.jpeg 

採用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快速吸收、雙倍防彈好油讓卡便全部瓦解!

曲易Choyer窈窕-14.jpeg

其中黃金好油成份(紅花籽油、沙棘果油)

用好油替代壞油,把討人厭的囤積通通排出去~

其他還含有:

皂角 – 又稱植物界燕窩,富含大量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我們更順暢

小麥胚乳萃取 – 則可以抑制澱粉吸收,促進蠕動

看我這樣吃吃吃,還能維持好體態,魔鬼XS就是最重要幕後功臣之一喔!

image-01-12-20-01-43-2.jpeg

想要大魚大肉的時候

可以額外在餐前補充『女王孅姬XS』

尤其面對突如其來的聚餐邀約

有它在,絕對可以幫你有效阻斷油肉

罪惡感減少何止一半那麼多~

老闆再給我一盤肉都沒問題!     

曲易Choyer窈窕-17.jpeg

這款女王XS裡面加入了獨家的日本複方植物炭

全新吸油黑科技,可以強效降油,阻斷吸收

還含有:

酪梨萃取 — 可以降低暴食的慾望

專利轉醣麥 — 有效降糖,提升能量代謝   

曲易Choyer窈窕-18.jpeg

最後,睡前一定要再加碼一顆『妖精曲羨』

這款裡面有人稱地表最狂削肉成分-紐西蘭陶波湖火山專利松樹皮,擁有10項國際專利認證!讓你深夜爆卡抑油!,

其他成份還包含:

加拿大黃金藻-是來自大西洋的美體營養素,可阻斷油醣吸收、增加飽足感

愛爾蘭專利紅藻-擁有歐洲5國專利認證,裡面的「機能性二肽」,可以強力促進代謝、提升循環

西班牙黑蘿蔔-含有高濃度消化酵素,可有效代謝體內油份,促進體內堆積物分解    

曲易Choyer窈窕-19.jpeg

只要晚上睡前30分鐘吃一顆,

就能讓我夜間燃卡

加速能量消耗

高效代謝多餘油醣澱!    

曲易Choyer窈窕-20.jpeg

上圖是我生完老三一年後的照片

是不是差很多~

雖然不可能回到產前的狗公腰

但至少也穿回可以露腰的泳衣了(鬆一口氣)     

曲易Choyer窈窕-21.jpeg

除了良好的飲食習慣+運動之外

額外補充代謝輔助食品真的可以更快消下去

最後幫大家總結一下我使用曲易的方法!

◎中餐前半小時-->吃一顆綠色仙女食代 XS

◎晚餐半小時後-->吃一顆紅色魔鬼羨窕 XS

◎睡前-->吃一顆紫色妖精曲羨

◎臨時加碼大餐大魚大肉-->一顆女王孅姬 XS

想跟一波的話可以到他們家官網看看喔!

曲易CHOYeR:https://choyer.tw/CiEnM

屈臣氏跟各大網路通路也都有在賣~

良好體態的維持是對於美麗的堅持與信仰

看著櫥窗裡那件穿不下的衣服你心裡覺得生氣憤怒恨嘛!?

來!!!為了自己!!!開始做出努力

只要持之以恆!!!

你會一天天看到自己的改變與進步(最後變成勵志片有沒有!?哈哈哈)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