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1.jpg

江湖傳聞VORNADO(沃拿多)渦流空氣循環扇是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且相當逆害的角色!

因為VORNADO本身是做大型抽風的馬達大廠

聽說雪山隧道的循環系統就是用VORNADO這個牌子的唷(拍手)

好多年前我任職的診所院長也有買一台,他喜孜孜+手舞足蹈的一直跟我說這台風扇多屌多逆害

當時我聽到價錢完全傻愣,一台居然要價八千多!(嘶~倒吸一口氣)我強烈懷疑院長是遇到詐騙了(笑)

後來回家咕狗才知道不是詐騙啦!因為是高檔貨我不認識而已(來人啊~給我一根慚愧棒棒糖吧...Orz)

心裡默默想著哪天也要搬一台回家,讓我蘇胡在家翹腳享受這份頂級舒適的愛啊

ok~讓我來告訴大家這台"點轟"到底是在貴什麼意思的!

VORNADO特色與優勢

(1) 極佳冷房效率:

良好循環可使室內達到均溫之狀態,降低冷暖氣費用 (一般開冷暖氣時,循環效果越好,越能節省冷暖氣費用) 

(2) 循環導流不直吹:

產生舒適不刺激的自然風,不會因直吹使人感到壓迫感及產生眼睛酸、頭痛、皮膚發麻等問題,

對嬰幼兒也來說也可避免因流汗而造成之感冒,而老人家則減少因直吹產生頭痛及風濕等症狀。

(3) 飛機渦輪式扇葉結構:

製造大量的渦漩式氣流綿密空氣對流,陰暗角落較不易潮濕。

綜看以上三點,雖然一台貴鬆鬆,要價$3,180大洋

但是優點這麼多,尤其循環導流不直吹這件事我個人非常欣賞(臉上堆滿笑容)

好吧~用力"開落去"了!就掏出三張小朋友買回家試試看唄♡

po-2.jpg

我們家三八阿樂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很堅持要跟這台VORNADO合照然後一起開箱這樣

而且趕都趕不走,只好一起拍了...(其實也沒這麼無奈,媽媽覺得很可愛降子♡)

然後拍一張還不夠,一直加碼喊安口說:再拍一張!再拍一張!!!(笑)

po-3.jpg

↑ ↑ ↑ 循環導流示意圖,看起來好威好逆害對吧!不管喬哪個角度,整個空間都能平均導流耶

龐大又強勁的指向性渦流風束,可以直接穿越樓層與樓層之間

最長可達30.5公尺,長距離的推送能力,任何角落VORNADO都可以輕易的穿堂越室,營造完美均溫環境

所以開冷暖氣的時候給他開下去,冷暖房功能更棒更平均,相對的也會更省電唷

在這個能源越來越匱乏的年代,不使出點絕招是要怎麼節能愛地球呢!?

po-4.jpg

世界領導品牌VORNADO®沃拿多渦流空氣循環機,美國原廠唯一授權,亞洲總代理雯麗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想看山寨機辨識方法請點我進官網

VORNADO 以尖端技術專業打造『渦流空氣循環機』已長達60年的歷史

長時間運轉、堅固強悍、近乎寂靜無聲扮演著 『新鮮室內空氣』,『快速循環』與『遠距傳遞』的推手

讓室內停滯的空氣,循環方向、有活力,空間才有生命!

po-5.jpg

價位落在3-4千左右的算是VORNADO的低階入門機型,通常是美國材料中國組裝

如果是高價位的高級機型,則有可能是米國原裝的唷

po-6.jpg

VORNADO所有機種,都是五年保固、終生服務(根本風扇界的勞斯萊斯嘛)

因為他們的獨家技術:『定向渦捲導流罩』、『定角螺旋推進扇葉』、『超軔馬達』

所以他們的承諾保固才敢一口氣喊出5年!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VORNADO出廠前,都有一道『永久潤滑』的強化手續,使用多年後也完全不需要再加潤滑油

到官方建議的通路購買比較有保障,像是:特力屋、HOLA、各大百貨公司家電專櫃等等

po-7.jpg

使用手冊有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我買的500系列適合放在3~5坪的小空間

600系列則適合放在約8~10坪的中等空間,而最頂級的700系列則可以放在約8 ~ 15 坪的大空間

700系列的渦流空氣循環扇全部都是米國原裝的,很介意產地的人推薦從這個型號入手囉

po-13.jpg

電壓:110V

轉速:每分鐘轉速為 1,000 到 2,000 rpm

消耗功率:最大 1.1 amps(安培),120 VAC、60 HZ(赫),55 watts(瓦)

規格(重量):寬 25 x 長 23 x 高 32 cm (2kg)

最大使用坪數:約3 ~ 5 坪

總括來說就是 → → →『輕巧便利』、『低耗電、省能源』、『安全性高的電源設計』

po-9.jpg

外觀非常小巧時尚,收納方便,放桌上、擺地上,都不會覺得佔空間唷

po-8.jpg

三八阿樂又來湊熱鬧了~整個耶不停的瘋狂3連拍

因為孔洞跟葉扇的距離有點遠,對小朋友來說是相對蠻安全的

但還是要好好教小朋友不可以玩風扇,更不能把手伸進去,畢竟不是每一款都一樣安全啊!(家長請筆記)

po-10.jpg

熱情獻上"好人性比例尺"給大家瞧瞧,這台真的很小巧很迷你啊!

除了馬達五年保固,另外有創新的空氣導向器、獨特的螺旋槳、進氣加速器、長壽命機電

就算連開個十天馬達大概也不會過熱吧(起立鼓掌)

拆洗不難,依照使用手冊指示就可以了,扇葉比較不建議拆下來(特別是533與633機種)

因為這兩款機型,採用高精密模組設計,密合度高,用小毛刷、軟布或吸塵器來處理就好

po-11.jpg

三段式風速,數字越大風速越大!

低速幾乎聽不到任何運轉的聲音,超安靜!(建議開冷暖氣的時候搭配使用)

中速可以聽出運轉聲音,但還可以接受(不開冷氣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檔速)

高速的聲音就比較大了,不過沒差~我應該不太會使用到高速區(也許、可能,熱爆的時候就開下去吧XD)

po-12.jpg

角度調整無段數,可以任意喬都ok,但是左右轉無法 ✗

沒差吧~反正不管喬那個角度,整個空間都可以均溫循環啊♡

【使用。心得】

開冷氣的時候使用低速風量,冷房效果更快更棒!

不開冷氣的時候,使用中速風量,整個房間都可以感覺的平均的微風

因為不像傳統電扇是直吹,不管吹的再久,都不會覺得頭痛不舒服

這點可以問我男人最清楚,他很喜歡抓電扇直吹,坐在他旁邊的我只會有兩種反應

用殺人射線瞪他!或者默默的跑到別的地方坐,可是過一段時間覺得好熱又默默坐回他身邊了...= ="

這支"點轟"我用的很爽很快樂,有機會一定要再搬一台600或700系列型號擺在客廳用♡

------------♡我是有點跳痛省運費順便加購的風扇安全罩♡------------

po-14.jpg

目前客廳用的還是一般的傳統風扇,說傳統好像也不完全啦

算是中間厲害的中央牌內旋式空氣循環節能對流扇,但是孔距蠻大的

三八阿樂我算教的還不錯,他不太會去玩電風扇,更不會把手伸進去練鐵砂掌

但。是

你很難保證,會不會哪天他玩的好high好興奮時,小手誤入風扇造成杯具那就不好了...

po-15.jpg

我買的電風扇安全罩是16~18吋的,購買前一定一定要量過尺寸才會不GG~乖

正常來說最好要連風扇吸風處都包起來,這樣會更安全

po-16.jpg

電風扇安全罩16-18吋一個$69大洋,買了安心用了放心,小孩可以安全的吹吹風囉♡

哪裡買:

好逆害的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扇530B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83220

好棒好安全的電風扇安全罩16-18吋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98588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share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拜偷拜偷啦.png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