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覺得家裡牆面空蕩蕩想要善用一些有質感的小物來裝飾

又~~~

照片很多,有些經典照片、有意義的照片、明信片...

又或者是你預計要去的景點照、風景照、寵物照、小孩賣萌照、自拍照...等等等太多了

想要展示出來,或讓這些美好回憶待在每天可以看到的地方

又~~~

讀過吸引力法則的人就會知道的『願景牆』

把自己理想的、夢想的、渴望的、看了會高興諸如此類的畫面

用充滿設計感的相框、相簿、展示架,讓它完美的呈現出來

本次我要介紹的這幾款小物真的很推薦哟

(批ㄟ屎:上圖示我畫的,口愛嘛!?不歐漏一下嘛!?:P)

1.jpg

像上圖這個很可愛的相框是我今年3月用累積的紅利點數加購換來的

因為這款造型相框非常有設計感

重點它照片可以用我最喜歡的隨性感呈現

所以逮到機會我當然要熱情加購,把同品牌其他商品一起收集起來啊(心)

-----------------♡我是回憶是一種~很玄的東西♬♪♩♫的分隔線♡-----------------

2.jpg

我這次在生活美學王 ---> HOLA購買了這三樣生活小物

1. UMBRA 迷你月桂照片樹(白色)

2. UMBRA相片回憶展示架 

3. UMBRA 曬衣風格相框 

我不知道大家對UMBRA這個品牌熟不熟

但我個人是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設計感很強而且質感也不錯

有機會我還會想要入手UMBRA的其他產品(手比愛心)

3.jpg

先來介紹的是UMBRA 迷你月桂照片樹(白色)』

這東西小小的不大,金屬材質,另有黑色可選擇

約21.615cm x 16.05cm x 6.45cm

產品附贈4個磁鐵

吸力很強!所以就算是吸厚磅數的名片也絕對沒問題~easy easy啦

4.jpg

除了展示名片、照片之外

我個人買來是為了展示我的一堆相片鑰匙圈

這個很適合放在辦公室、書桌、衣櫃等等的地方

展示與裝飾效果非常好哟♡

5.jpg

『UMBRA 曬衣風格相框』

直放橫放都好放!

 

7.jpg

 

尺寸:

73.71cm x 25.43cm x 4.78cm

繩子可置中(直放)或頂置(橫放)

所以掛勾有3個!無論你想直放或橫放通通都可以支援哟

鯊魚夾!?魚夾!?快炒夾!?<--- 我覺得叫快炒夾好了!大家一定秒懂XD

產品本身有附贈7個快炒夾

8.jpg

上圖為橫放示意圖

由於我快要搬家了

所以就不掛起來拍給大家看了

等我一切安置就緒,我在更新給大家看看好嘛!?

9.jpg

 

最後這款『UMBRA相片回憶展示架』

尺寸為:

67.5cm x 13.5cm x 4cm

這款相框也是橫放直放都支援的哟

10.gif

其實類似這個概念的相框我以前有DIY過

但後來因為照片夾太多,重量太重整片掉下來超GG的啦...噗

欸~~~話題開始扯遠的跳回來一下!(咚)

這款大約可以夾25張照片左右

11.jpg

此框附贈非常多的快炒夾

多到我都懶得數了(笑)

然後釘牆需要的螺絲跟壁虎也附贈了4組<--- 不是那個很噁心的『壁虎』喔...

12.jpg

此框最貼心的是

它附贈了一張紙

讓你可以先在牆面上做記號

螺絲間距跟位置就可以抓的很精準了哟(拍拍手)

13.jpg

搭啷~~~

上圖為組裝完成後的示意圖

如同我上述說的

因為我要搬家了

所以就先不釘在牆面上了

等我安頓好一切,再更新給大家看囉(打勾勾)  

實用、質感優、設計感強的生活小物,熱情推薦給大家哟

哪裡買?! 

---> UMBRA 迷你月桂照片樹(白色)<--- (另有黑色可選擇)

---> UMBRA相片回憶展示架 <---

---> UMBRA 曬衣風格相框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結帳時別忘了在推薦代碼那邊填上我的幸運代號唷:s8images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share 

★☆本篇為購物金體驗,但以上產品絕對是本人喜歡且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