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逼逼逼~~~食安亮紅燈

要怎麼吃的安心、吃的安全、吃的健康呢!?

而且夏日炎炎

有時候小屁孩吃不下飯

媽媽們絞盡腦汁、揮汗如雨的在廚房搞了半天

結果小屁孩不賞臉的話真的會很崩潰耶...T.T

此篇要教大家做超簡單的健康創意料理

----------♡我是gogo採買趣的分隔線♡----------

2.jpg

食材很簡單買!也很便宜哟~~~(此處畫一個大大的愛心)

本來我要買正常義大利麵

霸特!帶著3歲多的小屁孩有個好處就是

---> 你可以直接詢問他的喜好了♡

我們家大少爺看到貝殼造型的義大利麵覺得很洗荒

而且有四種不同顏色好像很引發他的食慾那樣

然後番茄很容易買,大番茄或小番茄都可以啦

這個我也是讓阿樂仔自己挑

讓他有參與感等成品出爐的時候他不吃都不行啊!(大笑)

最後再買幾盒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最近有在特價而且有搭配活動,效期內吃的完的話多買幾盒都ok的啦(眨眼)

3.jpg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是採用福樂一番鮮國產鮮乳發酵而成的

吃起來完全不甜!而且有一點點酸,但是餘味很香

喜歡吃『味道很好』的人,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與習慣~科科

4.jpg

內容成分:

100%鮮乳、活性乳酸菌(嗜熱鏈球菌 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德氏乳桿菌 Lactobacillus delbrueckii、鼠李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胚芽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重點!每一盒只有315大卡哟!!!

5.jpg

最近搭配活動還有額外好康可以撿哟~科科(主婦嘴臉)

6.jpg

好了~~~說了半天我還是趕快拆開來好了

因為我們家大少爺已經等的很不耐煩瞭(笑)

7.gif

瞧阿樂仔很心急的樣子就知道

他對這類食品完全沒有抵抗力啊~科科

8.jpg

先讓阿樂仔單吃看看

這時候我其實已經默默去煮水準備弄貝殼麵了

9.jpg

你問我阿樂仔喜歡嘛!?接受無糖的味道嘛!?

不用我回答,大家可以自己看圖說故事 ---> 他洗荒的不得鳥啊!!!

10.jpg

一邊吃還一邊給我舔嘴唇

我給他湯匙他嫌太慢,直接給我整盒用倒的...(就是一種『踩灌』的概念XD)

11.jpg

事已至此~~~

各位縮縮看!我還需要回答『他愛不愛吃此優酪』這個問題嘛!?

12.jpg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除了單吃吃外

還可以搭配水果、義大利麵等食材

做成適合夏日食用的,清爽又健康的創意料理哟

13.jpg

切好的水果+福樂頂級鮮奶優酪=水果優酪

酸酸甜甜的滋味,此招可以讓你更聰明的補充益生菌哟

14.jpg

本來就很愛吃水果的阿樂仔

這盤他就阿殺力收下了(笑)

15.jpg

拿出剛剛採買的食材

貝殼麵+番茄+福樂頂級鮮奶優酪,會等於什麼呢!?

16.jpg

首先~~~先把貝殼麵用開水煮約8分鐘

煮好的貝殼麵先盛進碗裡備用

17.jpg

在煮貝殼麵的時候

可以善用時間將番茄切成丁如上圖

18.jpg

接著將煮好備用的貝殼麵+切丁番茄+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全部相親相愛的加在一起(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19.gif

結果就會變成上圖那樣

你會得到一個吃到翻白眼的孩子(笑)

好啦~~~其實這道菜叫做『優酪佐番茄貝殼麵』

如果覺得味道太淡,媽媽們可以酌量加幾顆酸梅進去

20.jpg

食材容易取得而且很便宜!

製作過程超簡單~~~不用動刀動槍真的超棒棒!

10分鐘輕鬆上菜,非常適合炎炎夏日給小屁孩當午餐

好健康熱情推薦給大家哟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為邀稿文,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操作烹調之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