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上次試用給大家看過的

1. 【保養。體驗】潤澤 x 清爽~完美並存!@LANAMI潤澤緊緻系列---ARGAN經典明星商品組♡ 

2. 【保養。體驗】三不五時都要來一下的保養聖品@LANAMI隱形微導膜♡ 

本次要推薦分享的是LANAMI淨顏溫和卸妝液 x LANAMI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

注重保養的少女們一定很清楚

『有效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即使沒上妝,還是很建議少女們一定要做卸妝這個動作哟~~~

 2-1.png

↑  ↑  ↑  跟著上圖步驟做

一起變成永恆的水漾少女吧(撥頭髮)

-------------♡我是你沒聽錯!洗臉卸妝也能保養的分隔線♡-------------

2.jpg

LANAMI淨顏溫和卸妝液 x LANAMI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

每次使用前,一定是先用右邊透明的淨顏溫和卸妝液仔細卸妝後

再用左邊黃色的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作洗臉的動作

為了拍照方便,以下都會用我的手來作示範

(其實也是因為最近剛好去接了睫毛,有點不方便示範啦~~~科科)

3.jpg

LANAMI淨顏溫和卸妝液是卸妝『水』

所以不適用卸妝『油』的少女們,可以參考這款卸妝『水』哟!真的超溫和!

哪一類的少女比較不適用卸妝『油』呢!?

像是油性肌膚、毛孔容易塞住、臉上容易長小東西的少女們最好慎選卸妝用品

可以的話最好避開『油』類卸妝用品,才不會讓狀況更惡化哟

4.jpg

此卸妝水屬完全透明流動性非常高的水狀液體

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對於我這種難搞的敏感混和肌來說,比較不容易造成敏感♥

5.jpg

我在左手手背上塗上眉筆、眼線、粉底、隔離霜、腮紅

睫毛膏我就沒塗了,因為老實說~我用的睫毛膏非常難卸

正常卸妝產品都卸不掉,一定要用專屬的眼唇卸妝液才卸的掉

而且此卸妝水不適用於眼周 ---> 會刺刺的哟!

6.jpg

此卸妝水cover上有彩妝的手背上

就已經可以看到彩妝有稍微化開的感覺

7.gif

由於此卸妝水的流動性真的非常高

所以我建議大家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稍作擦拭但不要用力搓揉

8.gif

然後結果就會像上圖所示那樣

我手背上的彩妝已經卸的非常乾淨囉

重點一點都不會感到緊繃而且很舒服很溫和~~~♡

9.jpg

卸妝完成後再用LANAMI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

來作後續的清潔步驟哟~~~

10.jpg

此露非常非常特別!

使用的不是一般常見起泡劑

所以泡泡的樣子也非常特別哟~~~

11.jpg

此露擠出來是流動性高的透明液體

幾乎沒有味道,仔細聞的話有淡淡的木瓜或檸檬味

重點搓出來的泡泡它不是泡泡!

12.jpg

是黏液!會牽絲的黏液!!!

我第一次用整個不習慣

但是沖水後我有點被它的滋潤度震攝到!

因為此露所含的特殊配方

在洗臉按摩的同時,也順便作了保養

洗完會忍不住想要一直撫摸自己的臉頰哟~~~♡

13.jpg

完成卸妝+清潔後的左手手背

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很膩害!?

14.jpg

LANAMI這款新發表的淨顏溫和洗卸組我很喜歡

質地清爽!溫和不容易造成敏感!

重點是完成卸妝+清潔後的滋潤度讓我很高興啊~~~(默默伸出大姆哥)

15.jpg

有空的人最好每天早晚都要仔細完成所有的保養步驟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的懶人

可以在清潔後來片面膜補一下

清潔之所以重要!因為只有把髒汙與角質處理掉,後續的保養品才進的去啊

這個道理就好像你家門口堆了一堆拉機 <--- 也就是垃圾

你不把門口的拉機清除乾淨,客人進不去啊~~~(好爛的比喻XD)

16.jpg

LANAMI~~~我的愛牌

淨顏溫和洗卸組~~~我的菜

熱情推薦給大家,熱愛保養的少女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哟

↑ ↑ ↑ 按慣例獻上我的10秒創意拍,歡迎收看哟

哪裡買!?

---> LANAMI 淨顏溫和洗卸組 <--- 

---> LANAMI官方網站 <---

---> LANAMI粉絲團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